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T專案瀏覽器中,“南立面”檢視沒有怎麼辦

2021-08-16 02:33:00 字數 564 閱讀 2313

1樓:刺友互

1、首先,用revit開啟待編輯的模型檔案,雙擊專案瀏覽器中我們作為樣板的檢視,進入該檢視介面。

2、依次單擊“檢視”-“檢視樣板”-“從當前檢視建立樣板”。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命名檢視樣板的名稱。

4、按實際工作需要勾選要複製的檢視屬性的選項。確定。

5、在專案瀏覽器中雙擊要被應用檢視樣板的樓層平面,依次單擊“檢視”-“檢視樣板”-“將樣板屬性應用到當前檢視”。

6、在對話方塊中選擇剛才我們建立的檢視樣板屬性,確定即可。

2樓:金牛艾絲凡

方法很多,正常的做法是找到“檢視”選項卡,然後找到裡面的“立面”選項(只有在平面圖中該選項才會可選),然後根據提示畫圖;

另外一個方法就是,在平面圖中隨意選中一個立面符號,然後用複製命令複製出來,這時候你會看到已經新建了一個立面了,調整立面的檢視方向,在改一下檢視名稱就好了,下面貼幾張圖,方便你理解。

3樓:小築教育黃老師

在檢視選項卡下,利用建立立面檢視命令,自己建立一個立面即可。同時修改立面檢視的名稱和方向。

UC瀏覽器怎麼檢視大圖,最新版本UC瀏覽器怎麼關閉大圖預覽

這個要先區分你bai使用的是pc端的uc還是手du機端的uc了。zhi uc瀏覽器 pc pc版的uc瀏覽器有個dao滑鼠停靠 放大的內功能容。啟用這個功能即可。uc瀏覽器 mobile 選項 檔案 瀏覽 然後看 時摁5瀏覽原 就可以放大了。可以的 你沒有搞好 謝謝採納 是將 放大百分之一百,三百,...

怎麼檢視自己IE瀏覽器的版本,怎麼檢視自己用的瀏覽器是什麼版本的IE幾的

檢視方法 開啟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 幫助 或 按鈕,就可以看到瀏覽器的版本。怎麼檢視自己用的瀏覽器是什麼版本的ie幾的 點選右上角齒輪圖示選擇 關於inter explorer 彈出視窗即為當前ie版本 怎麼檢視ie瀏覽器是哪個版本號inter explorer 工具 inter explorer瀏...

電腦沒有瀏覽器怎麼辦,電腦上什麼瀏覽器都沒有了,怎麼辦?

如果有敏感資訊不要儲存在瀏覽器的記錄中,可以使用火狐的隱私模式,啟動瀏覽器,然後按ctrl shift p,開啟隱私模式視窗,這個視窗裡瀏覽和登陸的資訊等等,關閉視窗時,會自動清空,不會儲存在電腦裡。你是說ie吧,用右鍵點工作列 工具欄 桌面,確定後,把其中的ie拖到桌面上就行了。不可能沒有,任何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