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t中連結CAD後,出現CAD圖很大,而且很礙事

2021-03-04 09:21:25 字數 3786 閱讀 6101

1樓:麥豆豆的窩

cad圖插入之前的單位一定要設定好,與原尺寸保持1:1匯入。一旦匯入就不可以對匯入底圖的單位回重新設答置。

如果覺得它阻礙了你的繪製模型的視線,那麼可以嘗試前置或者後置底圖,或者在vv可見性中對匯入圖元做可見性設定。

29、 autocad是一種_______軟體。 a影象編輯 b向量繪圖 c多**** d文書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b.向量繪圖。

向量影象,也稱為物件導向的影象或繪圖影象,在數學上定義為一系列由線連線的點

。向量檔案中的圖形元素稱為物件。每個物件都是一個自成一體的實體,它具有顏色、形狀、輪廓、大小和螢幕位置等屬性。

既然每個物件都是一個自成一體的實體,就可以在維持它原有清晰度和彎曲度的同時,多次移動和改變它的屬性,而不會影響圖例中的其它物件。基於向量的繪圖同解析度無關,這意味著它們可以按最高解析度顯示到輸出裝置上。

autocad是一個用於什麼的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autocad軟體用於繪製二維製圖和

基本三維設計的軟體。通過它無需懂得程式設計,即可自動製圖,因此它在全球廣泛使用,可以用於土木建築,裝飾裝潢,工業製圖,工程製圖,電子工業,服裝加工等多方面領域。

autocad具有良好的使用者介面,通過互動選單或命令列方式便可以進行各種操作。它的多文件設計環境,讓非計算機專業人員也能很快地學會使用。

在不斷實踐的過程中更好地掌握它的各種應用和開發技巧,從而不斷提高工作效率。autocad具有廣泛的適應性,它可以在各種作業系統支援的微型計算機和工作站上執行。

4樓:城春許木深

cad是計算機輔助設計***puter aided design的英文縮寫,通俗地講就是設計人員藉助計算機來設計繪製電子圖紙,而不是採用傳統的紙、筆、尺等。有多種流行的cad繪圖軟體,autocad只是其一種。它們都是通用的繪圖軟體工具,本身並不限於某專業,可用於電氣、機械、建築等各專業。

cad只是通用的名稱,電氣cad是電氣專業採用cad有關軟體,比如autocad,藉助計算機,繪製電氣專業的設計圖,比如電路控制圖等。若是機械專業的採用cad,就繪製機械圖,就是機械cad。建築的等等也類同。

但有些cad二次開發軟體公司為了提高各專業的cad效率,減少重複工作,針對各專業二次開發了專業的cad軟體,不僅有常用相簿,還有自動統計計算、自動生成圖表、自動生成典型圖紙等功能。

此類cad軟體,一般按專業分為電氣、機械、建築、公用等cad,適用於各相應的專業從事計算機輔助設計(cad),高效地進行專業設計繪圖。

cad只是各行各業的輔助設計工具而已,會cad只是各設計人員的基本技能,而不是專業技能。而單純的cad繪圖員,只是照貓畫虎的相當以前的描圖員工作。專業技術人員沒有必要浪費太多精力在cad上,但是基本的要會用,否則沒法完成設計工作,因為現在基本上都用cad搞設計。

擴充套件資料

中文版autocad2010為使用者提供了二維草圖與註釋、三維建模和autocad經典這三種工作空間模式。

1,二維草圖與註釋空間模式,在二維草圖與註釋空間模式中,使用者可以使用繪圖、修改、圖層、標註、文字、**等面板方便地進行二維圖形的繪製。整個頁面從上往下看依次是:標題欄、選單欄、工具欄、繪圖區、命令列和狀態列,右側是工具選項板。

2,三維建模空間模式,使用者可以更加方便地在三維空間中繪製圖形。功能區選項板中的三維建模、視覺樣式、光源、材質、渲染和導航等面板,為使用者繪製三維圖形、觀察三維圖形、建立動畫、設定光源、為三維物件附加材質等操作提供了非常便利的環境。

3,對於已經習慣使用autocad 傳統介面的使用者來說,可以選擇使用autocad 經典工作空間模式。 整個頁面從上往下看依次是:標題欄、選單欄、工具欄、繪圖區、命令列和狀態列,左右兩側也是工具欄,右側的工具選項面板中選項較多,功能更加齊全。

