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的破折線怎麼畫,CAD折線怎麼畫,CAD怎樣畫折線

2021-03-04 09:16:14 字數 1341 閱讀 24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天正7.0吧,裡面自帶有工具條,不用手工畫,點兩下就可以。試試看

最下面一個加折斷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個工具,我告訴你怎麼用,留個****

cad折線怎麼畫,cad怎樣畫折線

3樓:

線型選這個:acad_iso10w100 如果畫出來是直線的話調整一下比例

請問cad的破折線是如何畫得

4樓: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bai1、第一步,在計du算機中開啟cad軟體zhi,繪製一個圖dao形,如圖所示。

2、其次,回在「符號標註答」選項頁面下選擇「加折斷線」命令。如圖所示。

3、然後,單擊以在需要新增折線的地方設定折線的起點,如圖所示。

4、隨後,移動滑鼠單擊虛線的終點,單擊確定終點。  然後單擊滑鼠右鍵退出工程圖,如圖所示。

5、接著,使用修剪工具刪除不需要的圖形,如圖所示。

6、最後,效果圖如下,破折線就畫好了,如圖所示。

5樓:南霸天

操作步驟:

1、開啟autocad軟體;

2、在命令列輸入y,開啟「常用工具」對話方塊;

3、在對話方塊中找到破折線圖畫法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強烈bai了建議你裝個du天正 活著探索者軟體

zhi 或者你裝個小外掛比如dao賤人工回

具箱什麼的,然後比如探答索者就會根據你當前的繪圖比例就能大小合適的畫出破折線 而且是一體的 不用自己畫了 !希望給分哦 然後需要東西可以跟我要

7樓:吳春生

標題欄,bylayer點下,選其他,載入,就可以看到

8樓:希悅浦恬靜

直線工具,

多段線工具

cad中怎麼畫折線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用折線線型,直接拉一條線,線型改為zigzag,還要注意線型比例大小。

10樓:喜晴中鴻遠

直線工具,多段線工具

11樓:雨過天晴

畫個v字形線後一直複製就行了

cad2007如何畫破折線?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提問不太明確,應加補充說明。我一般畫破折線用多線段關掉正交就可以畫了,如有其它好方法請別人再回答。

cad中怎麼畫三檢視,CAD中怎麼畫三檢視

首先畫主檢視。圖層選擇粗實線,畫底板的主 檢視接著畫後面豎著的那個板的主檢視版 最後是加權強筋 然後畫俯檢視。因為主檢視 俯檢視 長對正。所以從主檢視攝取一點畫出底板的俯檢視。接著畫後面豎板的俯檢視。然後畫加強筋的俯檢視。注意觀察我的截圖。最後畫左檢視。我們分析下左檢視看到的部分如下圖所示 因為主檢...

螺紋在CAD中怎樣畫,怎麼在CAD裡畫螺紋線

先畫圓的軸測投影線,並修剪多餘的線條!你是要畫三維的,還是畫他的平面圖,如果是三維的我建議用pro e,畫好後直接轉換過來 不用畫出螺紋的形狀,工程都是簡畫法,畫出輪廓線就行了,分大小徑,外螺紋大徑粗實線,小徑細實線,內螺紋大徑細實線,小徑粗實線,然後標出螺紋規格和螺紋深度即可 這個你還去看看 機械...

cad吊頂怎麼畫,CAD吊頂怎麼畫?

實現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在如下標註的地方需要畫吊頂,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使用矩形工具繪製一個矩形。在左側留一個空間以顯示窗簾,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從相簿複製窗簾,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4 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