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去痘的小竅門,有什麼去痘的小竅門

2023-01-30 00:55:19 字數 6479 閱讀 5148

1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2樓:粉筆畫好

告訴你去痘的**法則: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 每隔2-3天,清洗更換一次棉或絲質的枕套和睡衣。

5、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6、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7、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8、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9、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10、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一系列的產品,試試木本水源茶多酚去痘膏,可以內調加美容還可以防痘痘**。

3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最好了,是那種去逗的

去痘的小竅門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保持臉部清潔。你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冰毛巾敷臉法: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

2、蘆薈黃瓜消炎法: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衝洗掉,也可以將黃瓜汁加上蜂蜜飲用,也很有效喔!

3、土豆去痘法: 將土豆洗乾淨切成薄片,然後貼在臉上,會有一種涼涼的感覺,等您感覺不到涼時就再重新更換新的土豆片貼在臉上,反覆貼,直至您的痘痘已經變蔫了就可以了。

如果你痘痘比較嚴重,你可以去看看 蔣美曦告別臉上的痘痘 這篇博文,願你早日**!

5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6樓:立方機械

保證臉的清潔 特別是晚上 一定要洗了後再睡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 不能亂用的 要看你痘痘嚴重程度

日常生活有哪些去痘的小妙招

8樓:男閨蜜大局局

局局送你們祛痘小妙招

9樓:依詩黎

祛痘小妙招

1、在痘痘還沒有完全冒出來時,馬上取一些冰塊包在小毛巾中,然後冰敷快要長痘痘的地方幾分鐘,每天冰敷幾次,可以迅速舒緩痘痘發紅的狀況,痘痘很快就會消掉。此外,長痘痘的時候多用清水洗臉,痘痘也會快快不見。擠痘前先用蘇打水加熱水混合,用化妝棉沾溼,敷在長痘痘的地方一下下,痘痘就會軟化哦。

2、用鹽水洗臉。鹽除了食用之外,日常生活中還可以用來去痘控油,可以用細鹽抹在溼潤好的臉部,輕輕按摩1-2分鐘,用溫水洗淨,能夠起到很好的去痘控油的作用。

10樓:衣典服飾設計

不要疲勞,早睡早起,不要吃膽固醇過高的食品,千萬不要沾酒。多吃水果,青菜。可以長期喝點中成藥。

望採納。

11樓:我是老兵

自己不建議弄,有可能落疤之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己亂用藥物,還是去正規專業的地方**吧,不要耽誤啦!

13樓:九洞虔誠的兔八哥

我是用長生鳥的珍珠粉+蜂蜜/牛奶用的,一週三次,效果還可以去都印。痘痘的話就是開始起就塗,一般三天左右會消,及時不消,最後下去也不會留疤。

有什麼小竅門可以快速去痘印

14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子很難啊,不過近段時間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精華,讓我克服了它。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來主業瞧瞧。

16樓:donglin_no1東

祛痘真的好操心呢,然而近四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淡化了許多。平時注意要多飲水、來看看主業的分享。

17樓:孔棟濮陽思源

去除臉上的痘痕是可以的,自從我在

紅姐1977

那裡買到了去痘疤的粉刺膏後,所有的痘疤也就都給弄掉了呢,你也想有那樣的能力的也是可以去用這個地方的東西啊!

18樓:六新蘭褒璧

蔥白薄膜,取出來貼在痘痘上,約十五分鐘能去痘印

19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清淡,避免辛辣燥熱、海鮮發物等;注意休息,勿熬夜,

20樓:世霽邗靜竹

上週熬夜爆了痘痘,之後用了蔻詩彌的珊瑚肽原液,

現在痘印差不多已經消了,這個原液對新的痘印真的親測有效。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己亂用藥物,還是去正規專業的地方**吧,不要耽誤啦!

