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ip後要求電腦重啟,更改ip地址 為什麼要重啟電腦

2022-03-01 13:06:07 字數 1852 閱讀 1865

1樓:淡淡的雅興

1.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然後重新安裝。

2.虛擬撥號的寬頻連線是沒有辦法設定固定ip,那是由電信或其他網路服務商提供的。

3.如果是路由器在給你分配的ip,需要進路由裡,點wan配置下的dhcp,如果路由開啟dhcp服務,那麼在設定電腦的時候就選擇自動獲取ip。如果路由設定選擇靜態路由那麼就需要手動在電腦上指定ip。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改動ip以後要重新用dhcp客戶端申請的嘛,你重啟或是用dos命令重新申請都可以的.dos命令是ipconfig/release清除ip,然後用ipconfig/renew重新獲取ip.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簡單,不需要其他

1步搞定,多個視窗不同ip

靜態動態ip,秒換

電腦手機都可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ip後儲存ip,只需要重啟網絡卡即可---先禁用網絡卡,在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管理工具——》服務,找到dhcp client 開啟這個服務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你禁用了 在啟用下就可以了

更改ip地址 為什麼要重啟電腦

7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ip地址是不需要重啟電腦的,輸入你更改的ip地址後點選確定,返回到本地連線屬性之後再點選應用,確定即可。

8樓:

windows 2000以後更改ip地址根本無需重啟電腦

9樓:無言de宿命

網路斷開在連線換ip-如果像固定要錢的

修改ip地址,確定後提示重新啟動計算機才能立即生效,怎麼才能不重啟就生效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禁用網絡卡,然後啟用就可以了

我們在進行網路連線更高ip地址後,系統便會要求你重新啟動來使新的設定生效,系統重啟是為了更新與儲存新的網路設定,其實也可以不用重啟也能更新與儲存新的網路設定,下面筆者給我們詳細介紹了實現這一操作的步驟。

第一步:首先根據要求把ip地址、dns、閘道器等設定更改,完成後點選「確認」,

第二步:當你點選後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詢問你是否要求重啟計算機,點選「否」,選擇不重啟。

第三步:然後在「我的電腦」上面右擊滑鼠鍵,單擊「屬性」開啟「系統屬性」的視窗,在「裝置管理器」中找到「網路介面卡」即網絡卡,右擊選擇它的「屬性」,將屬性視窗下面的「在此硬體配置檔案中禁用」的核取方塊中將它選定。

第四步:最後,點選「確定」按鈕,等幾秒鐘後,系統會將網絡卡功能禁用,在禁用完畢後,關閉屬性等視窗。再就是重新按照上面的步驟啟用網絡卡裝置。

這樣網絡卡的ip就重新整理成最新的ip了,而且不用重新啟動。

11樓:

只是個提示,實際已經生效了

不必介意

如何更改ip地址後,不需要重新啟動計算機? 5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手動設定ip地址麼》?

假如是的話這個是不需要重新啟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2000以上的作業系統改了ip地址都不用重新啟動電腦!!!

14樓:

你把網絡卡禁用在啟用一下就行了

15樓:

有時候需要

有時候不需要!

16樓:巧克力蛋黃月餅

安裝xp或者win2000即可

怎麼更改IP

我們申請的寬頻都隨著我們每次上網他的外網的ip都會改變的,除非你用路遊器上網,你在桌面上點 開始 執行 cmd 回車,在ms dos下執行 ipconfig all 回車就能看到你內網外網的所有ip地址,包括dns,記下後你再重新啟動你的電腦,再重複上面的步驟,看看你的ip跟上面的有沒有不同,如果你...

怎麼更改區域網ip,怎麼更改內網IP地址

我不知道你的路由器是什麼牌子的 一般登陸 路由器 後都有個 網路引數 裡一般都有一個 lan口設定 的 裡面就可以更改ip地址了!怎麼更改內網ip地址 電腦ip地址怎麼修改!你選擇 使用下面的ip地址 然後就可以手動輸入了啊.如果你的ip地址被人限制了的話那你就得找限制你ip的人了,因為你幾乎不知道...

更改ip地址對自己的電腦有什麼用麼

ip地址是指你在網路上的身份標示,沒有了它,網路也就無法識別你的身份 更改ipdizhi對於單機連線網路的使用者是沒有什麼區別的,如果設定自動ip地址的話,只是開機的時候速度會受到影響 電腦有一個到網路上分配ip地址的過程 但是對於通過區域網來連線外部網路的電腦就非常重要,否則就可能導致別的電腦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