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和瑞星那個軟體比較好

2022-06-01 08:40:16 字數 2405 閱讀 72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江民好,金山據說會和某些系統檔案衝突,瑞星呢,你聽過的它的弊端還少嗎?所以強烈建議用江民.我用的就是江民.挺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佔資源少,瑞星對加殼病毒的識別能力比金山強;

因為金山沒有識別加殼病毒的能力。

3樓:碧海聽潮生

瑞星啊。瑞星,金山,諾頓,等我都用過,金山有點大驚小怪,推薦用國產的,因為你的電腦肯定會不只裝防毒軟體,像木馬克星類的殺木馬的,還有防火牆你都要裝,國外的一般會誤報這些是病毒的,要不說是可疑檔案,反正諾頓經常誤報,卡巴也差不多。

裝瑞星都不衝突,而且確實比金山好啊。

4樓:白讀了幾年書

都不錯,但是瑞星的加密好像沒有金山的做的好,所以瑞星的破解版破的最好,

5樓:

江民的也不錯啦,就是介面沒有達到金山的華麗!我現在正在用金山,向你推薦一下金山吧,2006的,介面華麗、功能非常人性化,吃記憶體也不多128m的就能較好的執行.要是說防毒能力,還是金山.

我以前就是用江民,沒殺出病毒,而用金山一下子就查出來了.系統漏洞檢查功能也較江民強!千萬別買瑞星.

那是白花錢而已!如果你的記憶體夠大(達到512m)倒是推薦你用諾頓,防毒質量更上升(推薦安全特警2006)!

6樓:豢龍尊

比起防毒功能,瑞星比較強,但是系統資源佔用較高,

金山比瑞星功能要差點,但是系統資源佔用較少,如果電腦配置不高,用金山~

7樓:黃慧民

強烈支援金山毒霸2006,現在的功能已經差不多了,毒霸的查毒速度特別快的。

8樓:潔潔愛葉榮添

首先推薦咔吧司機,然後瑞星,接著金山,最後諾頓,本人恨死諾頓了,上次中了個毒,著麼都弄不掉,後來換了瑞星,就搞定了

9樓:

我從不用國產防毒的.

不過非要從這兩者中選一個的話,我會選瑞星的.

---介面漂亮一些吧!多人用一些吧!名字也好聽一些啦!~功能?想來也差不了多少的!

佔用資源?想來也差不了多少的,以現在的電腦配置來說,這一點差不多可以忽略不計了吧!~除非你用的是一萬年前的老古董了.....

10樓:

都不好用,但瑞星稍好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瑞星比金山要強一點了瑞星唯一的缺點就是佔用記憶體叫金山大一點了我用好多防毒軟體,相對來說在國內用國產防毒軟體安全係數來的較高些.現在好多外國防毒軟體殺不了國產病毒的

在國產軟體中從綜合效能來說應該是瑞星》江民》金山的反正選那一個則是看個人喜好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電腦報的綜合評價,防毒軟體最好的還是卡巴斯基,而且網上有授權檔案,可以每天更新病毒庫,超值~

13樓:

瑞星和金山都沒有卡巴斯基好,瑞星實時監控經常提示查到毒,但殺半天也沒殺掉。而金山也不是很好,我用過正版,不怎麼樣!下卡巴吧!

一直用到2023年,可升級的,卡巴防毒我放心,但有一點不好,全面掃描用時過長(1個小時)。不過,為了愛機,忍一忍也值。同時卡巴的使用也十分簡單,基本按提示操作就行了。

要不kv-2006也不錯,國產中僅次於卡巴的防毒軟體,51ct也有下的(可升級)。

14樓:冇提咯

瑞星好一點,病毒庫比金山大,佔用記憶體也似乎比它小

15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要好 瑞星卡卡助手完全替代上網助手那種流氓軟體,廣告攔截做的很好 尤其是flash攔截

最重要一點只有專業才能更好,瑞星只作防毒軟體及防火牆,金山卻恨不得什麼都搞,防毒軟體的投資力度肯定不如瑞星強

16樓:

在下現在是用瑞星,雖然我也很支援金山。

用國外軟體當然不如用國內軟體好,本土病毒還是本土軟體反應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節約系統資源,那就什麼防毒軟體也不要安裝。如果家庭使用的話,那就選擇瑞星吧!金山再怎麼好也不是瑞星的對手,如果選擇國外的防毒軟體那就選擇諾頓,卡巴基斯(佔用系統資源較少,查殺都很牛的!)

18樓:

我認為金山沒有瑞星好用。我以前用的是金山,有的病毒它查的沒有瑞星詳細,用瑞星後,金山沒查出的病毒瑞星查出來了。但瑞星啟動較慢,佔用系統資源較多。我建議你用江民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家用版的話,差不了多少,但是企業版的瑞星稍強。金山的防毒較快,不過病毒庫生級慢,瑞星病毒庫升級快,但防毒時佔很多系統資源

20樓:蒶葒瀦瀦

瑞星吧,我見過很多都是瑞星的..

江民,瑞星,金山的防毒,那個比較好

這3個江民好,但推薦卡巴 應該是這樣的!看你作業系統了 瑞星旗下產品全面支援最新的windows 7作業系統,並率先成為微軟官方推薦的 國內唯一一款windows 7指定防毒軟體。付費的話瑞星不錯 不想付費360 和金山也可以 不大推薦江民 及付費又不好用 還不如360 v16版瑞星為目前瑞星引擎技...

360,金山毒霸,瑞星和魯大師那個防毒軟體最好

這裡邊的魯大師現在叫360硬體大師了,這幾個防毒軟體裡邊推薦朋友使用360防毒,現在的360防毒非常的好用。瑞星 防毒 軟體 v 16版採用的最新 的 防毒 引擎 樓主 可以 嘗試 使用 金山毒霸最好,魯大師可以防毒?電腦上,360和瑞星防毒軟體哪個好用?各有什麼優缺點?如果就查殺和防禦技術來說,瑞...

安裝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360瑞星卡巴斯基還是其它

瑞星還是可以的,主動防卸和智慧反釣魚功能都比較強悍,對流行病毒木馬的查殺和攔截也挺給力的,用著也比較穩定和諧流暢,我個人覺得還是很不錯的。有收費和免費的當然選擇免費的,防毒方面瑞星做的好一些技術要強一些可以安裝試試。每一款都各有其特點,只有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本人經過嘗試,感覺瑞星比較適合我,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