22樓:忽然之間

青春痘很不簡單哪,不過最近的堅持,用了一款精華,幫我消滅了它。生活中還應該用熱水洗臉,不要用冷水洗臉。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白綿糖洗臉,雖然洗的時候有點膩粘,但是洗完之後臉上跟敷了層膜似的,很嫩,這種去痘印的方法最溫和。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        茄子皮去痘印

使用茄子皮也是能夠有效去除痘印哦。把乾淨的茄子皮敷在清潔好的臉部,停留一段時間,然後把茄子皮拿起,你就會發現斑點疤痕顏色變淡了。

25樓:寶貝小可

ve膠囊最簡單,把它擠破,直接塗在痘印上,晚上睡前塗最好,效果好,真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印是比較麻煩些。

我是用的欣的方法。

花了有兩個月不到點的時間,

不算慢吧…

對了,她 chenx7s 這是v/號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很艱難哈,但是近期一段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好東西,讓我解決了它,多運動,作息正常,主業有分享。

快速去痘印有什麼小竅門嗎?如何快速去痘印?有知道的嗎?

28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9樓:專業祛痘嬌舒清

祛痘祛痘印的15個良好習慣

1:每天喝8杯水以上,可以清腸胃

2:每天都要排便,有時候可以用香蕉調理

3:切忌熬夜,熬夜會讓內分泌失衡而長痘痘

4:洗臉要徹底,不要有殘留的化妝成份

5:睡前不要玩太久手機和電腦,玩手機後可以用溫水洗臉再睡,能助睡眠還清潔

6:長痘痘不要擠,等痘痘自己脫落,不易留印和坑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10:護膚品不要亂用,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11:淨顏祛痘霜+蘆薈膠可以祛痘祛痘印

12:白砂糖洗面:可以去印,洗完臉後用砂糖洗洗13:用維生素e塗痘印,堅持塗痘印子會逐漸變淡14: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

15:長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劉海給夾起來

30樓:

痘印會很影響我們的心情,痘印是一種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疾病。多發於面部。是青春期常見的面部疾病.

隨著人們生活方式的改變,環境汙染的加劇、化妝品的濫用等等,痤瘡的發病呈逐年上升趨勢。小到十來歲的少年,大到五十多歲的中年人,很多人都在為痘印怎麼去掉而發愁。要想去除青春痘痘印就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還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這樣才能看到去除青春痘痘印的效果。

還要注意多吃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一定要慎重選擇哦!

31樓:平寄竹焦羅

綠色妝園本草香妝

對痘痕**效果很不錯,我朋友的痘疤也是用

綠色妝園本草香妝,用了有三個月吧,現在人**好了,痘疤也不見了。能快速去痘疤,你如果想用,可以上**.我就是用了這個才把煩人的疤痕去掉的,祝你永遠年輕漂亮!!!

32樓:臺卓楚晗蕾

1.臉上長痘痘自己不能總是用手去摸呀,擠呀會留下痘疤痘印的。2.我看他們有用

綠色妝園本草香妝

的。效果很好,痘疤痘印我看有的臉上的印記淺多了。但是好後要堅持用。

你不妨試試看。記得**上有賣的

,你可以去了解下哦,

希望對你有幫助的。

33樓:

可以用白糖洗臉試試吶 還蠻有效的吶

有沒有去痘小竅門?

34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35樓:尼瑪那個幣

去痘小竅門,望對你有幫助!

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快速祛痘的小妙招?

36樓:男閨蜜大局局

局局送你們祛痘小妙招

37樓:依詩黎

快速祛痘小竅門之胡蘿蔔

準備新鮮的胡蘿蔔5000克,將胡蘿蔔煮熟,包在乾淨的紗布裡取汁,再熬成糊狀,最後塗在長痘的地方或乾脆整張臉,塗至銅錢那麼厚,每日做2—3次。用這個方法一般兩三天就能痊癒。

這個祛痘偏方食材不偏,但要煮要擠要熬還要塗到銅錢那麼厚實在是不容易啊,不過見效很快倒是真的。

快速祛痘小竅門之酸奶

濃稠的酸奶總是喝不乾淨,直接丟掉可惜,用來對付痘印吧!晚飯後把喝剩的酸奶滴在準備好的少量珍珠粉裡,攪勻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可以直接去睡覺了,第二天洗掉就行了。  如何快速祛痘小竅門簡單有效!

