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帶首小孩離家出走幾天?很煩惱

2023-02-08 06:50:03 字數 959 閱讀 2287

1樓:

瞭解一下夫妻的意思。懂得妻子跟丈夫是應該保持怎樣的關係就好了。孔子說,遠則怨,近則不遜。

告訴我們一定得保持一定距離,不可過於近乎。夫妻關係就是走的太近了,所以物極必反。走到近的反面去了。

另外還有一種說法叫做,夫妻本是互欠債。所以你還我來我還你,結果又沒有處理好,又在互相欠下新債。

現在問題出來了,怎麼辦?各相責天昏地暗,各自責天清地寧。放下自己的私心,面子,虛榮。

好好對待眼前這個冤親債主,永遠不要對他不好。所謂敦倫盡分,是妻子就盡妻子的責任,才好。先消消氣,把心情理順得平平靜靜的,然後好好想一想,這個是丈夫,是父母丈夫兒女等人中自己最親的人之一。

你得去愛他,對他好才是。他對你不好,他糊塗。可是你要對他不好,你也糊塗。

若是兩個人都糊塗,那就剩下一條路,分手了。

2樓:斡玟薘

我覺得,你應該在想要了結的時候,多想想孩子的感受,你想要他成為單親家庭麼?你有沒有想過,你們為一點而小事吵架,那麼小的孩子,會不會害怕?他不懂的來和解,你也就這樣發展下去麼?

你難道,願意冷戰麼?如果是我,我認為,耍幾天性子就夠了!讓他明白你重要就夠了!

但是,不可以有他不愛你,不想過下去之類的想法!你已經是個孩子的母親了,你不能夠這麼自私,這麼任性了。如果,你連基本的大度與寬容都沒有,那,你怎麼可能 叫你的老公愛你呢?

你不要總對自己的婚姻不自信,這樣會適而其反。試問,哪個家庭不吵架呢?我爸爸媽媽還打架呢,為什麼他們沒離婚呢?因為,他們不想傷害孩子。日子,還是要過的。

3樓:步蘭蕙

那能不能不爭吵呢~你也看到了,爭吵並沒有結果,反而惡化了你們的關係,有時候其實男人比女人更怕吵架,吵架真的是件累人的活,而且個人覺得夫妻間就算吵架也不要上升到愛在不在的問題來,你覺得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回了孃家過幾天吧。讓他感受下老婆不在身邊的生活,知道老婆的好處。

網戀想離家出走,又很矛盾。我該怎麼辦

我不想說你小,不過希望你能夠正視你的處境和能力還在上學吧?等你畢業能自主了再說吧.現在你父母不同意,所以你要是想轉校到一起估計沒戲.不如好好學習,等你畢業有能力選擇進修學校或者工作的時候在選擇吧.如果你現在參加工作了,或者即使你離家出走.去這麼遠的地方能不能找到稱心的工作.能不能穩定下來,這才是你應...

我老婆二話不說。就自己離家出走。家裡還有小孩。走到現在二

可以起訴離婚,要求法院對小孩撫養權進行分配或者要求對方支付撫養費。我老婆離家出走,丟下兩個孩子不管,跑回孃家來,我來她孃家找不到她,她的家裡人也不願意告訴我,真急死我.女人結婚後都會比男的家庭觀念強些,這必不是我為女人說好話,十月懷胎,而且生下兩孩子,你有沒有想過你到底怎麼了。你就不知道發簡訊給她哄...

和老公吵架後我離家出走都幾天了老公也不找我我該怎麼辦如

也許你曾想過,你不給我道歉,我就不回去,你不來請我我就不回去了。這些都是正常的,都是在氣頭上的想法,現在冷靜下來,心裡就沒底了。這才是正常的心態,給他打個 說明一下情況,給他一些臺階,男人愛面子,還是女人給點面子為好 希望採納 他在賭氣,也有可能是這樣的 他認為你鬧夠了 會回去,而卻認為他會出來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