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職場不久,想要升職加薪,應該怎麼做可以快點升職加薪

2021-08-10 09:16:09 字數 1075 閱讀 9562

1樓:胡扯淡數碼

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讓領導賞識到自己的才能,才能快點升職加薪。事實上剛步入職場不久想要升職加薪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如果自己的能力很強在做好自己本職工作的的時候好可以不斷學習職場的技能,多接觸領導。

在這裡我們要清晰的認識到,按要求照辦是簡單的,難的是比別人做的更好;完成日常上級安排佈置的工作任務只是基礎,這隻能維持你的工作角色不被替換掉,而超出預期的完成工作才是你獲得升職加薪機會的根本。如果你是第三種人,那麼恭喜你,你具備了升職加薪的基礎。這時有些朋友可能會說,是啊,我就是這種能夠把工作超出預期完成的人啊,為什麼還是沒有得到機會。

那麼我想問一下,

你想升職加薪,你的老闆知道嗎?你告訴你的老闆了嗎?請注意在這裡我們將到的“告訴老闆”並不是讓你直白的跟老闆提要求,而是讓你用自己的行動表示你可以接受更多挑戰,承擔更多責任。

人如果每天只是埋頭苦幹,從來沒有表現出野心或者承擔更大責任的決心和勇氣,那麼即使是按部就班的把工作做好,老闆也不敢輕易提拔你。

所謂的能力越大責任越大就是這個道理一個人如果只是只能埋頭於苦幹只能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想要在職場上升值加薪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要想在職場上有作為還要有野心擔負起更多的責任。

2樓:sjz小z電腦

要想升職加薪快一點,有關係的要憑關係,升職加薪的速度會非常快,沒關係的要有眼力,至少在領導面前要努力工作,好好表現才行。

3樓:皎皎

做好每一件事,心態放好,永遠忘積極的一面想,哪怕發生了不開心的事,你也接納祝福自己,你一定會心想事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展示自己的能力啊,抓住一切機會,尤其是技術上的,其次是眼力見上的。

5樓:虛夢斬年華

沒有關係就只能熬時間,熬上十幾年差不多可以做個小領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和領導打好關係,腳踏實地。

7樓:妖后之小幸福

努力工作,用實力證明自己

男人想要「征服」女人應該怎麼做,男人想要「征服」一個女人應該怎麼做?

學會欲擒故縱 很多男人對女人只知道一味的對她好,每天都是讚美她 欣賞她,她的一切你都覺得好,自己的行為都快把自己給感動了,可能在女生眼裡你只是一條舔狗,你的行為只是讓女生明白了,自己真的很優秀,但是會輕易的忽視掉你的存在。所以我們在追求女生的過程中得學會欲擒故縱,就是我們對女生好幾天,然後再暫停幾天...

地板磚想要防滑的話,應該怎麼做?

地板磚想要防滑的話,應該怎麼做?很多業主裝修的時候喜歡在家鋪瓷磚。瓷磚美觀 實用 易清洗,但也有一個缺點,就是遇水易滑落,尤其是廚房 衛生間,長時間有油漬 水漬,瓷磚表面不能長時間保持乾燥,給家庭帶來潛在的危險。如果你想放心使用,瓷磚的防滑處理是必不可少的。我們來看看瓷磚的防滑處理方法有哪些?簡易防...

想要哄好生氣的女友,男生應該怎麼做?

我覺得男生應該稍微服個軟或者是買一個女生喜歡的東西送給她,用這樣的方式我覺得她肯定是能夠被你哄好的。個人覺得,如果想要哄好生氣的女朋友的話,那麼就可以去買一些女朋友愛吃的零食或者她喜歡的禮物。男生首先要承認錯誤,然後女生說什麼就按照女生的去做,當然,如果太過於離譜,就不用照做了。必須要用實際行動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