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戶籍開無房證明需要什麼手續?

2023-02-20 01:30:10 字數 1805 閱讀 6980

1樓:思念是一種醉過

1、戶口本。

2、身份證。

3、婚姻證明。

補充:1、如是提供結婚證必須夫妻雙方到場,分別查詢兩人名下的房產,如是一個人去必須提供本人近期的民政局開具的單身證明或離婚證。

2、可以到房管局服務視窗開縣房產資訊查詢證明,您也可以委託人代辦,必須提供家庭成員有效身份證件。

3、需要攜帶的手續要根據您需要出具證明的單位要求來確定,如果對方單位只要求開具您個人的無房證明,那麼只需要您本人攜帶身份證到場辦理。如果需要出具您夫妻或者全家的無房證明那麼就需要夫妻雙方的一人攜帶夫妻雙方身份證、結婚證、戶口本到場辦理。

2樓:王爾爾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親親是無房證明網上是開不了的呢不過可通過網上預約的方式前來辦理業務,無需排隊等候。預約方法登入進入市房管局門戶**,點選進入房屋管理服務網,點選**預約平臺,申請預約,提交預約網點和日期以及個人資訊,預約成功後列印預約單就可以了。操作完成後會收到簡訊提示,在指定時間內攜帶相關證件前往中心預約視窗辦理業務即可。

西安戶籍開具無房證明需要什麼手續?

3樓:華律網

攜帶戶口本、身份證、婚姻證明(如是提供結婚證必須夫妻雙方到場,分別查詢兩人名下的房產,如是一個人去必須提供本人近期的民政局開具的單身證明或離婚證)到房管局服務視窗開縣房產資訊查詢證明,也可以委託人代辦,必須提供家庭成員有效身份證件。

我是外地戶口在西安開無房證明需要什麼材料?

4樓:小俊62128淖韶

您好!開具無房證明,需提供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單身證明,未成年小孩的戶口本或出生證明,辦理地點:西安市蓮湖區香米園西巷93號。

去房管局開無房證明需要什麼證件?

5樓:樂觀小山

需要材料:

1、《無房證明》申請表(房管所現場填寫);

2、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委託他人(僅限直系親屬)辦理的還需提供:

3、受託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4、親屬關係證明材料原件及影印件;

5、載明查詢事項的委託書。

6樓:大孩子

一、到房產局開無房證明需要帶夫妻雙方的身份證和戶口本原件。

二、在開無房證明,需帶上身份證,戶口本,婚姻證明。

「無房證明」的操作流程大致如下:

第一步:辦理交易遞件;

第二步:到戶籍所在地開具「無房證明」;

第三步:提交「無房證明」到房管局辦稅視窗;

第四步:房管局出具廣州區域沒房證明查冊;

第五步:出具稅單。

7樓:華律網

攜帶戶口本、身份證、婚姻證明(如是提供結婚證必須夫妻雙方到場,分別查詢兩人名下的房產,如是一個人去必須提供本人近期的民政局開具的單身證明或離婚證)到房管局服務視窗開縣房產資訊查詢證明,也可以委託人代辦,必須提供家庭成員有效身份證件。

8樓:子車景明路媼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要辦理無房證明,按規定,去戶口所在社群居委開具證明,然後持證明,戶口本,身份證到當地房管部門開無房證明,完全沒問題,祝好運!

西安市開具唯一住房證明需要什麼手續

9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市城六區首套房證明在西安市房屋產權產籍管理中心 檔案科 開具,需攜帶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單身證明,未成年小孩的出生證明或戶口本,地址:西安市蓮湖區香米園西巷93號。

開無房證明需要什麼材料,開無房證明需要哪些材料

一 開無房證明需要什麼材料。1 開無房證明需要以下材料 1 身份證 戶口本。如果結婚,還需要準備結婚證 2 如果是單身人士,還需要到民政局開具單身證明或者離婚證。有些地區還需要出具流水賬單,工資流水等 3 如果是委託其他人辦理,需要委託人的有效身份證明。2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二百零九...

開無房產證明需要什麼材料,開無房證明需要什麼資料 一定要帶原件嗎

攜帶戶口本 身份證 婚姻證明 如是提供結婚證必須夫妻雙方到場,分別查詢兩人名下的房產,如是一個人去必須提供本人近期的民政局開具的單身證明或離婚證 到房管局服務視窗開縣房產資訊查詢證明,也可以委託人代辦,必須提供家庭成員有效身份證件。只需要本地戶籍家庭要辦理 無房證明 相對簡單。出具個人無房產證明,不...

小孩上小學需開無房證明,請問開無房證明需要帶哪些,是否開具

無房證明只能去居住地所在的區 市房產交易管理中心,去了他們會給你開一個是否有房的查詢結果,這就是無房證明。你直接問就近小學相關部門,問他們是不是要到房產局去辦理,再去諮詢下一個部門 孩子上小學,父母無房,是否需要開無房證明。20 需要到孩子父母戶口所在地房管局出具無房證明的 沒必要,只需要孩子戶口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