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民,瑞星,金山的防毒,那個比較好

2022-01-06 23:30:53 字數 5931 閱讀 38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3個江民好,但推薦卡巴

應該是這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作業系統了 瑞星旗下產品全面支援最新的windows 7作業系統,並率先成為微軟官方推薦的、國內唯一一款windows 7指定防毒軟體。 付費的話瑞星不錯 不想付費360 和金山也可以 不大推薦江民 及付費又不好用 還不如360

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v16版瑞星為目前瑞星引擎技術的第16代產品,目前支援主流的xp、win7、win8作業系統,並支援目前使用者群越來越多的64位作業系統。擁有成熟的主動防禦技術以及特有的變頻防毒、雲查殺技術,煥然一新的ui**佈局讓使用者輕鬆上手。另外新產品在系統資源佔用方面進行了優化,在保證防毒、主動防禦、惡意攻擊攔截等功能的同時,還提高了產品整體執行效能。

樓主不妨試試看 

4樓:暢憶彤

最糟糕的防毒軟體是金山.不支援加殼,也就是加殼的木馬,病毒它就查不出來,對於真正的禍害,金山沒有任何抵抗能力,只要裝好了系統補丁,裝金山的防毒軟體和沒裝一樣.第二垃圾的防毒軟體是瑞星,瑞星只支援最簡易的upx加殼,現在木馬,病毒玩的多的,很少用這個加殼了,也就是說,瑞星只能對付菜鳥的病毒,木馬,現在這種病毒不多了.

而且瑞星的挑殺很厲害(可能是為了提升防毒速度所造成的吧),最恐怖的是瑞星的實時監控很脆弱,隨便一個溢位就有可能幹掉瑞星.諾頓是第三不好的軟體,病毒庫嚴重不全,也不支援加殼. 江民支援查殺兩種殼,也是效果可憐。

防毒軟體支援查殺的殼的多少是非常重要的.除非是利用系統漏洞的網路無差別攻擊(只要打好系統補丁,沒有防毒軟體都不用怕,沒打上補丁,任何軟體最新的病毒庫都能對付這種攻擊),否則的話,不支援加殼的防毒軟體是廢物.卡巴斯基能支援4000種以上的殼,國內最好的江民,才支援兩種殼.

現在國內**的病毒評測,根本就不敢把殺殼,這個防毒軟體至關重要的指標放進去.對於**來說,防毒軟體的廣告投放量太大了,這個錢大爺,他們根本不敢得罪(他們的防毒能力真實表現出來,那就沒人要了,那就沒人做廣告了,特別是瑞星,和公安部有非常密切的關係,誰都得罪不起).而沒有加殼查殺這麼一項指標,所有的防毒能力測試都是沒有意義的,因為現在不管是誰玩病毒,都會千方百計找比較難殺的殼,國內的防毒軟體對這沒有任何抵擋作用(看看瑞星金山的廣告就知道了,他們從沒有吹自己查殺加殼能力好的,也算老實了吧.

).還有,沒有任何一個防毒軟體能夠100%查殺所有病毒,卡巴斯基找不到也是正常的.(看到公安部的測試,瑞星和金山每次都能100%查殺,江民99%,感到好笑,明顯的監守自盜.要是國產軟體有這麼強,早就天下聞名,還有誰敢說卡巴斯基是最好的防毒軟體了,國外比較客觀的評測,卡巴斯基最好,也從沒達到100%,而國內的這些牛皮軟體,從來沒有能進前20的)

防毒能力最強的是卡巴斯基,它只要有key就能在key所確定的時間內無任何限制升級,但卡巴斯基比較佔資源,同時實時監控不怎麼好,攔不下什麼東西。實施監控最好的mcafee,網路主動攻擊基本逃不過他,但它查殺通過監控的病毒能力不強.這個軟體壓根就不需要註冊或者破解,全免費的。

如果說卡巴斯基佔資源比較多,防毒比較費時,那mcafee就差不多是最省資源的一個防毒軟體了。

秀色花園www.chlife.cn

瑞星、江民、金山、360防毒哪個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佔用記憶體和空間都大,查殺速度慢,防禦還可以,一般裝瑞星就是用來防禦的,因為查毒有些慢,一般人等不得。

江民:佔用記憶體不大,但是有些病毒查不出來,而且瀏覽網頁有一點卡。

金山:現在的金山還可以,記憶體佔用一直以來不大,而且查殺速度絕對國內第一,可能會遇到有些病毒查出來殺不掉,那是因為系統檔案被感染了,不敢殺。對於防禦,可以加個網盾。

