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活中很善良但獨處時卻希望成為惡魔,是為什么

2023-02-08 07:00:02 字數 6065 閱讀 5226

1樓:律政先鋒

因為他們,太善良,所以處處受人欺壓,想要成為惡魔,主要是因為想要和這些惡勢力做鬥爭。

2樓:寶69751嗇透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這是王朔的書,和提問的內容很接近。都說每個人的內心都住著一個小魔鬼,只是隱藏的很深而已。

人的兩面性,再善良的人,內心也會有陰暗的一面,人都會有想要發洩的時候。尤其在感覺到壓力把自己壓的喘不過氣的時候,就像我,沒人的時候我會自言自語,甚至會大吼一聲。想起讓自己尷尬的時候會莫名其妙的生氣,有時候真想打破自己在別人眼裡的人設,變的自私自利。

也許成為惡魔反而會過的輕鬆吧!

3樓:名

也許平常善良是裝出來的,只有獨處的時候是真正的自己,內心中自己變成惡魔,但這樣好過別人變成惡魔害了自己!提醒自己其實平時他善良的時候並沒有看見別人也在善良,否則別人為什麼給他的評價是善良二字卻沒有說其他人善良!說明這人還算聰明!

4樓:花開22295爍尋

因為善良的人容易受傷,卻又不敢發洩,大多時候很鬱悶,寧願自己是當個惡人,不用在乎別人看法,想幹嘛就幹嘛。

5樓:曹姐**答疑說法

或許是因為他不想讓自己變得那樣善良因為善良的時候總是會被人欺負的。

6樓:jz哈彬哈哈

因為獨處的時候一個人很寂寞,而且獨處的時候可以釋放自己的天性。

7樓:無翼天使

人應該都有兩面性吧!善良是一種本質也會成為有一種習慣有時難免難為了自己、之所以想在一個人的時候讓自己成為惡魔可能只是自我的一種放縱或壓力的釋放吧!我想這無可厚非必定我們是人不是神!

8樓:強自多年有

個人認為是因為平時別人說什麼都答應,有自己的主見卻不願說出來,因此看起來很開心心裡卻在流淚。所以想別人懼怕自己,實際隱喻想做真正的自己。

9樓:英北啊

是因為生活中過度的善良導致他的心裡產生了異變,矛盾雙方相互轉化的原理就是這個道理。所以我們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態,不要讓惡魔侵蝕自己的心靈。

10樓:屠秋生

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你是一個孤獨而又懼怕孤獨的人!當你和他人在一起,你有善的想法,是想為了讓自己更加融入。而當你一個人時又另外的想法,其實也是內心想尋求到關注而有有的想法!

11樓:柒谷淘

如果希望自己成為人人都怕的惡魔,表面又很善的話,這人一定是偽善,他該是披了善良外衣的惡魔,就這麼簡單。

12樓:李曉林

每個人都有個釋放的時候,比如你生活得很累,下了班你就想一個人翹著二郎腿,一邊啃豬蹄,一邊吃花生米,喝啤酒,對著世界盃大喊大叫。或者你很壓抑就想找三五好友一起嗨皮,這多正常呢。

13樓:大說**

經常戴上善良的面具太累了,開始釋放天性了。

為什麼自己很善良,但是身邊卻是一群小人,做了什麼壞事讓自己一直道路不順利

14樓:一棵冬天的樹

那是人生經歷,你心裡放著一個正字,規律公司定。只要不違背良心,然後多學習學習處事技巧,慢慢的誰什麼樣自由分寸!小人無處不在 ,處理它們,不得罪,也不共事!

多奉承,少說話,別逞能基本就這原則!

在生活中,為什麼獨來獨往的人,往往卻非常善良呢?

15樓:勵志簡語

生活中獨來獨往的人,性格都比較內向,同時又具有內涵,他們懂得如何與人相處,所以就會非常善良。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性格內向的人,他們不願意多說話,但是到了關鍵時刻,就會挺身而出。他們的這種善良,已經融入了骨子裡,而且永遠都會善良下去。畢竟內向的人,他們懂得察言觀色,十分知曉別人的心事,這些都是比較重要的。

生活中獨來獨往的人,很懂得觀察別人的眼色,看到別人情緒不對,就會給出安慰,或者適當的幫助。總之他們心細如髮,任何細節,都無法逃過他們的眼睛。

儘管自己性格內向,可是這並不代表他們是飛揚跋扈,無理取鬧的人。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人反而會更加安靜,與人交往的時候,會更加友善。越是低調的人,就越懂得思考,明白思考的重要性,以及對人善良,就是對自己善良。

其實一個性格內向,且獨來獨往的人,他們在生活中,雖然話不多,可是卻十分細心。任何的風吹草動,都不會瞞過他們的眼睛。換言之,一個細心的人,加上環境教育,他們就會與人為善。

