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CAD進bim非常卡怎麼辦,revit執行有些卡,怎麼處理?

2021-08-16 02:34:12 字數 1657 閱讀 5118

1樓:小築教育bim學院

最大程度減少連結的或匯入的dwg檔案的數目。

避免匯入不必要的資料,如影線或autocad特定的線處理(如構造線)。刪除autocad中dwg檔案的不必要部分和圖層,僅匯入清理後的較小的dwg。

避免分解從dwg檔案匯入的幾何圖形。revit中的分解操作可以根據匯入的dwg中的實體數目,在單個受管理的圖元到數百個或數千個其他圖元的範圍內修改dwg。增加圖元數量會影響重新生成、操縱和檢視更新時間。

僅應將基本的dwg檔案連結到必要的檢視中。取消連結不再需要的檔案。

關閉垂直檢視中二維autocaddwg的可見性。連結到平面檢視的二維autocad檔案在立面中將顯示為共線線段,從而導致效能降低。

請解除安裝不使用的所有型別的連結。臨時解除安裝檢視中不需要的連結,並根據需要重新載入。此策略應限制開啟檔案所必需的記憶體資源。

如果連結位於網路上,則匯入(而不是連結)可以提高效能。

與缺少rvt連結的檔案相比,包含rvt檔案連結的主體檔案在版本升級時佔用的記憶體更多。請在升級主體檔案之前升級連結,或者如有必要,請在升級主體檔案之前解除安裝所有的rvt連結。

以下操作對大專案很有利:將一個模型分為多個不同的專案檔案,將這些檔案連結到單箇中心檔案,以及將每個模型指定給一個工作集(請參見“工作集”部分)。將單個專案劃分為多個模型時,一些典型的分割點如下所列:

單獨的建築、建築核心、建築外殼、內部、伸縮接頭、各個塔、停車場結構

revit執行有些卡,怎麼處理?

2樓:

revit執行卡頓升級電腦,加記憶體條或者安裝固態硬碟。

revit是autodesk公司一套系列軟體的名稱。revit系列軟體是為建築資訊模型(bim)構建的,可幫助建築設計師設計、建造和維護質量更好、能效更高的建築。

revit是我國建築業bim體系中使用最廣泛的軟體之一。

bim能夠幫助建築師減少錯誤和浪費,以此提高利潤和客戶滿意度,進而建立可持續性更高的精確設計。bim能夠優化團隊協作,其支援建築師與工程師、承包商、建造人員與業主更加清晰、可靠地溝通設計意圖。

擴充套件資料

引數化構件:

引數化構件(亦稱族)是在revit中設計使用的所有建築構件的基礎。它們提供了一個開放的圖形式系統,讓您能夠自由地構思設計、建立外型,並以逐步細化的方式來表達設計意圖。

可以使用引數化構件建立最複雜的元件(例如細木傢俱和裝置),以及最基礎的建築構件(例如牆和柱)。最重要的是,您無需任何程式語言或**。

相容64位支援:

雙向關聯:

revit® server能夠幫助不同地點的專案團隊通過廣域網(wan)更加輕鬆地協作處理共享的revit模型。此revit特性可幫助您在可從當地伺服器訪問的單個伺服器上維護統一的**revit模型集。內建的冗餘性可在wan連線丟失時提供保護。

3樓:小魚

請問安裝的是什麼版本?圖形工作站絕對沒有問題,win7 64bit很合適revit執行。

在選項——圖形——硬體加速,這個最好勾選掉,它的意思就是每次變換角度都會計算一次。

如果不是這個問題,那嘗試一下重灌吧,新電腦執行會卡是沒有道理的試試吧 :)

附:我這邊也是圖形工作站,安裝的是revit 2012 中文版,執行大模型會有小卡,一般的還可以

所以估計是軟體問題

家裡總進蝙蝠怎麼辦,家裡經常進蝙蝠,怎麼辦?

晚上你開著燈就有蟲子亂飛 這會引來蝙蝠捉食 把門窗關好就可以了 家裡經常進蝙蝠,怎麼辦?給大家介紹我自己的一天,精彩充實為了好生活加油。家裡老進蝙蝠,嘗試以下方法 1 保持室內明亮 蝙蝠最怕的就是光亮和明火,如果家裡飛進了蝙蝠,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夜晚的時候開啟門窗,並且將家裡的等悉數開啟,蝙蝠受到光...

電腦卡,怎麼辦,電腦卡了怎麼辦?

電腦宕機就是無法啟動系統,畫面 定格 無反應,滑鼠 鍵盤無法輸入,軟體執行非正常中斷等。儘管造成宕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萬變不離其宗,其原因永遠也脫離不了硬體與軟體兩方面。一 由硬體原因引起的宕機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

心情非常不好怎麼辦

可以喝一些雙花薄荷茶有助於改善睡眠改善心情 每個人的一生種都會遇到被別人背叛的時候,都會有不順的時候,你有,他有,我也有 其實,只要度過了這個坎兒,回頭看看也就沒什麼大不了的 知道你很痛苦,知道你很難受,我也曾經有這種感覺,可以理解 不要總是想著這些不開心的事情,要多想點快樂的事情,因為人生畢竟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