360防毒:永久免費,用的位元梵德的病毒庫,病毒庫的確強大,但是有了病毒庫,查殺不怎麼樣,似乎防禦也不太理想。

總之,總結下來,金山毒霸是用來查病毒的,瑞星防毒是用來防禦的,江民病毒庫不全面,360防毒免費讓人覺得很舒服。

6樓:匿名使用者

360防毒無縫整合了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以及360安全中心潛心研發的木馬雲查殺引擎。雙引擎的機制擁有完善的病毒防護體系,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對於新產生病毒木馬能夠第一時間進行防禦。360防毒完全免費,無需啟用碼,輕巧快速不卡機,誤殺率遠遠低於其它殺軟,能為您的電腦提供全面保護。

360好些。

7樓:呢是可能

從防毒效果上來講360最弱,其他三款差不多,從防禦效果上來講瑞星最強,尤其是防網頁掛馬能力和整體防禦系統可將所有網際網路威脅攔截

8樓:

都差不到。不要看廣告。國內市場比較混亂。經常狗咬狗。搞炒作。沒意思。隨便用一個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聽到了不同的聲音,但俺試用之後感覺還是瑞星比較適合,至於哪個殺軟好,各人有各人的看法和喜歡,樓主你就自己看著用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毒霸2011為使用者電腦減負並提供強大安全保護!首家將可信雲查殺應用到防毒軟體當中,清楚瞭解電腦上每一個檔案的安全性,檢出率大幅提高。19mb超小記憶體佔用,安全又極速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都覺得一般般,我用過大蜘蛛。真好用,防守強悍,佔用的資源又少,特別是清楚病毒方面,超nb,現在連俄羅斯的軍方都用著個殺軟。當之無愧的殺軟之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各個方面都比較好,特別是主動防禦方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毒霸

360防毒連個什麼也殺不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360最為擅長的木馬掃描上,瑞星、金山被拉開了更大差距,雙核360防毒的成績為97.01%,瑞星僅為54.05%,而金山的檢出率乾脆只有11.

02%。而在最為關鍵、難度也最高的「最新病毒檢出率」測試中(rap test),360防毒同樣取得了77.10%的好成績,瑞星和金山則分別為40.

48%和24.00%。

你自己看吧……

瑞星,江民,金山,哪個防毒軟體比較好一些那?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推薦瑞星

再者是江民

瑞星有錢

有作為江民採用的防毒引擎是仿效俄羅斯的卡巴斯基的所以也還不錯

但是就是因為沒有辦法完美破解

所以網上的口碑不怎麼好..

因為沒法佔人家便宜

不過我還是推薦樓主用卡巴斯基比較好

因為對於病毒來說

改個特徵碼就能欺騙防毒軟體

從而瞞天過海

卡巴斯基有個主動防禦功能

不錯改過特徵碼也能殺出來

而且現在能免費用半年

16樓:橘子情報局

什麼卡巴不卡巴的啊,卡巴的被人說多了,當然是最好的啊

國產的最好

用瑞星的吧

17樓:紫炎龍王

差不多,個人感覺江民好一點

18樓:

都不好~ 個人使用者推薦卡巴斯基 單位推薦諾盾

19樓:五嶽之魂

個人覺得江民比較好 前提是你要熟練掌握江民軟體 不然會讓你鬱悶的 最好找個會用的人來指導 呵呵

20樓:匿名使用者

ewido,卡巴斯基這兩個軟體比較好。

瑞星,金山和江民三款防毒軟體哪個比較好啊?

21樓:網際網路早讀課

我自己使用的瑞星

a.瑞星

現在我首先說說瑞星的優劣:

1.瑞星的最大亮點是它的啟動搶先於系統程式,這對有些頑固的病毒絕對是致命的打擊!

2.預殺式無毒安裝;首創網路遊戲防盜搶功能的個人防火牆;針對衝擊波等漏洞型網路病毒設計的漏洞掃描系統;這都是做的很好!

3.瑞星雖然在佔用資源方面有很大的改變,但是其最大的問題仍然是佔有的資源較大,讓有些新手有點不適應,由於他們不明白程序,如果程序開多了,安裝這個軟體容易宕機。

4.這個軟體對有些木馬幾乎成為擺設,沒有用途,它防殺木馬效果差。

b.江民

現在來說說江民的優點和不足:

1.kv突出特點是獨創的「系統級深度防護技術」與作業系統互動防毒,徹底改變以往防毒軟體獨立於作業系統和防火牆的單一應用模式,開創防毒軟體系統級病毒防護新紀元,很有自己的特點。

2.採用先進的「驅動級程式設計技術」,能夠與作業系統底層技術更緊密結合,具有更好的相容性,佔用系統資源更小。

3.kv採用了先進的「立體聯動防殺技術」,即防毒軟體與防火牆聯動防毒、同步升級,對於防範集蠕蟲、木馬、後門程式等特性於一體的混合型病毒更有效!

