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么樣才可以真心的需要你們的幫助和指點)實際一點的

2023-02-01 18:45:13 字數 1169 閱讀 1912

1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經驗是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你應該說有這樣的機會是相當好的,所以你要好好把握,對於很多事情難解決的你應該不要有顧忌.要大膽的向同事或領導請教,要虛心,平時多看看領導處理事情的方式,自己工作外多看看有關這方面的書(如人家的經驗之談-只可以運用不可照搬).你要知道一個領導不怕一個虛心學習,努力工作的下屬,只怕不懂裝懂,不取上進的同事,能力的大小有時候不是關鍵.

我在我公司深有體會,你要相信你自己.

2樓:一番春夢

首先要擺正心態,知道人不會盡善盡美,年輕人犯錯是可以原諒的!這樣你就能放心大膽的去做了!不要害怕犯錯!不要追求完美!

其次要逐步樹立自信!因為信心是人的全部他直接影響人的思維,人的精神狀態,人的反映速度等等!所以怕或是懷疑作不好,那麼你往往真的做不到最好!

因為你不能發揮自己的極限!只有有強烈的自信你就能盡興發揮,甚至超長髮揮!文思泉湧!

第三,遇到問題,不要饒開,要想辦法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何一件新接觸的事情都不會有經驗,關鍵看你怎麼去做。

這樣的職務,人際關係很重要,上下級,同級,甚至是工作之外的朋友……遇事的時候自己要冷靜,多思考,也要多找人幫忙,人多力量大

4樓:不想混的小子

你習慣跟同學相處,可以根據屬於你自己的管理方式,跟你的員工打成一片,把他們當成你的同學也未償不可呀!

至於那些突發事件需要你緊急處理。這就靠你的邏輯思維能力,相信這方面你在學校訓練得夠用了吧!最重要的是多跟同上級領導學習,吸取經驗!

要有點自信!相信你沒問題的!

5樓:斯濃藝

做好自己該做的 還要注意與同事多交流 不要擺架子 在工作中只有能力區別 沒有年齡的區別 以後的日子還多呢 你會做好的

6樓:

作為辦公室主任,你是處於一個領導者的地位,你首先要學會知人、用人,團結好你的手下,讓他們盡力發揮自己的能力特長,才可以解決儘可能多的問題,以應付突發事件,畢竟,一人計短,眾人計長。

其次,你要學會如何凝聚眾人,以免其中有人有異心,那樣,就麻煩了。

7樓:何延龍

努力拼搏你會行!我曾經也遇到過這麼一個機遇可是我沒有好好珍惜!選擇了放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凡事盡力而為!做不好都沒關係 !

怎么樣,讓她明白,我是真心愛她的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 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 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愛是包容...

我想知道it人用的電腦起碼要怎么樣的那些配置

i5 6400散片1099塊,華擎b150m hdv,399塊,威剛8g ddr4 2133記憶體,349塊,西數1tb硬碟,299塊,影馳gtx1050.2g,899塊,振華戰蝶額定300w電源,159塊,先馬破壞神5機箱,89塊,九州風神冰凌散熱,39塊,最新第六代平臺,主流配置電腦,3100塊...

我想知道我要怎麼樣才可以在最後這月的時間了把我的高考成績提高

語文靠平時 數學抓基礎 英語單詞和短語一定要過關 理科綜合平時就能考200,保持就好 只要是踏踏實實一步一步學習的,高考成績一般都會比平時高!所以不用急 最後階段注意糾錯!沒有任何辦法 只能放棄了 千萬不能放棄,相信會有奇怪的,我還不如你呢,語數外還可以上330左右,可理綜150都有問題,我都沒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