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同歲,現在處於感情瓶頸期,還能挽回嗎

2023-02-08 06:55:03 字數 900 閱讀 1148

1樓:5569滅韓勢刎

這其實還是可以挽回的。既然早早的發現了這個問題,那麼相對應的解決這個問題的時間就會多一點,機率也會更大一點。

2樓:暗受

一切感情只要有你的一顆心想去挽回,那隻要付出努力去溫暖,感動他回憶起以前的美好,就能挽回。

3樓:曹姐**答疑說法

瓶頸期的時候可能就是你說的7年之癢吧,這個時候你應該要尊重她的選擇,應該還是能度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是可以挽回的,你應該要學會一些方法,那樣的話就好了。

5樓:賬房公子工作室

只要你老公沒有跟你離婚,一切都是可以挽回的,找他好好溝通,或者做一頓大餐給他吃,男人還是很好哄的。

6樓:三熙

還是能挽回的,可以通過一些不同的興趣,不同的話題去挽回這段感情,因為畢竟這麼多年。

7樓:知67872稚苯

當然是可以挽回的,任何感情都會有瓶頸期的,所以你努力一下,還是可以挽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只是遇到了一點情感波折,你們是可以堅持下來的,你們可以回憶一下當年的甜蜜,然後耐心的解決當下的問題。

9樓:卯日迎春

如果兩個人相愛,真的有感情,是可以挽回的,年齡並不是問題,好好溝通就可以了。

10樓:阿qi棄

我老公同歲,現在處於感情的瓶頸期,還是能夠挽回的,因為兩個人走過很多美好的時光,也有很多共同的語言。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挽回的,出現感情的瓶頸期就要相互溝通,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年齡並不是問題。

我現在處於叛逆期,我很不想吵架,但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心裡好煩

建議你看看心理學書籍,也許會好一點。儘量理解媽媽,這樣可以減輕壓力 如果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那麼再想要吵架的時候就一直心理暗示我要吵了,快點躲開 特能理解你,因為你現在所經歷的,是我曾經經歷的,沒有別的辦法只能自己儘量控制,最好等你倆都冷靜下來聊聊天談談心,讓你和你的媽媽互相理解,度過這段青春叛逆...

我和老公同歲,但他比我顯得年輕,很多人都這麼說,我很煩

其實別人誇你的老公,就是誇獎你的眼光,心態陽光些,年輕會寫在臉上。去做美容,不要斤斤計較,心寬體胖!女人往往比男人老的要快一些,所以找老公一定要找比自己大的,建議你可以學會裝扮自己,要保養自己的 做一個風韻十足的女人。也不必掛懷,你老公不在意就好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我家也這樣,我老公還比我大...

我和我女朋友交往快一年了,現在處於冷淡期,我一直都很關心她

首先,自己要來冷靜分析原因,是不源是女朋友有什bai麼煩惱du,還是自己做錯了 zhi什麼。既然你們有著美dao好的曾經那就一定有許多美好的回憶,那些另她感動的著迷的事物 你一定知道,那就去利用它們,去創造親密的機會,多多去感動她。祝你們將愛情進行到底!我和女朋友交往一年多,一直都很好,近期她和我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