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異性戀的區別,同性戀和異性戀有什麼區別?

2023-02-17 03:05:10 字數 2924 閱讀 2609

1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喜歡跟自己一樣的人 後者喜歡跟自己不一樣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啊 都是人啊。

同性戀和異性戀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同性戀就是異性戀。很簡單,舉個栗子,一個男生變性稱為女生,然後你可以問她是不是想找個男生作為自己的男朋友,在心裡正常情況下她一定回答是的,然後你繼續問,你會不會找一個女生通過變性稱為的男生,如果「同性戀」具有正義性回答也應該是肯定的,那麼你說這個通過變性變成女生的男生她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以現在的科技水平還不具有出現真正意義上的同性戀,現階段所以的「同性戀」應該教做非正常異性戀,如果覺得非正常具有貶義的話也可以改成變相同性戀。

「同性戀」找的伴侶永遠都是和心理性別向對應的異性,看看現在的「同性戀」你有發現都是「攻」的男同或者都是「受」的女同嗎?

4樓:我的名字叫峰姜

罔性戀和異性戀的區別是同性戀之間的關象人與寵物,一個賺錢,一個承歡,生活氣氛安靜,異性戀則象兩個武林高手過招,驚險剌激。

5樓:陽芷霜

不能因為是同性戀 就歧視他們。客觀的說,愛一個人是沒錯的 再說別人是同性戀 並沒有傷害到任何人 所以,我認為我們也不該傷害他們。

6樓:艹有灰機

同性戀就是無論怎麼做都沒有孩子 異性戀是很容易懷上 同性戀可能會被排斥,可能會被覺得很噁心 有人會認為異性戀比同性戀正常 異性戀,在大家眼裡再也平凡不過了,所以沒什麼壓力 但是同性戀簡直是稀有的一件事情,所以會被別人像怪獸一樣看別人會覺得很好奇,會不停看著你。

同性戀與異性戀有啥區別嗎

7樓:娜麼愛悠

同性戀喜歡的是同性。異性戀喜歡的是異性。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什麼區別吧。

只是可能因為人類為了繁衍後代一直都是異性戀居多所以大家都見慣了異性戀。

才會覺得同性戀很不可思議。

但是我認為也沒有什麼多大的差別。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可以不同的嘛。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區別。同性戀不過是你愛的那個人恰巧是個同性。如此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喜歡和自己性別相同的人*是非常喜歡(愛)*

一個喜歡和自己性別不同的人*是非常喜歡(愛)*

11樓:曹魏君

沒區別,只是不可能有後代。

12樓:

啊,異性戀可以和自己愛的人生小baby

同性戀目前還無法通過自然的方式完成這個工程。

異性戀與同性戀的好處與壞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可以給女方性安慰,還有一些同性做不到的事,但也不能說同性戀不好,只能是個人意見!對同性戀不看好!

14樓:月亮頂著太陽走

最大的區別是在性方面得到了滿足。

而且自古陰陽是互補的,當然是異性的更好。

至於同性的,本人一直不是很贊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差別就是同性要顧忌別人的眼光``閒話 `害怕被人知道``心裡有負擔``異性之間怎麼來怎麼對 `你覺得呢`

16樓:鐵夫子

同性戀好處:不能生小孩,不平凡的一生,壞處:不能生小孩,不平凡的一生,可能會感染性病,愛的再深也很難永遠,如張國榮。

17樓:gilbert棒棒

異性戀好處:不知道。

異性戀壞處:神知道。

同性戀好處:好棒的。

同性戀壞處:艾滋病(有可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戀 好處:能生小孩。

壞處:能生小孩。

同性戀 好處:不能生小孩。

壞處:不能生小孩。

19樓:周楠

異:好:不會受排斥 壞:沒有吧。

同:好:無 壞:目前會受排斥。

男方給女方:安全感。

20樓:x銀魚

除了沒 孩子。沒差別。

21樓:網友

哈樓上說的都對。

各有所途吧。

人和人喜歡的不同。

當然這就不同了。

只要覺得快樂什麼都ok吧。

同性戀和異性戀的區別

同性戀和異性戀的思維方式有什麼區別?

同性戀與異性戀的區分標準是按性分還是按愛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判斷。.因為喜歡所以喜歡不分性別。

什麼是異性戀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性取向正常的人!男愛男的叫男同性戀!女的愛女的叫女同性戀!

24樓:網友

相隔千里的一對情侶卻遙遙不能相望。只能在心裡思念著對方,默默祝福。

25樓:小藍孩史迪仔

就是男生愛著女生而不愛男生。女生愛著男生而不愛女生。

26樓:沙心鑲

性別相同的戀愛叫「同性戀",性別不相同的戀愛叫「異性戀"。

27樓:幽冥辰雨

異地戀指的是雙方不在同一個地方(一般指城市)。

28樓:網友

男的和女的就是異性戀。

29樓:最不值錢的青春

『一個男的,一個女的』

同性戀和異性戀之間會有什麼區別,同性戀和異性戀有什麼區別?

現在說到同性戀大家還是 不認可的,但從我個人觀點來說,他們並沒有什麼錯。他們也是人,他們也有感情,他們的感情也是真摯的。只不過現在能接納他們的人還不太多,我想不久的將來,大家一定會接納他們的。1.同性戀和異性戀之間感情沒有什麼區別。人是有感情的,而且人的感情特別容易產生依戀。大家比較理解的就是異性間...

異性戀是大多數,但是為什麼會有同性戀存在?不覺得多餘麼

異性戀比同性戀多些,同性戀很正常 同性戀不是病,不是罪,不是錯,同性戀愛情和異性戀愛情沒什麼不一樣 這世上,有人相信真愛,有人懷疑真愛,idloves是為真愛而生的,專注服務於堅定相信真愛的那一類5 的lgbt同志人群,idloves認為真愛是一種信仰,神聖不可褻瀆。真 善 美和愛是世間最寶貴的普世...

同性戀對於異性會有生理反應嗎,同性戀對異性有感覺麼?

這個應該不會吧 因為這是他們的性取向問題啊 要是對女人也有衝動了的話 那就不會叫同性戀了 當然這個僅僅是我自己這麼認為的了 不會的,如果有反應那就不是同性戀了 是雙性戀或異性戀 同性戀對異性有感覺麼?對異性身體一般不會有反應,但是也有女同喜歡看gv,男同喜歡看lv的只會對同性產生反應 配偶?相愛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