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在生活中要注意什麼,有狐臭的人生活中要注意哪些問題

2021-03-04 06:02:10 字數 2440 閱讀 1082

1樓:德芙唉

勤洗澡,勤換衣服,保持腋下乾淨衛生,別吃辛辣刺激的東西,這樣身上的狐臭就會小一點!

有狐臭的人生活中要注意哪些問題

2樓:中研說白白

狐臭是腋窩部位的頂泌汗腺分泌汗液被細菌分解所產生的特殊異味。狐臭產生的原因主要與以下因素有關:

一、遺傳因素,狐臭患者往往有家族性,所以與遺傳有一定的關係;

二、汗液分泌,腋窩部位有頂泌汗腺,青春期後雄性激素活性增強,大汗腺分泌旺盛,腋窩部位汗液增多。另外,由於情緒緊張,活動量增加,也可以引起區域性多汗;

三、微生物感染,腋窩部位含有大量細菌、真菌等微生物,可以對汗液進行分解,產生異味。

3樓:啊往事知多少

有腋臭的人儘量

吃一些清淡食物。少吃一些肉蛋奶等葷腥食物,腋臭是因為身體毒素太多但又沒法排出去造成的,可以通過·鍛鍊身體排汗以便排除毒素,當人的身體毒素很少時,身體就很少有異味,您可以通過長期的鍛鍊試試看,一定會好的。

4樓:優潔咖祛狐臭

第一:做到勤洗澡勤換衣。

在炎熱的夏季很容易大量出汗,如果不及時沖澡的話,就會給細菌創造有利條件,進行大量繁殖,臭味就不可避免。在夏天我們應該做到勤洗澡,選擇輕薄、透氣性好的衣物,時常保持衣物的清新。

第二:做到健康飲食

飲食要清淡,多吃含水分多的蔬菜、水果、瓜類,多吃含有水分的食物可增加排便速度,將腸胃內的有機物質排出體外,細菌難以滋生,自然可減低狐臭味。特別是到了夏天,要多吃西瓜,多喝水。

第三:做到放鬆心情

當大家有狐臭困擾時一定要積極面對,樹立好的心態,保持好的心情,有狐臭並不可怕,做好預防,加強**,是完全可以控制和**的。

5樓:重慶迪邦**服務

你好,患有狐臭的話要注意少吃氣味大的食物,比如榴蓮。

因為氣味大的食物

可能會刺激狐臭,從而加重狐臭的嚴重性,患者想要去除可以採取手術**,手術**狐臭的效果是一勞永逸的,不會**,您可以考慮一下。其次保持好心情,不要太有心理壓力。

6樓:就是x你怎麼了

這個需要判斷你是先天的還是後天造成的,可以問你的父母檢查是否有狐臭 如果父母有的話 那就是遺傳,**是不可能的,但是可以採用手術刮掉汗腺 這樣你一生不會有狐臭(理論上說,但不能保證會不會**) 但是你還會遺傳給下一代。如果是後天的或許可以**。因為人種問題 狐臭是人類進化過程中保留下的體味,這不能稱為病,特別是歐美和非洲 他們90%都是有狐臭的,方法就是洗澡後使用香體露。

有腋臭平時怎麼注意生活細節呢?

7樓:碧時芳茹子

保持良好樂觀的情緒,

要注意個人衛生,一般可以用肥皂水每天清洗患處,並且保證衣服回清潔,同時注

答意腋窩處的**乾躁,

要儘量選擇寬鬆肥大的衣服,避免穿緊身衣,

最重要的還是要**,像我朋友是去中潭醫院看好的,到現在都沒**。

8樓:思念浪漫的歌

腋臭患者平常生活bai細節要注意些

du什麼?從生活細zhi

節方面開始,注意以下幾點dao:

1、養成良內好的衛生習容

慣,平時清潔,尤其是腋下**的清潔,常用肥皂清洗,勤洗澡,勤換衣服,保持**乾燥,防止細菌的滋生。同時,會**、乳房等部位的清潔也需要特別注意,每天要用肥皂水清洗。尤其運動後必然要洗澡,清潔**,勤換內衣,減少細菌繁殖。

2、良好的穿衣習慣,尤其是年輕人要注意穿寬鬆的內衣。青年男女喜歡穿緊身衣、牛仔類衣服等,導致**與衣服緊貼,阻止了分泌液的揮發,特別是夏天使這些區域性溫度高、溼度大,為細菌滋生提供了良好的條件,促使一些細菌滋生、分解,狐臭加深。

3、注意腋下**的護理,要注意減少過於頻繁的剃或拔腋毛,尤其是認為腋毛影響美觀的女性朋友,以免引起毛囊增生、肥大。以免出現過多的分泌汗液及不飽和脂肪酸排洩滲出量。因此,腋臭護理中不要過於常常地拔或剃腋毛。

9樓:重慶迪邦**服務

你好,患有狐臭的話要注意少吃氣味大的食物,比如榴蓮。

因為氣味大的食物可能會專刺激狐臭,從而屬加重狐臭的嚴重性,患者想要去除可以採取手術**,手術**狐臭的效果是一勞永逸的,不會**,您可以考慮一下。其次保持好心情,不要太有心理壓力。

10樓:巨集康醫院專家

勤換衣物,注意衛生,飲食清淡,避免刺激辛辣的食物

11樓:優潔咖祛狐臭

清淡抄飲食

儘量不要吃辛襲辣、油bai膩等食物du,這些食物會促進我zhi們產生大量的dao分泌物,會加重狐臭的程度;平時多吃一些清淡類的瓜果蔬菜為宜,還要多喝水!

保證清潔

狐臭患者一般都比較容易出汗,這樣的情況就需要充分保證自身的清潔了,經常清洗身上的汙垢和汗液,減少細菌滋生的可能性;平時要經常換衣服,保證衣物的清潔,只有這樣才能為大汗腺分泌物的分解減少有利條件,從而能降低臭味的發生!

結核病在生活中有什麼要注意的,結核病在生活中有什麼要注意的

1.卡介苗對結核病有哪些預防作用?新生兒第一針卡介苗對預防兒童結核 尤其是結核性腦膜炎 粟粒型肺結核 效果顯著。但是研究顯示,這種抵抗力會隨時間的延長逐漸減弱直至消失。而且成年後再重新種卡介苗,並不能預防結核菌的感染及結核發病。2.集體生活場所如何預防結核的傳播?像宿舍這樣人員密集的場所,一旦出現傳...

關於各種古詩在生活中的運用,古詩在生活中的運用。

答 有這樣運用一下。如某日搬家,與詩一首 身物重聚首,糾纏整相當。度量新晚妝,今夜怡相隨。紅樓怡蘭 宣 1 閱讀古典詩詞,促進人們瞭解歷史文化。古詩詞,是古代歷史的一部分,學習古典詩詞,也是學習中國的歷史。對本國曆史的瞭解,會增強個人對國家和民族的認同感。同時,對祖先們所創造優秀文化的瞭解,能增強我...

在生活中得到的啟示作文(跪求),在生活中得到的啟示 作文 500字 (跪求)

生命在雨中前行 從週五晚上下到週日,雨還在下,大街小巷,家門口,溼漉漉的,水泥地被沖洗得黑沉沉的,在烈日下晒乾了的泥土現在變得又溼又軟。正在做快要讓我抓狂的 新思維 待腦細胞大量死亡後,我扔下了筆,跑向屋外,遠離 新思維 的地方。初春時節,還帶著一點寒意,被雨水沖洗過的樹木 房子 道路,在此時顯得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