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老師,學生在作業中最害怕的事情是什麼

2023-01-10 13:50:13 字數 1211 閱讀 6366

1樓:娜姐的美食分享

在精心設計的幻想場景中,甚至更小的孩子在工作表的整個邊界上都用槍畫了簡筆畫。但這並沒有打擾我-這個孩子很安靜,但是很快樂,並且在解釋圖紙時,顯然只是一個喜歡軍事的自然講故事的人。

當我如此擔心的學生開始塗鴉棍子人物和槍支時,那嚇到了我。

那不是軍事的東西;這些圖畫是自殺的。他們與學生最近喜歡的手指槍到頭部的手勢一起走了。

更讓我擔心的是,這些圖畫(和啞劇)使我想起了塗鴉,我的一個好朋友在高中時會整日畫畫。我記得我不得不一遍又一遍地問他們,以阻止那可怕的手指槍……

當然,這是一個比這個學生大得多的朋友,但是在同一時間變得沮喪。這是一個也在譜系中的朋友。這是我的朋友,以前曾主動自殺過,他曾被動自殺。

這是我的朋友告訴我,我大概是他們高中畢業時做到這一點的一部分。

因此,看到我的年輕學生畫出的類似東西真是太糟糕了。

一切很快就達到了一個斷點。學生哭泣著,我與其他學生一個個地建立起來,以保護他們的隱私,而學生向我承認,他們想做的只是回家自殺。

知道我的所作所為,我相信了他們。我非常注意他們的父母,並盡最大努力安慰他們。

他們回來後,我立即與他們的父母進行了交談,得知父母已經瞭解了一切,並且該學生已經接受**後,我感到欣慰。

現在我不知道要讓那個學生感到高興了,但我沒有太多要做,但是自從我辭掉了這份工作以來,我沒有辦法找到答案。

如果您從中學到任何東西,請知道年幼的孩子可能會自殺。如果他們信任您,請相信他們!他們有能力找到他們需要的資訊,並且他們樂於接受。不用懷疑!

2樓:白珍全全全

碰到了一道自己也不會解答的題,這樣讓我們在學生的面前真的是非常的尷尬,而且還不可以傳授給他們這道題的解題思路。

3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最害怕的就是作業太多,畢竟作業太多大家都寫不完,也是很煩躁的,也就不願意有這樣的任務。

4樓:你真的好嗎

最害怕的一定是抄課文、做練習卷以及寫作文。因為這些作業需要耗費很長的時間。

學生在釘釘群怎麼幫老師批改作業,進釘釘群時選的是家長但老師讓幫她批改作業怎麼批改?

張怎麼在釘釘群幫老師批改作業?我認為這個應該是沒辦法幫老師批改作業的,只能告老師進行過批改作業。我認為只有你登入老師的賬號才可以幫老師批改作業。不可能,除非登入老師賬號 進釘釘群時 選的是家長 但老師讓幫她批改作業 怎麼批改?你好,如果是身份選擇錯誤,可以聯絡班主任修改下,以老師身份在群內即可 首先...

作為當代青年大學生,在脫貧攻堅的道路中,我們應該學習怎樣的精神

應該學習的精神 1 為了能讓扶貧真扶貧,脫貧不返貧,就要學那白藕扎深根,莫效浮萍水上漂。急功近利要不得 搞 大躍進 不可取,檔案落實檔案得杜絕,會議貫徹會議須扼殺。2 定拿出 繡花 功,從大處著眼,小處著手,一針一線紮下去 一點一點繡出來 一村一村查擺問題,一戶一戶校準檔卡,一項一項落實幫扶,一筆一...

急!作為老師,送學生什麼生日禮物?初一的

呵呵,好有心的bai老師啊,du其實不管老師你送zhi什麼禮物,學dao生都會感動的。特版別是初一這個很容易被權感動的年齡。建議你送一些有紀念意義的東西,比如 一杆刻著他名字的鋼筆,一個有著全班同學 和祝福的話的 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 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