長期伏案的頸椎病怎么治,長期伏案的頸椎病怎麼治

2023-01-26 09:55:10 字數 535 閱讀 8558

1樓:廣華仁德骨科

頸椎病一般是三種原因較多,如:頸椎生理曲度變直或反躬、骨質增生或椎間盤突出,後續會出現壓迫周圍組織如壓迫神經、椎動脈、脊髓等產生一系列症狀,此病一般的常規**早期效果可能比較好,但中後期多數比較差,主要是常規**基本都是治標不治本。包括吃藥後能到達病灶的藥量太少,所以一般到中後期就很難有效,但用中西醫相結合並能直接在病灶部位和相關穴位注射純中藥的**才可**。

你可到當地醫院找一下這有技術**,祝您早日**!

2樓:歧黃世家**枕

關鍵看你平時自己對頸部的養護。沒事多活動一下頸部,多仰仰頭。

依據人體生理曲度設計而成的,**頸椎病的枕頭,對頸椎病的恢復是有幫助的。可利用中藥之功效,使藥物透皮吸收,又能在短時間裡緩解頸椎病的酸、脹、麻木等症狀。

3樓:幹玉韻

頸椎病的**方法很多,許多方法都可以解決症狀。但是,對於你長期伏案工作族,要知道解決致**素才是關鍵。所以,減少長期伏案時間,堅強身體機能的鍛鍊和體質的鍛鍊,頸部後伸鍛鍊等措施治本的關鍵!

頸椎病怎么預防,頸椎病怎麼預防

樹立正確的心態,掌握用科學的手段防治疾病,配合醫生 減少 2.加強頸肩部肌肉的鍛鍊,在工作空閒時,做頭及雙上肢的前屈 後伸及旋轉運動,既可緩解疲勞,又能使肌肉發達,韌度增強,從而有利於頸段脊柱的穩定性,增強頸肩順應頸部突然變化的能力。3 糾正不良姿勢和習慣,避免高枕睡眠,不要偏頭聳肩 談話 看書時要...

頸椎病怎么樣去最好的治療方法,頸椎病怎麼樣去最好的治療方法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的提問,建議您先到醫院做頸椎方面的檢查,如頸椎ct 頸椎核磁等,依據檢查的報告,明確診斷,對症 關於 頸椎病的方法給予以下幾點建議 1.藥物 可選擇性應用止痛劑 鎮靜劑 維生素 如b1 b12 對症狀的緩解有一定的效果 2.運動 各型頸椎病症狀基本緩解或呈慢性狀態時,可開...

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也會患上頸椎病,頸椎問題可以通過哪些鍛鍊恢復呢

坐辦公室的人,因為要伏案或打字,長時間的低頭工作,使頸部的肌肉和軟組織的力量都減弱,嚴重的還會勞損。頸椎病通常會引起肩背疼痛,手臂無力,手指發麻,甚至還會引起耳鳴,心動過速,眼睛模糊等等。早期的頸椎病是通過鍛鍊就能得到改善的。嚴重的頸椎病鍛鍊已經沒有辦法幫助恢復了。得了頸椎病通過哪些鍛鍊才能得以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