低調的人在察言觀色的時候,學會很多東西,尤其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倘若缺乏善良,那麼生活就會索然無味,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對人要友善,這樣別人才會記著我們。換言之,也這是一種正能量的傳遞,對於別人和自己,都有莫大幫助。

在這個時候,他們也學會了人生感悟,由此不難發現,獨來獨往的人,他們的人生觀,都是積極向上的。至於物質方面的東西,他們反而不會在乎,明白人生在世,應該追求什麼,這些才是最為重要的。所以這種善良,是屬於沒有雜質的,他們敢於表現自我。

這種人生觀,正在指引他們前行,也讓他們學會了善良。故而到了最後,他們的心境有所不同,就非常自然的將善良流露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人,喜歡獨來獨往,卻始終善良。

獨來獨往是一種習慣,是活得清淨;善良是一種品格,是堅守做人的初心。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遇到同頻率的人,就好好相處,如果沒有遇到,那就一個人好了,即便每天形單影隻走路,也沒有關係,活得孤獨,但不寂寞。

「人之初,性本善」,一個人弄丟了善良,就是弄丟了當初的自己,即便賺了很多的錢,買了很大的房子,依舊不是成功的人。真正成功的人,是受人尊重的人。

一個人不管多麼困難,只要懷著一顆愛心,總是可以幫助別人的。奉獻愛心,不要做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只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並且堅持做下去,就一定可以感動人。

如有一天,你忽然回頭一看,一定會發現自己走了很遠的路,但一路上,弄丟了太多的東西。有人說:「但凡成大事的人,往往不要臉。」臉皮都可以撕破,那還談什麼善良?

多少人,為了善良而善良,變成了沽名釣譽之人。也許,這是一個群體效應,因為別人做了善事,成名了,而自己做了善事,卻不能成名,就心理不平衡。

真正的善良,是不圖回報的,是默默無聞的。古人說:「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一個人,只管做好事,至於結果如何,那就順其自然吧;一個人,只管努力工作,結局如何,老天自有安排。苦苦期待結果的善良,往往是煩惱的善良。

善良,不僅僅是行善,是一個人的修為。一生善良的人,臉上寫著「慈悲」,走到**,都是很特別的一個人。眼眸是溫和的,臉上有笑容,對人有禮貌,出言有尺,這樣的表情,淡淡的,是內心散發的魅力。

喜歡獨來獨往的人,是內心強大的人,不期待別人的幫助,不被過去困擾自己,不因別人的想法左右自己。

我突然懂得,不去幹擾別人的想法,是一種善良;不被別人的思維左右自己,也是一種善良。每個人都有做好自己的權利,如果你一定要活成別人,那就是對自己不善良。

生活很熱鬧,但很多時候,我們真的不需要熱鬧。你的話,會打擾別人,你的建議,也不是別人想要的。努力幫助別人,沒有錯,但你真的不要「好心辦壞事」。

有一種人,喜歡獨來獨往,卻始終善良。這樣的人,很有親和力,也很容易相處。可是,他不喜歡你和他走得太近了,不喜歡你打擾他。

獨處是一種境界,一個人安安靜靜享受時光,就一抹夕陽,映照在安靜的水面上,很美,但需要別人「稱讚」。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來也空空,去也空空,看看熱鬧就好,別隨便去摻和,別擠到熱鬧的地方,這樣做,會迷失自己。

生活中,過得好的人,往往是那些不合群的人,他們的生活方式,讓人難以理解,可是他們的內心,卻是豐滿的。

也許,我們都做不到無慾無求,但我們可以活得安靜。做人,如水一般,無色無味,不喧譁,但是力量強大,漫過了堤壩,也可以俯衝成瀑布,還能夠在頑石上擊打出浪花。水流經過的地方,都享受了水的恩惠。

正所謂,「水利萬物,而不爭」。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喜歡獨來獨往,但很善良的人,請別打擾他。不打擾,是你對他的善良。

17樓:魚與魚塘

因為他們渴望愛,那些獨來獨往的時候其實內心很渴望和別人親近,所以會善良的對待別人。

18樓:佳音

因為獨來獨往只不過是人的一種習慣,是想活得清靜,而善良是一種品格,是堅守做人的初心,即便每天形單影隻也沒有關係,活得孤獨但不寂寞,而真正的善良是不圖回報,是默默無聞的。

19樓:霧拉拉

喜歡獨來獨往的人,其實只是不喜歡和別人交往,但是都異常善良,能夠堅守自己的本心。

20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這些獨來獨往的人,他們往往非常渴望別人的愛,所以就會非常的善良。

為什麼有的人看起來很善良,對人也很好卻總是喜歡獨來獨往?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獨來獨往的人,內心世界非常的豐富!有句話叫做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那麼在現實生活當中,有一些人就很喜歡獨來獨往,那麼這些人其實是非常有內涵的一群人,他們的內心世界非常的豐富,她不需要依靠外人,對他指指點點,不需要依靠外聯去潤點她的生活,她都能夠很好的去滿足她自己生活當中所需的內容,然後去愉悅自己,所以這樣的人即使看上去非常的善良,但是他更喜歡獨來獨往!

