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麼做 英語翻譯,想要成為一名英語翻譯,我該如何做起?

2021-03-20 00:13:31 字數 3100 閱讀 9867

1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我應該怎麼做?的英文:what should i do?

重點詞彙:

1、what

英 [wɒt]   美 [wɑ:t]

pron.(用以詢問某人或某事物的詞)什麼,多少;…的事物。

adj.…的(事物或人)。

adv.(用於感嘆句中)。

int.(用以表示不相信或驚奇);(用以表示未聽清楚對方說的話)。

2、should

英 [ʃʊd]   美 [ʃʊd]

應該;將會;可能;本應。

3、do

英 [du]   美 [du]

aux.構成疑問句和否定句;代替動詞;用於加強語氣。

vt.做;幹;進行;從事。

vi.表現;進展;引起;行過。

n.社交聚會;社交活動;宴會。

擴充套件資料should是助動詞shall的過去式,只用於第一人 稱:

①用於陳述語氣:構成第一人稱過去將來時、過去將來完成時以及過去將來進行時。

②用於主句中構成虛擬語氣:「should+動詞不定式的原形」表示虛擬結果時指現在,表示推測結果時指將來。

「should+動詞不定式的完成式」也表示虛擬結果或推測結果,但使用範圍較窄,一般表示一件事情根據條件本可能實現,但由於沒有根據條件或條件不存在,因而沒有實現,即表示與過去事實相反。在並不強調由於某種條件而產生某種結果時往往不帶條件狀語或條件狀語分句。

③構成第一人稱委婉、謙遜的語氣。

2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what i should do因為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分幾個步驟來考慮

我不知道 i don't know我應該怎麼做 what should i do但是這裡what引導從句,就用陳述語序,變成了i don't know what i should do

不懂追問,萬望採納

3樓:捨不得踩過青春

當然是 what i should do

因為你前面有 i don't know 轉化的時候要把後面的疑問語氣改為陳述語氣

想要成為一名英語翻譯,我該如何做起?

4樓:小甜甜愛亮亮

成為一個翻譯官:

1、必須要有很紮實的英語功底。

2、注意聽力的聯絡,多精聽,少泛聽。

3、中英文速記要好。

4、發音要準。

5、要擴充套件詞彙量,特別是和工作相關的專業名詞一定要熟悉。

英語專業是培養具有紮實的英語語言基礎和比較廣泛的科學文化知識,能在外事、經貿、文化、新聞出版、教育、科研、旅遊等部門從事翻譯、研究、教學、管理工作的英語高階專門人才的學科。

英語專業可以包括:語言學、文學、翻譯(學術類)、mti口譯或筆譯(專業類)。

英語(english)是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下的語言,由26個字母組合而成,英文字母淵源於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淵源於希臘字母,而希臘字母則是由腓尼基字母演變而來的。英語是國際指定的官方語言(作為母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一語言,英語包含約49萬詞,外加技術名詞約30萬個,是詞彙最多的語言,也是歐盟以及許多國際組織以及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次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英語由古代從丹麥等斯堪的納維亞半島以及德國、荷蘭及周邊移民至不列顛群島的盎格魯、撒克遜以及朱特部落的白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了世界各地。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語法從「多屈折」變為「少屈折」,語音也發生了規律性的變化。在19至20世紀,英國以及美國在文化、經濟、軍事、政治和科學在世界上的領先地位使得英語成為一種國際語言。

如今,許多國際場合都使用英語做為溝通媒介。

英語也是與電腦聯絡最密切的語言,大多數程式語言都與英語有聯絡,而且隨著網路的使用,英文的使用更普及。英語是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 蘇格蘭語、低地撒克遜語、丹麥語、德語、荷蘭語、南非荷蘭語和英語也很接近。

擁有法國血統的諾曼人於11世紀征服英格蘭王國,帶來數萬法語詞彙和拉丁語詞彙,很大程度地豐富了英語詞彙外,相對也驅使不少原生的語彙作廢。

英語翻譯:這是我應該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this is what i should do .

這是我應該做的。

this is what i can do .

這是我所能做的。

this is waht i can say .

這是我所能說的 。

記住這個句型,賊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this is what i should do.

7樓:

you`re wel***e

8樓:匿名使用者

this is what i need to/should do

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這句話用英語怎樣翻譯?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迴應別人的感謝的話用:you are wel***e.或者it`s my pleasure.

如果是想表達「這是我應該做的」用:this is what i should do.

10樓:匿名使用者

not at all,it's my pleasure.

以後想從事英語翻譯,現在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catti就可以了,即"翻譯專業資格(水平)考試"(china accreditation test for translators and interpreters -catti );翻譯專業資格(水平)考試合格,頒發由國家人事部統一印製並用印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翻譯專業資格(水平)證書》。該證書在全國範圍有效,是聘任翻譯專業技術職務的必備條件之一。根據國家人事部有關規定,翻譯專業資格(水平)考試已經正式納入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制度,該考試在全國推開後,相應語種和級別的翻譯專業技術職務評審工作不再進行。

12樓:袁玲

考catti **,二級,一級

我應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英語翻譯

小夥伴1說的話確實是道理的但是他不應該當著2的面說的這麼直接不考慮人家的感受 就憑這點 1就應該為後面說2沒素質打臉 2反擊也是對的 但是不應該打人 可以有想法有態度的說出來 不應該過於激動 你可以從中調節一下他們 然後可以考慮一下1的建議努力專升本 說話要對人對事看物件,還要看怎麼說,否則會引起衝...

我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英語翻譯

你現在應該聽她的,至少不要違反她所說的約定。然受在每一次接住時表現出你的真誠。自己要多努力,控制自己的脾氣,講話的語氣,神態,讓她感到你確實是在為她而改變。努力吧,你還有很多機會。不要放棄。祝你好運。我也是個倔強的女孩。以我對自己的認識來分析一下她的心理吧 她有給你機會是因為她對你不是沒有感情 她對...

我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英語翻譯

你應該去試探一下 愛情有需要理由,也不用考慮別人說什麼,幸福是自己的.要是你對自己有信心,就相信有更好的等著你。俗話說,一個瓶子就必定有個釘子去掛。要是你和那男的有緣分,就等人家分手了再說。記住一句話 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求也求不來!順其自然的好!去找別人不行嗎,何必去做第三者呢,長的醜怎麼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