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重的黑眼圈,該用什麼牌子的眼霜啊

2021-06-20 07:50:03 字數 924 閱讀 2556

1樓:支竹青於鸞

俊妍的就不錯,分日霜跟夜霜,日霜針對補水保溼,防止**老化;夜霜改善眼周黑色素沉著,淡化黑眼圈,提亮眼周肌膚。

2樓:夏素蘭柯春

牌子不重

要,適合

你的才是最

好的!我也

塗的綺魅

爾眼霜,男朋

友給買的,甪了有將近仨

個月,我的黑眼

圈就消了,多嘗試才會曉的那個是適

合你的!加油,祝你也早

日擺脫!

3樓:考元修龐裳

首先,黑眼圈要注意作息時間,不要熬夜,每天的休息時間保持在7.5個小時,眼霜的牌子很多,找一款適合自己的為重要,

iznna眼霜不錯

4樓:柳秀花繩丁

資深堂有一款專門針對黑眼圈、眼袋的眼霜,按摩促進血液迴圈效果更好。

5樓:昔楚鞠鳥

我用的泉詩曼睛彩組合效果就挺不錯的,也是朋友介紹給我的,當然我之所以選擇這款主要還是因為它是純植物的不含激素不會刺激到**,而且我用了之後感覺效果也挺好的,現在用了有兩個多月了已經明顯看到黑眼圈改善了。

6樓:延秀珍寸庚

眼霜的話,就我個人經

驗而言,清

爽的好些,眼部的肌

膚本就很脆

弱,過於儂

膩的會讓眼部脂肪

粒的,精

油不要,太

油了,我開始甪眼

霜的時候也不曉

得,後就長了

粒,嘗試多了就曉

的哪個好了,現

在搽的綺

魅爾的還

不錯,對黑眼圈效

果挺明顯的。我

是很喜歡。對了,不要熬夜的好,能多休息就多休息,好的身體才是本錢!

我的黑眼圈很重怎麼辦,我的黑眼圈很重是怎麼回事?

黑眼圈的改善要先分清黑眼圈的型別。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不足,可用冷熱交替敷眼緩解 茶色黑眼圈是經常揉眼睛或防晒沒做好引起的色素沉澱,可使用含維生素c的乳液精華改善 黑色黑眼圈更多是因為 鬆弛,可以通過促進血液迴圈加上眼部護理慢慢消除。當代年輕人的煩惱,時不時地有黑眼圈!黑眼圈越來越重怎麼辦?用草莓...

黑眼圈很重用什麼眼霜,黑眼圈很重用什麼眼霜,黑眼圈嚴重用什麼

當黑眼圈出現時,不必著急煩惱,這裡介紹幾種消除黑眼圈的方法,不妨一試。1 熱雞蛋按摩 雞蛋煮熟後去殼,用毛巾包裹住,合上雙眼用雞蛋按摩眼部四周,可加快血液迴圈。不過注意,用後的雞蛋恐怕是不能再吃了。2 馬鈴薯片敷眼 馬鈴薯 長芽的不可使用 去皮洗淨,切成約兩釐米的厚片,外敷眼部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男人黑眼圈很重是什麼原因,男生黑眼圈很重是什麼原因

熬夜,休息不好。太勞累了都會長黑眼圈的!男生黑眼圈很重是什麼原因 黑眼圈的原因有多種,生活作息不正常,過度疲勞,色素沉著都能導致,當然也不排除生病的可能。去黑眼圈試試用新鮮土豆切成片敷臉上15分鐘之用清水洗淨,或者用雲容集眼霜去黑眼圈,要改善的話日常生活中還要做到以下幾點 睡眠充足,切忌熬夜 平時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