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們都是怎麼將CAD匯入Revit中的

2021-03-04 09:21:25 字數 557 閱讀 8491

1樓:業古

首先bai,我用的是revit2011cad檔案匯入revit有專門du的指令,zhi「插入」選項下的「連結daocad」和匯入cad「兩個指令都可內以容。傳個圖,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第一次傳圖)

至於這兩個命令的區別也是有的,連結cad的話,還保持著關係(被連結檔案做了修改,能同時反映在revit檔案裡);匯入cad的話,就成了revit裡的一構建,沒上述的關係存在。(這句話**revitbbs)。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建模大師,一建匯入

浩辰cad軟體與autocad在操作介面上相似,是否侵權?

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侵權案件的主要法律依據是《計算機軟體保護條例》,但《計算機軟體保護條例》保護的是軟體的源程式及其文件,並不包括保護使用者介面;處於使用者習慣和介面友好型,介面相似並不涉及法律侵權。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個說法吧,著作權在於程式的**本身,介面就像交流中的常用語,這個都算侵權的話那別開發新軟體了。

如何將cad圖清晰的匯入中,如何將cad圖清晰的匯入word中

1 新建一個word文件,開啟,在文件中輸入兩行文字,兩行文字中間留出多個空行,這是cad圖形將要佔用的位置。2 點選選單插入,找到文字區域。3 點選物件按鈕。4 彈出物件選擇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內選擇 autocad圖形 點選確定。5 word會主動開啟autocad並新建一個圖形。注意 如果想響...

怎樣將cad中的圖匯入到solidwork草圖中

1,首先,在cad中將需要建模的圖形繪製好,以便用於匯入。2,然後,開啟solidworks。選擇 檔案 開啟 命令。3,在彈出的選項卡中,選擇,開啟的檔案型別為dwg。並選中要匯入的cad圖形。6,這時會進行匯入,匯入的草圖就可以方便得進行拉伸等操作了。怎麼把cad圖匯入到sw草圖裡面 開啟cad...

CAD中怎麼將圓拉伸成橢圓,CAD中怎麼把圓形的圖變成橢圓型,長方形的圖變成正方形啊

不可以互換的,圓的線條和直線線型一樣,橢圓的線條和直線線型不同。鐵是鐵,鋼是鋼 圓是圓來,橢圓是橢圓。圓不能直接拉伸,可在圓上用橢圓工具照著畫成圓,然後就能拉伸了。不能拉伸圓,只能畫橢圓 用複合線畫的可以,直接畫圓命令的不知道 cad中怎麼把圓形的圖變成橢圓型,長方形的圖變成正方形啊 相當於對一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