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CAD連結進revit的具體步驟是什麼,cad底圖如何處理

2021-04-18 11:49:36 字數 904 閱讀 2352

1樓:業古

首先bai,我用的是revit2011cad檔案匯入revit有專門du的指令,zhi「插入」選項下的「連結daocad」和匯入cad「兩個指令都可內以容。傳個圖,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第一次傳圖)

至於這兩個命令的區別也是有的,連結cad的話,還保持著關係(被連結檔案做了修改,能同時反映在revit檔案裡);匯入cad的話,就成了revit裡的一構建,沒上述的關係存在。(這句話**revitbbs)。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建模大師,一建匯入

怎樣以正確的比例將cad連結入revit 20

3樓:海闊天空

樓主,可以試試這樣做:

在cad檔案中,快捷鍵「un」開啟圖形單位視窗,在「插入時的縮放單位」選擇「毫米」。

還有,匯出前用「di」命令檢查一下圖形的實際尺寸是否你需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的時候設定 單位

revit匯入cad和連結cad的區別

5樓:萵小不點

兩者其實效果上來說並沒有多大的區別,都能匯入revit作為底圖;

但是匯入cad就是cad圖紙作為revit專案的一部分,會佔用專案的大小的,所以一般圖紙較多或者較大都採用連結cad;

連結cad是類似連結revit模型,只是根據提供的路徑讀取內容而已,注意專案在其他人電腦執行時要有原始檔,並且路徑要對。

6樓:貳蔓九逸雅

revit中的連結cad功能是指,相應的cad修改之後,revit中的cad檔案也會做相應的修改,也就是同步響應,而直接匯入的話cad與revit內的操作是完全沒聯絡的了,具體還得看個人需求。

revit中連結CAD後,出現CAD圖很大,而且很礙事

cad圖插入之前的單位一定要設定好,與原尺寸保持1 1匯入。一旦匯入就不可以對匯入底圖的單位回重新設答置。如果覺得它阻礙了你的繪製模型的視線,那麼可以嘗試前置或者後置底圖,或者在vv可見性中對匯入圖元做可見性設定。29 autocad是一種 軟體。a影象編輯 b向量繪圖 c多 d文書處理 答案是b....

連結CAD進bim非常卡怎麼辦,revit執行有些卡,怎麼處理?

小築教育bim學院 最大程度減少連結的或匯入的dwg檔案的數目。避免匯入不必要的資料,如影線或autocad特定的線處理 如構造線 刪除autocad中dwg檔案的不必要部分和圖層,僅匯入清理後的較小的dwg。避免分解從dwg檔案匯入的幾何圖形。revit中的分解操作可以根據匯入的dwg中的實體數目...

高手們都是怎麼將CAD匯入Revit中的

首先bai,我用的是revit2011cad檔案匯入revit有專門du的指令,zhi 插入 選項下的 連結daocad 和匯入cad 兩個指令都可內以容。傳個圖,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 第一次傳圖 至於這兩個命令的區別也是有的,連結cad的話,還保持著關係 被連結檔案做了修改,能同時反映在revit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