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我要美白

2022-11-27 07:45:22 字數 651 閱讀 9950

1樓:

你這個年紀就是多喝牛奶,晚上睡前喝牛奶,然後在晚上把牛奶塗在臉上,然後15分鐘後洗掉.要持續才有效的..

再一個就是用**,一個星期2次或3次,**選李醫生的就可以,很便宜的,或者vov系列的,很保溼

2樓:曾亞靜

介紹一種紅棗蛋茶給你,效果很不錯的哦.我也在用,同事們都說我白了許多,不過這種事情得堅持哦.好了,言規正狀,首先,將紅棗洗淨,放置容器中,往裡面倒500毫升的水,煮3分鐘,然後,將雞蛋打入碗中,用滾開的紅棗汁沖泡,蓋上蓋,燜2分鐘,加入紅糖適量即可.

3樓:

1,將凍牛奶倒少許在薄毛巾上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效果明顯哦.

2,作香焦**:香焦(粘糊狀)+牛奶敷於臉上,半小時後用清水洗乾淨.效果也還不錯.

4樓:藍天

酸牛奶加上珍珠粉,每晚堅持敷面,效果良好。

5樓:賢福帝姬

試一下玉蘭油的東西,價位比較合適,美白效果也還不錯。

6樓:嘖嘖志燮

自己調配,把珍珠粉和奶粉混合,加水和成較稀的泥,但不要太稀了,塗在臉上不會流下來的那種. 效果滿好,一般一兩次見效.不過不要經常弄..

打美白針美白的效果好嗎,有誰打過美白針 打美白針效果好嗎

你好,美白針能迅速扭轉病態功能細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細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進新陳代謝,有效減弱和祛除色斑,由內而外調節肌膚,達到全身美白效果。有誰打過美白針 打美白針效果好嗎 打美白針好不好?打美白針的話,其效果是不錯的。因為美白針的成分是維生素c和谷胱甘肽等等,而維生素c具有美白作用的同時,對...

冬天美白好還是夏天美白好呢,冬天護膚用美白還是保溼

夏天必須美白,冬天可選,冬天看 的性質,油性多一點就可以少防護,粉性的要特別注意保溼 冬天美白和夏天美白基本上是一致的,但是也有所不同。1,夏天美白基本上以防晒為主,冬天美白主要是以滋潤肌膚為主。2,夏季以補水為主,冬季以保溼為主。冬天保溼最重要。夏天在室外流汗較多,在室內又特別乾燥。要是你是白領版...

面部美白補水,美白補水方法

多喝水 多吃蔬菜和水果,如西紅柿 黃瓜 草莓 桃等用掏米水,方法是 將頭遍掏米水棄去,留下清潔的二遍掏米水,加入開水調至適當的溫度,洗臉。可能掏米水裡有細小的澱粉粒和豐富的維生素注意休息和保證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易致黑眼圈,變灰黑。用消毒面球蘸鮮牛奶 不經熬煮 或酸奶搽試臉部,待牛奶幹後在搽試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