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人加薪潛規則與技巧有哪些,初入職場有哪些職場潛規則是新人必須要知道的?

2021-04-17 20:27:53 字數 1006 閱讀 1154

1樓:阿新鴨

還有就是在工作上要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因為推卸責任只會讓別人覺得你這個人不誠實不靠譜。不過,在承認錯誤方面也要講究技巧,不要把所有的錯誤都扛在自己的身上,在承認過錯後,也要指出一些好的方面轉移別人的注意力,以此來淡化自己的過失。在面對批評的時候,不管自己有沒有錯,都不要表現出不快的情緒。

在面對別人對你提出的建議時,要虛心的接受。

2樓:hhhkl的海角

職場的潛規則很多,需要慢慢的瞭解,最最重要的就是少說話,多做事,見到前輩要尊敬,不要耍小心思。

3樓:

一定不能眼高手低,要和同事打好關係,要多做事少說話。可以跟領導進行適當的交流一下你自己的想法,對你工作的。

4樓:哀夜鑲

潛規則很多,永遠不要和辦公室的人談戀愛,而且永遠不要把領導當成朋友,永遠不要對領導說真心話。

5樓:

比如有些就算沒什麼實力的人,他也可以有很好的事情做,這種事情別人有後臺你也是不能做比較的,遠離他們。

6樓:

身邊的同事平日裡玩得再好都沒有關係,但是千萬不要毫無防備的把自己的內心完全暴露出去。

7樓:

如職場上的一些潛規則。對待同事是一定要誠懇,不能耍心眼。還有就是工作上一定要搞定。

8樓:雪白的發亮

職場的潛規則是很多的。永遠不要吧領導當朋友,不要任何事情和同事說。 不要耍心眼。不要抖腿。

9樓:弘醬的小紅帽

有一些職場潛規則還是要知道的,比如,要跟領導保持合適距離,和同事之間不要快速交心,先彼此磨合,少說話,多看眼色靈活辦事。

10樓:

不要把私事說給同事聽,不要和同事一起議論領導,也不要把每一個同事都當作好朋友,同時也不要把領導誇下海口的許諾當真。

有哪些職場潛規則,常見的職場潛規則都有哪些

中國式職場的潛規則,有許多比如比較常見的歧視女性還有,巴結領導等等。首先,在職場中有許多公司都比較歧視女性,因為女性她要去休息的假期比較多。首先,他如果是未婚女性,她需要休婚假。有的女孩子,在結了婚以後要花一個月的時間去度蜜月,這對職場來說是休假時間。特別長的像職場這種,時間就是金錢,是不允許休這麼...

職場忌諱,初入職場有哪些職場禁忌

1 不要打探同事的工資。這一點很多公司是放在員工手冊裡的,雖然也有一些公司沒有明文規定,但這就是職場預設的規則。即使關係再好,只要你倆在同一家公司,就不能打探別人的工資。你比別人高,別人會不爽,你比別人低,你自己會不爽,何必呢?舉個例子,一個朋友在4a廣告公司,某天一個hr手誤把員工的工資單 給了公...

應屆生初入職場穿搭技巧有哪些大學生初入職場的衣著應注意什麼

不要太奇怪,適應周圍人和場合就行 每年的畢業季,不少人都要告別校園進入職場了,而初入職場,總是會有點緊張有點興奮,可是在服裝方面。就讓人不知如何選擇了,那麼,應屆畢業生初入職場穿什麼得體呢?剛步入職場就努力把自己搞成電視裡ol形象或者是小資形象的,可能都不是太合適。當然了,除了公司有要求的,那麼就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