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怎麼才能升職加薪,每個職場人都能用到的「升職加薪」的祕訣有哪些?

2022-08-01 22:30:33 字數 5987 閱讀 3437

1樓:妖都學長

學會背鍋,是職場升職第一課!

2樓:職業導師劉佳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你好,公司有一定規模。升職加薪前,要先看下公司的整體運營能力,若公司自身都快撐不住了,還怎麼給你升職加薪了。現在大部份是創業型公司,每天都處於分崩離析狀態。

符合升職加薪的公司至少得生存十年以上了,有一定的市場佔有率或是國企類的。

如何升職加薪?

2吃透公司業務及流程。熟悉公司業務流程是升職加薪的基本功,其碼你得知道你公司的主營業務,目標客戶及客戶特點,公司優劣勢等。「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只有你熟悉並吃透公司的業務流程你才能明白公司需要什麼?

你可以為公司解決什麼?你能解決多少問題,那你就可以值多少錢。

如何升職加薪?

3你有能力。升職加薪必須建立在你對公司的貢獻值上。如,公司業績連續三個月下滑,你能在一個月內幫公司解決基本問題,接下來能扭虧為盈。這時你具備了升職加薪的基礎。

如何升職加薪?

4業績有目共睹。每家公司的業績都是浮動的,一兩個月業績好都不算什麼,也不能證明你真正的能力,或許只是你運氣比較好了。若你連續一個季度為公司創收,這時你就可以提出升職加薪的要求了。

如何升職加薪?

5善解疑難雜症。公司運營每天都要解決很多問題。如,客戶問題,原料問題,人力分配問題,人際關係問題等,若你每天面對這些問題時都能輕鬆解決,那你boss就會越來越依賴你,為了長久留住你,大部份老闆都會主動加薪升職的。

如何升職加薪?

6你無可替代。你的業績無人能趕超,你的思維無人能模仿,你解決問題的速度比別人快,你人際長袖善舞,公司遇到瓶頸時得倚重你。當你無可替代時,那你升職加薪的幅度會超乎想像。

如何升職加薪?

7你能替代他人。無可替代和隨時可以替代他人是對立的。你可以取替他人,他人不可以取代你。

如,你想當專案經理,你的能力已超越了你現有的專案經理,而你的工作他又無法做到比你更好,那這個位置遲早是你的。

如何升職加薪?

8德才兼備。有才無德的人會被人忌憚,既使你能力再強,boss也不一定願意把重要的職位交給你。能力是可以培養的而品德是一個人長期修養的結果。

在同等能力下,所有boss肯定會選德才兼備的那個,因為這樣有安全感。

更多21條

3樓:品牌打造祕籍

年輕人想要升職加薪,一定要明白公司請你來是幹嘛的?

每個職場人都能用到的「升職加薪」的祕訣有哪些?

4樓:倒黴熊親

首先,我麼有應該銘記企業的信念和文化理論,同時我們也應該知道企業下一階段的工作目標是什麼,牢記這些可以讓我們工作變的更加有意義,但是很多人都不會記住這些,導致他們在工作沒有目標,而且他們也只是為了工作而工作,他們總是會忽略領導人所做出的決定,只是把自己的工作最好就行了。

其次,我們要用心做事情,保證做的事情要超出領導對自己的預期。我們首先要想自己應該如何去做這個工作,要怎麼樣才可以獲得最大利潤。假如我們做一件事可以獲得領導的肯定,那麼我們之後也不會在對這件工作有想在加工一下的慾望,我們也只是獲得領導的肯定而已。

那麼如果我們用心去做,想一些很好的想法,將這件事做到超出領導的期望,或許你也就可以獲得升職加薪的機會了。

我們要去詢問同事自己的不足。在你們休息的時候,你可以主動去詢問你的不足,問你**做的不夠好,還可以問一下他們對你的意見。在職場上不像你在校園裡,有老師可以給你指出你的不足,告訴你需要改進什麼,但是在職場中沒有一個人會觀察你,告訴你有什麼不對。

所以我們自己要幫助自己去的分析自己的優勢和劣勢,從而在職場中變得更加完美。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需要提升自己的能力,在職場中能力是至關重要的,這也是你升職加薪的一個條件。你只有在領導面前勇於展現出自己的實力,你才可能獲得升職加薪的機會。

5樓:趙阿晴

首先應該知道自己想得到什麼,然後就去努力,應該有明確的目標。

6樓:隔壁老段哥哥

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溝通能力,要學會理解和判斷,有堅持到底的決心,要學會與人相處的技巧

7樓:mino的宋

多做事,沒有什麼祕訣,所有的祕訣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得來的

8樓:宇宙無敵小肥羊

升職加薪要有能力,有出彩的點,還要跟老闆打好關係。

9樓:江江學姐

一定要勤奮 用心去學 然後熱愛這份工作 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變優秀了我覺得就會有升職加薪的機會

10樓:無名小

祕訣就是我們要用心做事情,保證做的事情要超出領導對自己的預期。我們首先要想自己應該如何去做這個工作,要怎麼樣才可以獲得最大利潤。

11樓:花枝隱逸者

我們要知道自己做的工作是幹什麼的,通過什麼方法能讓工作做的更好

12樓:厭離

雖然說拍馬屁不是什麼好事,但是最好也要嘴甜一點。

13樓:亞季

我覺得想要升職加薪,其實也沒有什麼祕訣的,只要自己實力夠,而且肯勤勞,我覺得都沒問題

進入職場不久,想要升職加薪,應該怎麼做可以快點升職加薪?

