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深刻的段子,求!一段表白的段子,要深刻不要太油!讓人看了會感動,不要全是我愛你呀我喜歡你呀!

2021-04-27 02:22:53 字數 664 閱讀 3809

1樓:流年夕晨

用文章表達社會:網!網際網路、人際關係網、知識結構網……

2樓:新的故事

操的意識只不過 就是抓在手裡掌控。沒有呢麼多的複雜

求!一段表白的段子,要深刻不要太油!讓人看了會感動,不要全是我愛你呀我喜歡你呀!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讓我,心跳得這麼厲害的,沒有別人,真的沒有別人,神吶,無論發生任何事,對於這份感情,我都絕對不會後悔的

認識你,一定是命運的安排,如果這是一場錯誤,那我以後將不再相信命運,如果這不是命運的安排,難道至始至終,都是我一個人在做夢,打從那一天開始,我遇見了前所未有的幸運,那麼地美麗,那麼地眩目,彷彿,做夢般的現實,這不會只是一個,真實感十足的夢境吧,重要的時刻,如果沒有把重要的心意表達出來,那麼,再怎麼戲劇性的邂逅,也都等於徒然。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那些經典的電影男主角這麼表白的,那都是經典自己斟酌吧。

5樓:深井冰有所好轉

你用除中文外的寫的我愛你給他就ok了

6樓:小笨魚

帶著他回憶你們從見面到現在、你對他一舉一動細緻入微的觀察以及他的一些小癖好什麼的!這些足以表明你很在乎他~

求搞笑的段子,求一些搞笑的小段子!直播用

醫生問病人是怎麼骨折的。病人說,我覺得鞋裡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杆抖鞋。有個混蛋經過那裡,以為我觸電了,便抄起木棍給了我兩棍子 士兵問連長 作戰時踩到地雷咋辦?連長大為惱火 靠,能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 一男子頭部受傷 血流不止 女朋友 送他去醫院。計程車上,女朋友用紙巾 幫他止血,但是紙巾一會就不夠了。...

求歌名!內涵段子裡面聽到的,求歌名!內涵段子裡面聽到的

晚上,室友攜女友一起去河邊溜達。為了討好女友,於是唱歌給她聽。唱得正起勁,一位老大爺走到他身邊駐足 室友害羞,停止高歌。大爺到他旁邊坐下,拍拍他的肩膀語重心長道 小夥子,沒事,你繼續,哭痛快就好了,沒啥過不去的坎兒!求這首歌的名字 內涵段子上看到的 30 在段子裡經常會聽到的純 叫什麼?網易雲搜尋歌...

求一段關於「我的夢,我的家」的的段子(大概是學生作以後的人生規劃什麼的)

每一個人的夢想多的像沙灘上的貝殼,五彩繽紛,你想知道我的夢想嗎?那我就實話實說吧!一天,我做夢夢見地球生病了,到處都是沙子,時不時就會捲起沙塵暴,危機不斷來襲,都因為我們不好好愛護地球,不斷的挖掘 砍樹,所以現在就連上學都成了問題,我戴著防護頭盔,穿著防護服去上學,在沙子堆里老師無法大聲講課,只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