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思念到極致是啥體驗?

2023-02-17 21:00:10 字數 887 閱讀 8743

1樓:寶59838送碳

就是晚上做夢都會在夢中見到他。經常翻他的**發呆。經常忍不住想起他就笑。看到街上有他喜歡的東西會幫他買。會提前計劃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2樓:桑翠春

思念到極致的時候做任何事情都能夠想到對方,能夠隨時隨地想到對方。有時候會茶不思飯不想。

3樓:絆你一生

我覺得這真的很痛苦,就是那種每次做一件事情,就必須得要求自己高度集中,一旦沒有高度集中就會覺得自己真的是就會很想念他,甚至有時候做夢都會夢見的。

4樓:安道沉浮

痛苦,精神恍惚,幹什麼都幹不下去,飯也吃不下去,就會成天著了魔的想他,只要與他有關的事情,他就會出現在你的腦子裡,就感覺他時時刻刻都在。

5樓:知哥76101倍贍

思念到極致可能會很想哭,但我卻是哭都哭不出來,因為思念到極致心會痛,痛的快要窒息。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往往會有一種思念,但是如果,思念到極致,會是特別痛苦的,你特別想他,但是卻見不到他,每天睡覺前都會去想他,特別渴望見到他。

7樓:知95258居塵

思念到極致,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因為吃飯在想你睡覺在想你洗澡在想你做的一切都在想你,所以說感覺生活充滿了你,但卻不能見著你,所以非常的無奈,傷感。

8樓:王倩

思念到極致的話,可能會哭,所以我覺得很傷心,然後是一種很不好的體驗,感覺還是特別的難過悲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到極致就麻木了,習慣了思念就只能自己承受,他不找你,你也不會去找他,思念到極致,也能只能自己忍著,絕對不會主動去找別人,堅持忍著。

講一講就讀於浙江大學是啥體驗

浙大算是一個上升階段的學校,學校的經費資源什麼的非常充足,如果你想要外出交流學習的機會也非常多,學校還有補貼什麼的。就讀於浙江大學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因為眾所周知,浙江大學是一所很不錯的名字,而它又是一所二麼麼學校很多人都非常想考進去,自己在浙江大學讀書,一定會好好利用裡面的資源為自己的大學生活新增...

講一講有啥價效比高的相機,講一講有啥價效比高的相機推薦?

相機沒有價效比 玩的就是感覺 我的就是m3佳能 價效比高 wifi 觸控 翻轉屏 ncf一應俱全 手動很好用 就是比單反少個取景囂 不過 這個價 知足了 攝影人群裡浮誇風很重,所以二手次 器材價效比最高。祿萊35,最小的全畫幅相機,掃街利器。尼康d7200與富士xe3綜合素質無與倫比,只要你腦子裡有...

講一講你最拿手的笑話是啥,講一講你最拿手的一個笑話是啥?

我們內蒙喝酒有個規矩。我先介紹一下今天桌上的幾個朋友,然後咱們先喝一圈。喝完之後你能說出來他們的名字,就是你認我們這些朋友,我 們自己喝一杯。要是你說不出來名字,就是情誼還沒到,你自己喝一杯。準備好沒?先從你旁邊的噶拉倉巴拉丹扎木蘇日丹開始,再往下是烏勒吉德勒格列日圖愣。妻子 幫看看我有沒有斷掌。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