快速祛痘小竅門之蘋果

準備一個蘋果,洗淨切片後放在碗內,倒入沸水,等蘋果片變軟後取出,冷卻至溫熱時貼在痘印上,20分鐘後取下,再用清水洗淨。

快速祛痘小竅門之野菊花

將野菊花50g放入鍋中,加水煮沸即可。取野菊花汁倒入潔淨容器放入冰箱冷擦,洗臉時,用洗面奶潔面後,在臉盆中倒入適量野菊花汁(大約礦泉水瓶的1/5),用手撩水在面部輕拍,或將面部反覆浸入臉盆幾次。早晚各一回。

野菊花是天然「抗菌素」,能抑制和殺滅數十種細菌,痘痘初現紅腫時,用野菊花水洗面,可迅速抑制炎症。

快速祛痘小竅門之足三裡穴按摩

足三裡是「足陽明胃經」的重要穴位之一,按摩足三裡不但可以通經活絡、疏風祛溼,而且可以幫助消化、調理脾胃,對祛痘那是相當有利。

從下往上觸控小腿的外側,右膝蓋的膝蓋骨下面,可摸到凸塊。由此再往外,斜下方一點,還有另一凸塊。將這兩塊凸骨相連,以連線為底邊向下作一正三角形,此正三角形的頂點,正是足三裡穴。

每天用大拇指或中指按壓足三裡穴一次,每次每穴按壓5~10分鐘,每分鐘按壓15~20次,直至足三裡穴有針刺一樣的酸脹、發熱的感覺。

38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是每個青少年都要經歷的過程。

在長痘的時候千萬不要用手去擠,你頭上這一塊是因為擠痘痘的原因造成了**上毛囊的破壞,有可能再也不會長頭髮了,所以一定不要再擠了。幸好你這一塊正在頭頂,不礙事。

長痘的主要原因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引起的,所以無論是發生的比率還是長痘的多少,男性比女性多。女性也分泌雄性激素的,不過量比男性要少。下面的方法,可以大幅度的減輕臉上及背腹部的痘痘,同時具有一定的美容效果。

再有就是,不論用什麼方法都不會使你的痘痘完全消除,即使有一段時間沒有了,過一段時間還有可能再出來。

方法:一,穴位按摩:

按摩承漿穴,逆時針揉30圈,順時針揉30圈。

按摩地倉穴,用指甲掐,力度掌握不太痛就好。

每天堅持兩至三次,每次十分鐘左右。

二,控制飲食

辛辣,酒等食物少吃,多吃水果和蔬菜。

三,洗臉化妝

清水洗臉最好,不要用香皂,肥皂,洗手液等。

化妝品宜用水性的,油性的不要用。

四,清潔衛生

注意手不乾淨時不要摸痘痘,易感染。

五、可用甲硝唑注射液對患處進行塗抹,消除淡化痘印。

任何方法都不能一蹴而就,堅持經常即可。

39樓:

你好,以下方法能幫助你。

按摩臉部的穴位可以化結散瘀,促進臉部的血液迴圈,有效促進痘痘的消除。用拇指或食指在穴位處點、按、揉即可,按摩至臉部微微發熱,也可以塗抹茶油輔助。

1、曲池

適合於痘痘顏色鮮紅,有癢痛感,且易口渴喜歡喝水的人群,中醫上屬於「肺經風熱」,點按曲池有助於祛肺經風熱。

2、太沖:按摩太沖有疏肝解鬱之效,尤其適合很多女性長痘患者,長期情志不舒導致長痘。也可以自太沖推至行間穴進行按摩。

3、足三裡

注意事項:按摩需要持之以恆,每天或隔天持續,也可以藉助刮痧板。臉部按摩是基礎,配合身體穴位效果更好。

祛痘的小竅門,祛痘的小竅門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這個得看你什麼樣的膚質咯。如果是油性 我建議你可以試著去做到以下幾點 1 一定要切記洗臉的次數不可過於頻繁。清潔過度,只會導致臉部 更糟糕。因為如果 本身的油脂被清理掉了,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導致油膩及痘痘更加猖獗。2 在洗臉後...

去痘的小妙招 竅門有什麼,去痘小妙招

1.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2.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3.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4.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 影響厲害。5.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6.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

有什麼美白祛痘的小竅門嗎,美白祛痘方法是什麼

玉米粉牛奶去痘印 在 碗中放入兩大勺的玉米粉,然後加入450毫升的牛奶。用筷子或者勺子攪拌成泥狀。使用方法 潔面乳清潔臉部後,為了能夠讓 更好的滲透到肌膚中,同樣需要使用熱毛巾進行敷臉。然後把 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眼睛和脣部要注意避開,等待15 20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美容功效 這款 能夠幫助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