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時怎麼樣才可以避免耳朵進水啊

2021-05-05 21:09:02 字數 929 閱讀 4720

1樓:丘琳晨

游泳的時候最好不要帶耳塞,那樣長時間耳朵會痛的. 其實樓主完全不必怕. 游泳耳朵近水是避免不了的,就象你吃魚一樣,不會保證1.

輩子不被刺卡到,除非你不吃魚. 游泳也是一樣. 如果樓主不小心耳朵近水請注意:

左耳朵近水,右腳單腳跳,左腦袋朝左偏下,跳幾下水就會出來啦. 而且還是熱水呢,右耳朵進水就跳左腿啦. 本人1.

年基本上有半年都在水裡游泳,習慣了就好了. 基本上我都不怎麼耳朵進水,除了潛水很深以下,就算跳水都很少進水的.; 只要樓主你游泳的方式方法選擇對了就行啦..

希望能幫到樓主你啦.

2樓:節奏

耳朵進水就帶耳塞,不過也不用那麼挑剔。 由於耳朵記憶體在著空氣,所以如果游泳時耳朵完全浸在水裡,水是不容易進入耳朵裡的。但是,假若耳朵是一部分埋在水裡,而一部分卻露出水面上,就有如把瓶子打斜放進水裡一樣,耳朵的空氣就會被擠了出來,水便會進入耳朵了。

游泳時耳朵進水是經常會發生的事情,但千萬不要用手去挖耳朵,以免挖破耳道而引起感染。正確的做法有二: 把頭傾向進水耳朵的一方,然後用同一側的腳作單腳支撐,單足跳幾次後,水便會被排出來了。

用棉把耳內的水分慢慢地吸收,但要十分小心,以免弄破耳膜。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把水分排出,便可能要到醫院或診所處理了。 順便帶一下,鼻子進水戴鼻塞。

可以防止進水。 還有就是要練習換氣,口吸鼻呼。就能脫離器具幫助了。

嘴巴喝點水沒事,鼻子進水難受。

3樓:新娛樂的風向標

游泳時耳朵進水怎麼清理?看看教練的小妙招,你們學到了嗎?

4樓:哈球

方法有很多,我試過仰臥床上然後微側著頭躺一會,大概幾分鐘後水就流出來了,那種感覺很爽的。其他的如用棉籤掏,閉嘴吹氣什麼的我覺得處理不好會傷耳朵。所以要是試過單腳跳或其他方法還沒用的話,不妨試試躺躺,注意別壓到耳朵哦~

游泳時,怎樣避免耳朵進水,游泳如何防止耳朵進水

1 游泳前要做好體格檢查。外耳道有耵聹時應當取出,否則泡漲後容易引起疼痛發炎。患有中耳炎的人,如鼓膜有穿孔,髒水進入中耳,可使中耳炎加重。因此,中耳炎患者必須經醫生同意後才能游泳。2 游泳時用蘸有凡士林油的脫脂棉塞緊外耳道,可起保護作用。3 游泳後應及時把外耳道內的積水排淨。排水時,頭部歪向積水的一...

怎麼樣才可以成為合格的男人,怎麼樣才可以成為一個合格的男人。

找出自己定格的位置,你就懂了 愛老婆 工作上進 有責任心 有愛心 不要總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打遊戲或者上電腦。當你不亦樂乎的時候,她也許已經覺得很被冷落,而你卻只注意著你的電腦。女人總有幾天是經期,那時候是不能用理智控制的。不管她怎麼歇斯底里 不講道理 喜怒無常,你都要哄著她包容她。絕不要表現出不快和不...

怎麼樣才可以吸引男生啊,怎麼樣才可以吸引男生啊

到底怎麼做,才可以吸引一個男生 第二個步驟來啦,來看看怎麼吸引 1,要有一種不自穢的心態,是很重要的 2,要有美麗迷人的笑容,這是必不可少的 3,還要有淑女的氣質,也是很重要的 4,要有愛心,這樣才能引起男孩子的注意 5,在自己心裡自己總是公主,而且是最美麗的6,乃要看你選擇的男生是個什麼性格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