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LQ 630K列印及一直髮出吱吱聲音卻不能列印是什麼原因

2022-11-27 07:45:25 字數 1618 閱讀 3227

1樓:匿名使用者

epson lq-630k列印及一直髮出吱吱聲音卻不能列印,原因如下:

1、印表機電機損壞,造成無法正常工作,聯絡售後檢測電機元件。

2、印表機字車異常被卡死,聯絡售後檢測字車移動是否正常。

3、印表機本身質量有問題,聯絡售後詳細檢測。

2樓:伊兒媚

一直髮出聲音卻不能列印,是不是也進不了紙呢?如果那樣的話,可能是你的進紙器有問題了,發出聲音異常的話,可能是印表機字車導軌用時間長或者是列印量大的緣故而磨損不潤滑了。建議你去epson售後去看一下,你這臺機子應該是三年保修的。

切記千萬不要自行拆卸,要不然就保修不了了。換件得自己掏錢了。

愛普生lq630k印表機突然有特別大的吱吱聲,仔細聽了下可能就在下圖2個畫圈部位,有知道原因的人嗎?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右架壞了,導軌上點縫紉機油,自車皮帶輪拆下來清乾淨

印表機開機時發出吱吱吱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因為長期磨損,齒輪轉動傳出來的聲音,是就打點潤滑油試下。

①注意放置平穩;

②是否有碎紙片掉在**卡住了;

③在磨擦件處清除積塵積垢;

④用削鉛筆的灰作潤滑劑放在吱吱響的部位。

epson印表機lq-630 列印時間長了,會發出吱吱聲,是不是缺潤滑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本身存在過熱保護,尤其是630k和635k尤其明顯,屬於正常情況,只要列印內容正常,發出費力的那種聲音是正常的如果列印**比較多,容易出現,可以測試一下,出現以後按下暫停,等上2分鐘,再手動按下暫停,它如果繼續正常列印,就是過熱保護問題,不用擔心最好不要自己加任何油,可能導致硬體問題,保修3年,有問題儘快拿到維修站看

6樓:谷楓青超銘

印表機要經常潤滑保養,否則會出現異響,磨損導軌,出現各種列印故障。

目前eps0n等印表機都採用 虎頭hotolube 或者 克魯伯的印表機影印機潤滑脂,是專業的含鐵富龍的耐高溫長效潤滑脂,由sgs專業認證。桃寶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 方便。

不宜採用普通黃油和機油,不耐高溫,流淌汙染列印頭,而且會有不利健康的氣味。

epson lq-630k 印表機不能列印是什麼原因

lq-630k印表機列印的時候一直顯示【錯誤-正在列印】怎麼解決

7樓:wznsmq天藍

我也出現了上面的問題,結果是印表機和電腦主機的連線線接頭鬆了,拔掉又重新插了就恢復正常

愛普生(epson)lq-630k 針式印表機吵死了,怎麼解決呢??

8樓:

您好,針式印表機的工作原理說決定的,列印聲音本來就是很大的,而且列印不同的內容,聲音也會有所不同。

9樓:看得出我是公主

你可以換一個沒有很多聲音的印表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買一臺 別的型號的

EPSON LQ 630K針式印表機的設定是什麼

用尺子量你現在列印紙張的尺寸。再系統下建立新格式假設你的自定義紙型,其寬度為26cm,高度為13cm,操作步驟如下 步驟一 單擊 開始 控制面板 印表機和傳真機 步驟二 在 檔案 選單中,單擊 伺服器屬性 步驟三 選中 建立新格式 並在 名 中為自己新定義的紙張起一個名字,比如 憑證 然後,在 寬度...

epson lq 630k怎麼裝色帶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去掉色帶架周圍四邊的卡扣,開啟蓋子,取下色帶架 2 取出新的色帶,如圖倒進色帶架裡 3 另一邊的列印色帶要對應的這樣裝 4 裝的時候注意色帶邊緣有褶皺 5 全部好了以後,把蓋子輕輕蓋住,壓緊,不要讓色帶夾在色帶架裡,這樣色帶就整個更換完成。lq630k換色帶更換步驟如下 1 首...

epson lq 630印表機在打增值稅發票是如何設定

在增值稅發票列印的邊距設定裡面,是負數的,你可以裁一張跟發票一樣在那個大小的紙張,在以前開出的發票中選取一份,列印一下看看,根據實際情況做一下調整,因為是負數的邊距,調整的時候,跟平時的邊距設定是反著的。列印增值稅發票的印表機怎麼設定 我們是baioki印表機,通常確認印表機和du電腦的連zhi接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