4.但是防火牆的英文讓不明白英文的人一頭霧水,只好胡點一氣。

5.對木馬的查殺雖優於瑞星,但仍顯不足。

c.金山毒霸

關於金山毒霸,由於宣傳的不力,有一部分人對這個軟體不瞭解,真的十分遺憾,下面我來說說:

1.它對病毒防火牆和黑客防火牆二合一,然後又一分為二!這和瑞星的分為2個,江民的2合1都不一樣,很有自己的特點!

2.辦公防毒 嵌入microsoft office的安全助手,保障word、excel、powerpoint文件免受巨集病毒攻擊!

3.網頁防毒 有效攔截網頁中惡意指令碼。

4.聊天防毒 自動掃描清除qq、msn、icq的即時訊息及其附件中的病毒,徹底查殺qq狩獵者、msn射手。

5.對木馬的查殺在國內領先!

6.對一般病毒的查殺不如瑞星和江民。

22樓:以波峻

看來你也用過不少了

個人感覺瑞星好,防毒殺得猛.

kv由於我用的少不覺得如何,不過還算可以,只是感覺它的警報太雞肋了.

金山就算了,我至今不認可,只是裝盜版金山相當方便

23樓:甫清禕

還是江民的好,病毒套了殼瑞星基本就成廢物了,金山永遠都是廢物,江民還是不錯的,國產的也就江民了

24樓:牛的鼻孔

高手都知道,瑞星+咔吧是如今能靠得住得殺軟國內的話是瑞星,江民一般,金山可以放棄

防火牆推薦look n stop,zonealarm,outpost,天網

前3款是世界1,2,3名的防火牆,天網也是國內不錯的防火牆

25樓:平原駱駝

防毒的話用江民,老版防毒王,能力強,但防一般,這三個中,防的話還是瑞星好一點,他還有防火牆,我這兩個都用,但瑞星資源佔得少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3款比較來說

瑞星略佔上風

建議使用瑞星

國外的話 就用 卡巴斯基 防毒比較好

nod32、瑞星、卡巴斯基、江民、金山、360防毒,哪個防毒軟體比較好

27樓:0o破魚缸

推薦 nod32 和 金山, 兩個相比之下推薦金山,金山對"國產"病毒的反應速率要比nod32快

卡巴斯基系統資源佔用率太高了..

28樓:微笑眠對

首先排除老外的防毒軟體,在國內還是適合使用國產殺軟,國產的四款軟體各有特點,360免費花瓶中看不中用,金山繡花枕頭草包一個,江民和瑞星還算是使用效果比較穩定的,可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好,但我一個不好,因只要是號稱殺軟的東東我都不裝有5年了,手動防毒殺多了後就沒什麼毒能中了.

30樓:羊羊羊

卡巴全面嚴謹,不過佔資源多。

nod32防網頁掛馬較弱,自我保護不強,不過速度快,對新病毒查殺強,瑞星、金山進步較大,但細節上不如卡巴、nod32。不過本土化較好。

360防毒本土化較好,不過自我保護弱,必須配安全衛士。

還有江民,可能是本國產殺軟中技術最嚴謹的,但不注重宣傳,最近有點衰,因為我沒用過它,也無法有太多評價。

金山和瑞星那個軟體比較好

我覺得還是江民好,金山據說會和某些系統檔案衝突,瑞星呢,你聽過的它的弊端還少嗎?所以強烈建議用江民.我用的就是江民.挺不錯的.金山佔資源少,瑞星對加殼病毒的識別能力比金山強 因為金山沒有識別加殼病毒的能力。瑞星啊。瑞星,金山,諾頓,等我都用過,金山有點大驚小怪,推薦用國產的,因為你的電腦肯定會不只裝...

現在的防毒軟體江民好還是瑞星,瑞星和江民防毒軟體哪個好

瑞星硬實力不過關,很多病毒不能識別 阻攔或清除。誤報也有。強行繫結比較多,樓主可以去新聞搜尋 江民容易假死,穩定性差,防毒範圍小,不夠全面,查毒不清晰,容易誤殺其他軟體。保護你帳號不說,還幫你遊戲加速,qq升級,還有禮包拿。佔記憶體又小,執行速度快。最重要的是永久免費。現在出8.0新版了,增加廣告過...

安裝什麼防毒軟體比較好?360瑞星卡巴斯基還是其它

瑞星還是可以的,主動防卸和智慧反釣魚功能都比較強悍,對流行病毒木馬的查殺和攔截也挺給力的,用著也比較穩定和諧流暢,我個人覺得還是很不錯的。有收費和免費的當然選擇免費的,防毒方面瑞星做的好一些技術要強一些可以安裝試試。每一款都各有其特點,只有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本人經過嘗試,感覺瑞星比較適合我,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