22樓:澤易說文

為什麼有些人很善良,卻總是獨來獨往,他們是否真的孤獨

23樓:小馬是半仙

因為有許多的人,他們雖然外表很友善,平時也很好相處,但是卻更喜歡一個人更喜歡獨處。

24樓:佳音

因為這樣的人看起來雖然善良,但是他性格比較孤僻,不喜歡被人打擾,喜歡安靜,所以他總喜歡獨來獨往。

25樓:中泰愛

這兩者其實沒有什麼關係的,善良的人也很合群,獨來獨往的人有時候他根本就不善良。

26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他們的性格就是獨來獨往的。在他們的性格深處不願意和人交流,他們活在一個封閉的世界當中。

27樓:吃翔也可愛

我感覺獨來獨往,並不代表是這個人人緣差,可能這個人人家的生活方式和別人不太一樣,比較喜歡獨處,所以獨來獨往並沒有什麼稀奇的。

2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因為這樣的人他們都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其他人,想給其他人留下一個好的印象,不過他們內心是非常孤獨的,也特別的沒有安全感。

29樓:就是困了吐了

因為這樣的人內心一般都很孤獨,社交能力差,不善於和別人交流。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看起來友善,卻總是獨來獨往?

30樓:

情感語錄:為什麼有些人明明看起來很友善,卻總是獨來獨往

31樓:烤焦的坨坨

舉手,報告!

我就是這樣的人。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26330

從讀大學以來,我就認識專業學院的幾百人,提起我的名字大多數人都知道,工作後我更是因為涉及不同專案和部門,跟很多人都認識,但凡有人需要找人幫忙,通過我基本上都能得到解決。

無論在學校還是在公司時,我都是大家公認的「交際花」(啊呸,不是那個意思),待人友善,說到做到,不給旁人制造麻煩,任何人情都都一定還,口碑非常好。

然而,我想說的是,在我心裡,我沒有朋友。

估計如果有認識我的人(所以我才不實名呀,笑),肯定會想一巴掌拍飛我,沒錯他們都覺得我是朋友,會跟我講述心事尋求幫助,我也確實幫忙了,但並不代表我認為他們是朋友。

其實也許是性格使然吧,我從小就比較喜歡獨來獨往,更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人前我可以八面玲瓏落落大方,但人後我連句廢話都懶得說,聚會活動中我是核心骨幹,但我其實根本就不喜歡這種戴著面具的生活。

舉個例子,走在公司的路上,有些人會注意看有沒有認識的熟人,我也會。他們中大多數人是為了看到之後打招呼,而我是為了看到之後提前早早地避開。

在公司久了資歷老了之後,我很少參加無意義的聚餐,除非必要堅決不列席,因為在我看來吃飯是一個很享受的過程,我不希望任何人打擾,所以他們常笑稱但凡能請到我吃飯的,絕對都是我給面子。

對於我們這種內心享受孤獨的人來說,最大的心願就是除了必要的往來,你們就放過我們吧,我們真的很需要個人空間(聳肩狀)。

人生好苦,但是我真的很需要甜,生活很苦,但你要甜什麼意思

吃馬卡龍,特別甜,超級好吃!就是因為苦所以甜才有意義,別自暴自棄,努力點,沒人愛就更要學會愛自己 生活很苦,但你要甜什麼意思 我喜歡完美的團圓結局,可能生活中總是分離 我喜歡甜甜的劇情,可能生活太苦 我喜歡童話中的故事,可能生活是一部悲劇我們卻把它活成了喜劇 我喜歡讀別人的故事,可能自己的故事不夠精...

生活中善良作文左右陌生人對陌生人的善良

我們每天在自己的小圈子裡重複著生活,但人不是孤立的,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麻煩,都需要別人的幫助。我剛做財務工作時,因為對承兌這塊業務很不熟悉,公司有一張延期的承兌,讓我去銀行兌現。當時拿著承兌到銀行,諮詢大堂經理辦完,第二天一早接到銀行 告知承兌弄錯了,到銀行才知道我和銀行人員都出現了失誤。委託收款方弄...

在生活中見到過哪些善良的行為,現實生活中該怎樣定義善良 或者那些事情 行為 你覺得是善良的

有一次我掏包時,不經意把鑰匙掉地上了,旁邊路過的一位阿姨馬上撿起還給我。讓我很感勁 解答,一般情況下都是 見義勇為呀,捐款呀。在生活中見到的善良行為,比如扶老人過馬路,幫助流浪人員,見義勇為等等。上公交給老人讓坐,幫小學生,幫助殘疾人,幫助老人,等等,善良的行為無處不在 我發現了一個人在水泥路上亂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