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於未來打,領先於未來打一字

2023-01-16 19:45:10 字數 2181 閱讀 61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一」

領先就是帶頭的意思。領先於未來,就是於字未字來字的頭一筆,都是一橫。

2樓:匿名使用者

羚(領先(令)未(羊)組成羚求採納

展望未來 打一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謎底】眛

【解釋】展望----目,未來----來了個「未」字。

展望未來 打一字

【謎底】著

【解釋】展望----目,未來----來了個「羊」字(羊年是未)。

領先於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領先bai[lǐng xiān]

[be in the lead;lead;precede;be in front of] 共同前進過程中走在

最前面du;在某一zhi方面居第一位或在最前面如:這些dao任專職者在所有競賽中都領先屬.-----------------------------------

為你解答,如有幫助請採納,

如對本題有疑問可追問,good luck!

指示未來打一字

5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謎底 祥

指示 示取示字旁礻

未來 未在十二生肖是羊

合起來是謎底 祥

6樓:原荷宗政沛嵐

奏。[打一字]

謝謝採納。

高風亮節 振興未來(打一字,9畫)?

7樓:刷哩哈

謎底是光榮的(榮)字。解意是:高風亮節是一個好評的榮譽,而振興未來又是一個光榮的事業。其兩者都有榮字,再加上提示為九畫的字。所以確定是榮字。

8樓:象三進一

我猜咬。高風兩字減去亮字等於口乂,興未兩字振掉來字得六,合為咬。

9樓:匿名使用者

第113回 懺宿冤鳳姐託村嫗 釋舊憾情婢感痴郎 第114回 王熙鳳歷幻返金陵 甄應嘉蒙恩還玉闕

領先上岸打一字

10樓:天人和氣

嶺===領的前面(先)部分;+ 岸的上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謎底 嶺

領先 是領字開頭的 令

上岸 是岸字上面是 山

合起來是謎底 嶺

12樓:偶清妍

嶺、岺。都可以,多底

字謎:展望未來(打一字)的相關文章推薦

13樓:匿名使用者

展望未來(打一字)——眛

展望,看,目。未來,未字加進來。目+未=眛。

謎面∶明天未來 謎目∶打一字

14樓:祝福集郵進萬家

謎面∶明天未來

謎目∶打一字

謎底:月

解釋:本謎採用拆字法猜射。

謎面∶明天未來

我們把 「明」字拆開分成兩個部分:日,月。

日的同義詞 = 天 (一天 =  一日)

謎面∶明天未來 可以讀為 —— 明,天未來 —— 天 = 日 。

這樣:明天未來—— 明,天未來 ——( 天 = 日)——   明 — 日(天)= 月。

謎底∶月

15樓:匿名使用者

羘。明天(天扣日)未來,即明字中的日被未字代替,未扣羊,羊、月合為羘。

16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未來 謎目∶打一字。

是一個"昧"字。

"明天未來"就是"明日未來",明日扣一個"日"字,未來扣一個"未"字,合在一起就是"昩"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月因為名字把日字去掉就是月。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是"曌″字,對不?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春節到,福喜到,新年吹響集結號;請財神,請灶神,財富夢想在燃燒;辦年貨,蒸年糕,新年展望步步高;發簡訊,祝福友,願你新年幸福發發發!

簡述秦漢時期,我國領先於世界的科技成就有哪

1.九章算術 其中的某些內容在當時具有世界先進水平。2.張衡發內明的地動儀,是容世界公認的最早的 儀器。3.西漢早期麻做的紙,是目前世界上已知的最早的紙。4.華佗製成全身 劑 麻沸散 是世界醫學史上的創舉。列舉秦漢時期我國領先世界的科技成就 5 秦 漢 時 期 時期 1,漢武帝時制定出中國第一部較完...

古代中國人長期領先於世界,卻為何沒有走上擴張殖民的道路

說是長期領先也是中國自己對內吹牛的說。中國其實要到了隋唐時代才趕上西亞和東地中海地區的經濟和科技發展水平的。真正在經濟,文化,科技和生活水平全面領先是在宋朝。但並沒有保持領先太久時間,從1500年西方開始大航海時代後,中國就又開始被人家超過了。也就是保持兩宋和元朝這300年左右是真正領先於世界。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