14樓:胡扯淡數碼

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讓領導賞識到自己的才能,才能快點升職加薪。事實上剛步入職場不久想要升職加薪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如果自己的能力很強在做好自己本職工作的的時候好可以不斷學習職場的技能,多接觸領導。

在這裡我們要清晰的認識到,按要求照辦是簡單的,難的是比別人做的更好;完成日常上級安排佈置的工作任務只是基礎,這隻能維持你的工作角色不被替換掉,而超出預期的完成工作才是你獲得升職加薪機會的根本。如果你是第三種人,那麼恭喜你,你具備了升職加薪的基礎。這時有些朋友可能會說,是啊,我就是這種能夠把工作超出預期完成的人啊,為什麼還是沒有得到機會。

那麼我想問一下,

你想升職加薪,你的老闆知道嗎?你告訴你的老闆了嗎?請注意在這裡我們將到的「告訴老闆」並不是讓你直白的跟老闆提要求,而是讓你用自己的行動表示你可以接受更多挑戰,承擔更多責任。

人如果每天只是埋頭苦幹,從來沒有表現出野心或者承擔更大責任的決心和勇氣,那麼即使是按部就班的把工作做好,老闆也不敢輕易提拔你。

所謂的能力越大責任越大就是這個道理一個人如果只是只能埋頭於苦幹只能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想要在職場上升值加薪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要想在職場上有作為還要有野心擔負起更多的責任。

15樓:sjz小z電腦

要想升職加薪快一點,有關係的要憑關係,升職加薪的速度會非常快,沒關係的要有眼力,至少在領導面前要努力工作,好好表現才行。

16樓:皎皎

做好每一件事,心態放好,永遠忘積極的一面想,哪怕發生了不開心的事,你也接納祝福自己,你一定會心想事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展示自己的能力啊,抓住一切機會,尤其是技術上的,其次是眼力見上的。

18樓:虛夢斬年華

沒有關係就只能熬時間,熬上十幾年差不多可以做個小領導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和領導打好關係,腳踏實地。

20樓:妖后之小幸福

努力工作,用實力證明自己

職場如何說服領導給你升職加薪?

21樓:漆倚雲

1、加班辛苦,工作勞累

不管你加班到幾點,老闆似乎並不太關注,他們只關注你的能力和價值,以及分內工作是否完成的好,如果以加班為由,上司很可能會說公司不提倡加班,加班是因為你上班時間利用不充分,未能在規定時間內有效完成工作任務。

2、物價**快,工資不漲,快生活不下去了

類似賣慘哭窮也沒用,沒有幾家公司是做慈善機構的,體恤員工的老闆還好,能理解你的說辭,其他的老闆會覺得你很奇怪,物價**又不是他造成的,跟他有什麼關係。

3、公司業績好

如果以此跟老闆談升職加薪,那提前必須想好公司好的業績,跟自己有什麼關係,自己從中起到了什麼作用。如果只是平庸工作,對公司業績貢獻不大,那豈不是坐收漁翁之利,不光升職加薪無望,老闆一般還會很討厭這樣的員工。

4、倚老賣老拼資歷

職場中論資排輩、資歷深的老員工佔優勢,這是眾所周知的事實。但是如果你是老員工一員,職位和薪資沒有漲幅,你以此為條件,去跟老闆談升職加薪,也不是明智的。因為薪資的漲幅和職位的晉升,向來都是跟工作能力和業績表現掛鉤的,作為老員工,如果只憑資歷來要求加薪,似乎也不太合理,還是好好想想自己自身的差距和問題吧。

5、以辭相逼,不加薪就辭職

如果你確實考慮好了,或者有好的去向,你可以以此為條件,跟老闆談薪資。如果不是,只是你心想的為自己升職加薪想的一計,那你還是省省吧,弄不好你會吃不了兜著走,連現在的工作也丟了。

職場升職加薪能有多快?