以上三種工作空間模式各有其針對性與優勢特點,使用者可以根據個人的實際需要自由切換三種工作空間模式,以獲取最好的繪圖設計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繪圖軟體,工程,機械都用他繪圖,你裝修房子的圖紙也是cad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輔助作圖設計軟體,工程 建築 設計很多行業都是用這個作圖。

autocad是什麼軟體啊

7樓:匿名使用者

autocad(autodesk ***puter aided design)是autodesk(歐特克)公司首次於2023年開發的自動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用於二維繪圖、詳細繪製、設計文件和基本三維設計,現已經成為國際上廣為流行的繪圖工具。

autocad具有良好的使用者介面,通過互動選單或命令列方式便可以進行各種操作。它的多文件設計環境,讓非計算機專業人員也能很快地學會使用。在不斷實踐的過程中更好地掌握它的各種應用和開發技巧,從而不斷提高工作效率。

8樓:默虹

autocad

autocad是由美國autodesk(歐特克)公司於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初為微機上應用cad技術而開發的繪圖程式軟體包,經過不斷的完美,現已經成為國際上廣為流行的繪圖工具。

autocad可以繪製任意二維和三維圖形,並且同傳統的手工繪圖相比,用autocad繪圖速度更快、精度更高、而且便於個性,它已經在航空航天、造船、建築、機械、電子、化工、美工、輕紡等很多領域得到了廣泛應用,並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和巨大的經濟效益。

autocad具有良好的使用者介面,通過互動選單或命令列方式便可以進行各種操作。它的多文件設計環境,讓非計算機專業人員也能很快地學會使用。在不斷實踐的過程中更好地掌握它的各種應用和開發技巧,從而不斷提高工作效率。

autocad具有廣泛的適應性,它可以在各種作業系統支援的微型計算機和工作站上執行,並支援解析度由320×200到2048×1024的各種圖形顯示裝置40多種,以及數字儀和滑鼠器30多種,繪圖儀和印表機數十種,這就為autocad的普及創造了條件。

9樓:鹿凡雙煙琅

簡單地講,autocad是由美國autodesk公司開發的一個軟體產品,是一個在微機上用於設計的軟體,它類似於我們繪圖所使用的鉛筆、直尺、圓規、曲線板和橡皮擦,使我們能按自己的設想進行繪圖,只不過這一切都是在電腦裡進行罷了。我們在電腦裡將這一切都做好之後,一般通過繪圖儀輸出到紙上或描圖紙上,就可以形成常見的白圖或二底圖,直接供施工使用。當然,如果您沒有繪圖儀的話,也可通過常見的印表機來進行輸出處理。

(注:繪圖儀和印表機並無嚴格區分,理論上來講,二者是同一裝置。)

由上可知,凡是我們用手工來進行的繪圖工作,均可用autocad來進行,事實上,在幾乎所有的工作領域中,都可見到有人在使用這個軟體來完成工作。在中國,使用autocad最多也最為成功的當首推建築領域,其次是機械、電子、航空、航天、船舶以及汽車和其它工程領域,如城市規劃設計等等。

10樓:示安順速尋

autocad是一個航天,建築,工業等建模比較強大的軟體!網上還有很多教程!

11樓:冒夏萱澄致

autocad這是一個機械製圖與建築製圖的輔助工具。

在現代工業生產中,工程圖是一種工程界的語言,例如:設計師利用設計工程圖讓人理解他的設計思想,指揮施工。機械製圖是產品在工廠進行生產的技術依據等。

autocad是個視覺化的繪圖軟體,許多命令和操作可以通過選單選擇和工具按鈕實現。

方便沒有較好電腦基礎的人學習,一個比較智慧的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機械的都要學autocad,就是計算機製圖,更高階的還有3d max和solidworks等軟體,那些軟體很有用的

連結CAD進bim非常卡怎麼辦,revit執行有些卡,怎麼處理?

小築教育bim學院 最大程度減少連結的或匯入的dwg檔案的數目。避免匯入不必要的資料,如影線或autocad特定的線處理 如構造線 刪除autocad中dwg檔案的不必要部分和圖層,僅匯入清理後的較小的dwg。避免分解從dwg檔案匯入的幾何圖形。revit中的分解操作可以根據匯入的dwg中的實體數目...

將CAD連結進revit的具體步驟是什麼,cad底圖如何處理

首先bai,我用的是revit2011cad檔案匯入revit有專門du的指令,zhi 插入 選項下的 連結daocad 和匯入cad 兩個指令都可內以容。傳個圖,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 第一次傳圖 至於這兩個命令的區別也是有的,連結cad的話,還保持著關係 被連結檔案做了修改,能同時反映在revit檔...

高手們都是怎麼將CAD匯入Revit中的

首先bai,我用的是revit2011cad檔案匯入revit有專門du的指令,zhi 插入 選項下的 連結daocad 和匯入cad 兩個指令都可內以容。傳個圖,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 第一次傳圖 至於這兩個命令的區別也是有的,連結cad的話,還保持著關係 被連結檔案做了修改,能同時反映在revit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