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愛情只有一段時間的保質期,為什麼愛情只有一段時間的保質期?

2023-01-30 00:55:20 字數 1053 閱讀 9209

1樓:經魁

如果他是你要找的人,能呵護你,能體貼你,愛你,那保質期也許是一輩子。 要是他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那保質期,就不不知道是多長了。 在我個人認為,愛情的保質期主要還是要看雙方相處的怎麼樣來定的,假如你與對方相處的好在一起的時間也會延長,但如果相處的不好,那不如就分開好過,也不存在什麼保質期了。

要看愛情的質量如何。如果是水最多一天就變味,如果是燒開的水能管上三天。如果是酒的話就會越放越香,只要密封永不變質過期 愛情保質期的長久要看你們自己。

若你們在一起不時的給對方一個驚喜,一個小禮物,或做你們都喜愛的事,那就可能延長這個時間。還要看你們彼此是否有一起努力讓愛情保質期無限期延長的醒悟。看你們兩人相處的舒服合適的方式。

那是一定的 只要你喜歡她 他喜歡你

2樓:澹臺孤晴

你好朋友: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

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3樓:阿瑟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為什么筆記本玩遊戲一段時間後強制待機

應該是用進行遊戲時,系統負荷較大,工作時間稍長,硬體如cpu顯示卡等過熱,機器自身散熱能力有限,無法將溫度降下來,系統進行自我保護而待機。能不能多一點情況說明呀,這樣子太少了。好像是電腦沒電了自動進入自我保護也是這樣子。建議用魯大師做下檢測,檢測前先開下魯大師,然後執行遊戲。這樣就如果溫度過高影起的...

養狗好一段時間了,一直都好好的,為什么小狗會突然會變得很凶

具體原因有兩個,分別如下 1 在家裡待久了,比較煩躁,所以發出不尋常的訊號內,讓主人得以重視。解決容辦法 平常多帶出去遛哈 多與其玩耍即可。2 到了發情期,激素原因導致狗狗需要增加,但是沒有獲得滿足,所以也會做出不尋常的動作,甚至和主人對抗。解決辦法 如果還沒有做絕育,考慮做絕育手術,許多做完絕育後...

香港計程車用了一段時間的比亞迪電動車,為什么全都淘汰換用豐田計程車

香港之所以淘汰比亞迪電動計程車問題還是出在電池上,簡單點說還是續航能力出現了一定的問題 從目前來看新能源概念已經降溫,消費者已經可以用更加理性的態度去看待目前所謂的新能源電動車 如今的新能源汽車核心就是電池,如果沒有相關政策的推動,就目前而言純電汽車將寸步難行!退回比亞迪產品的並非只有香港,前一段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