22樓:智潔

第一類超有毅力,加班不要命型

所以說,要想領導給你漲工資,就得拼命加班,你想啊,你一個人能幹兩個人的活,領導頂多再多給你半個人的工資,人家還賺半個人呢,不過這樣的人,要是遇到全公司的人都加班,那就倒黴了,不過這是老闆最希望看到的。

第二類超有才能,沒我不行型

第三種超有耐心,多年媳婦修成婆型

在我們中國,還是人治大於法治,這是眾所周知的道理,在公司這個小環境也是一樣,在任何一個公司,都會存在著那麼一兩個論能力不是最強,但卻身居要職的人,原因是什麼呢?就是他是公司的元老,是領導關係非常好,這樣的人,在必要的時候,領導也會張其漲工資,原因很簡單,因為畢竟是一起打拼過來的人,不能讓兄弟寒心。

但凡這樣的人,一般都是在一個公司混了n年,終於混到了領導職位,不靠能力,靠資力,這也是一個走向「成功」捷徑的辦法。

第四種超有彈跳力,跳此不疲型

中國有句古話叫「樹挪死,人挪活」,在職場,這句話經常被理解成「幹得不爽就跳槽」,雖然這句話不對,但現實的職場生涯中,還真的就存在這樣一批人,你上次見他,他在這個公司,下次見他,可能隔的時間不長,他就在另外一個公司了,而且工資確實漲了,工作也不是太累,這樣的人,常常讓人羨慕的不得了。有的人說這樣的人不穩定,不利於事業的發展,有的人說這樣的人容易見異思遷,幹不成大事,但我個人卻覺得,這樣的人,懂得相識而動,是最能發現機會的人,他們之所以每次跳槽都能夠保持工資不斷地上升,就是因為他們本身有這種特質,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該走,什麼時候該留下。

23樓:鶴崗人在江陰

職場中,我們最關心的必然就是自己的工資是否夠高,崗位任職能夠升遷。但是一個很客觀的現實就是: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如願。那麼,有沒有辦法可以讓自己快速升職加薪呢?

想要升職加薪,我們需要知道一個客觀的條件,那就是物依稀為貴。職場中中決定公司發展的是市場需求,而人又是隨著公司的發展的好壞,才能決定是升職加薪還是維持現狀,甚至是無奈裁員。

市場的需求可以說是決定一個職場人升職加薪的關鍵性的大的背景。需求一般來自於行業需求、公司需求和崗位需求三個層面。當一個行業處於上升期,或者是新政策、新技術帶來的新的市場需求,由於市場需求大,所以會吸引一大批的投資者和企業,隨之而來的就是大量的崗位需求和人才需求。

簡單來說,想要升職加薪,那就必須具備三個客觀條件:

一、行業在發展:新興行業固然機會更多,或者這個行業還處於很長一段時間的發展期;

二、公司在擴張:即使有行業的利好,公司也要處於發展期,業務在擴大才會帶來更多崗位的空缺;

三、崗位夠核心:給公司賺錢的就是核心部門,因為重要所以更受重視,升職加薪的頻率和幅度都要高於其他崗位,上限更高。

舉個簡單的列子:就拿華為公司來說,為什麼人才都願意去?因為在這裡,只要你有想法,有創造力,是個人才,那麼你就會拿到比同行業更高的工資。

好比華為計劃的晶片計劃一樣,比同行高n倍的工資,哪個職場人會不眼紅?這也正式企業擴張帶來的紅利。

反之,如果行業和公司在走下坡路,不要說升職加薪,不裁員就不錯了。

當然,還有一個核心問題,那就是你必須很專業。一個企業是不可能養閒人的,如果你不夠專業、不夠優秀,即使你選擇的一個發展機會很大的公司,你也不可能成功。

進入職場不久,想要升職加薪,應該怎麼做可以快點升職加薪

胡扯淡數碼 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讓領導賞識到自己的才能,才能快點升職加薪。事實上剛步入職場不久想要升職加薪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如果自己的能力很強在做好自己本職工作的的時候好可以不斷學習職場的技能,多接觸領導。在這裡我們要清晰的認識到,按要求照辦是簡單的,難的是比別人做的更好 完成日常上級安排佈置...

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中,升職加薪的祕訣有哪些

辛辛苦苦幹三年,工資不漲一分錢 現代社會節奏飛快,在資本的壓迫下,我們這些小職工就像 螺絲釘 每天都勤勤懇懇,忙於公司分配的固定工作,從早到晚,難以停歇。身處大城市的我們似乎也沒有別的選擇,高壓力的環境下,能用勤懇換得一份看起來可觀的報酬就可以滿足了。真的是這樣嗎?其實常年做迴圈的 機械性的工作只是...

職場人加薪潛規則與技巧有哪些,初入職場有哪些職場潛規則是新人必須要知道的?

還有就是在工作上要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因為推卸責任只會讓別人覺得你這個人不誠實不靠譜。不過,在承認錯誤方面也要講究技巧,不要把所有的錯誤都扛在自己的身上,在承認過錯後,也要指出一些好的方面轉移別人的注意力,以此來淡化自己的過失。在面對批評的時候,不管自己有沒有錯,都不要表現出不快的情緒。在面對別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