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和異性戀之間會有什麼區別,同性戀和異性戀有什麼區別?

2021-03-21 18:02:51 字數 2583 閱讀 1137

1樓:最愛雲南

現在說到同性戀大家還是

不認可的,但從我個人觀點來說,他們並沒有什麼錯。他們也是人,他們也有感情,他們的感情也是真摯的。只不過現在能接納他們的人還不太多,我想不久的將來,大家一定會接納他們的。

1.同性戀和異性戀之間感情沒有什麼區別。

人是有感情的,而且人的感情特別容易產生依戀。大家比較理解的就是異性間的感情,特別是初戀的男女,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同性戀也如此,只不過他們喜歡的對方由異性變成了同性。

但他們的情感內心事件和異性戀是一樣的。他們彼此深愛著對方,無時無刻都在關心對方。

2.同性戀和異性戀最大的區別應該是不被人認可。

所以他們大多數選擇祕密活動,很少公開自己。就算有些公開的活動也會受到周圍人的非議。從這一點上來說,他們的心裡壓力是非常大的,但他們能頂住這樣的壓力,也說明他們的感情是比較真誠的,他們的內心比正常人要強大得多。

3.相比較而言,同性戀比異性戀的生活、情感更加細膩

同性戀更關心對方,也更在意對方,對對方比較關心。生活、情感世界中,他們更加註重自己生活的細節。雖然他們的許多活動都是不公開的,但這並不影響他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對幸福的追求。

他們努力讓自己生活過得更充實一些,所以他們更加註重細膩的生活,於是他們過得很幸福。

同性戀在大家的眼裡是非常另類的,也是大家所不能接受的。但他們仍然樂觀的生活著,所以希望大家給他們一些空間,不要影響到他們幸福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的話,在人們眼裡是不怎麼認可的。即使雙方願意。也會收到家庭或者社會的阻擋,異性戀的話,就是平常的戀情,是廣泛被大家認可的

3樓:我的名字叫峰姜

我認為同性戀和異姓戀的區別在於它的產生和結束,同性產生依戀往往是因很明確的實用價值,也就是說彼此在一塊是因獲取生存的物質更容易,它的維繫是靠各盡所能,他們之間不象異姓之間那麼激情,而異姓之間是因精神上愉悅產生的,往往越是沒有實用價值越越喜歡,比如,富家公子喜歡貧民丫頭,勤勞賢惠女人喜歡風流無所事事的公子哥

因為產生不同,所以散夥的方式也不同,同性之間有一方沒用了,散夥是令另一方認同的,雖然也很難過,一般不會出現異姓戀那樣捅了對方或者同歸於盡的舉動

無論同性和異性,其實都與愛沒有多大關係,所以同性戀的現象大多出現在富裕人群或長相不錯,生存相對容易的人身上,而異性戀則更易發毛在窮人身上,,因為富人更需要利用,,窮人因為自力更生的能力強,他們更需一種精神上的愉悅

4樓:小橙子

同性戀是性別相同,異地戀是兩性關係,他們倆在性質上是不同的,但是對於感情的理解又很相同,現在有很多同性戀也都可以在特定的地方結婚了。

5樓:ye樊哥最帥

基因決定了他們喜歡同性,其他沒有不一樣的地方,同性戀在這個社會扮演者不同的角色,從平民到**

6樓:神叨叨

我覺得除了同性戀是同性之間的戀愛,異性是性別不同的兩個人之間的戀愛之外沒什麼太大的區別。該吃醋還是吃醋,並不會因為同性就不吃醋

7樓:亞季

我覺得其實沒有什麼大區別,同性戀或者異性戀都是愛情,付出的感情都是真摯的,而且同性戀也不應該認為自己是錯誤的

8樓:中神通

異性戀可以使男女之間彼此互補,有助於身心健康的發展。同性戀實際上是一種心理疾病的體現。

9樓:愛鬧的貓

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同,他們在一起也是有真摯的感情的,以後會被大眾所接受的

10樓:cq口是心非

同性戀是是性別相同的人談戀愛,異性戀是性別不同的人談戀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不同吧,無論是同性還是異性都要對自己對他人負責吧,只是同性不能繁衍後代吧

12樓:東方劾

我覺得除了他們喜歡的人和自己性別相同外,沒有什麼不同,都是他們愛的人,彼此相愛就好了。

同性戀和異性戀有什麼區別?

13樓:楓默·屋

我覺得沒有什麼不一樣,都是愛^中國最著名的五對同性戀人 漢武帝和李延年 漢文帝和鄧通 漢哀帝和董賢 乾隆和和珅 胤礽和某男性說起胤礽,大家都挺陌生,但索隱派紅學家說他是《紅樓夢》主人公賈寶玉的原型,這您就該知道了吧。胤礽是康熙的廢太子,一個標準的同性戀,他搞同性戀的範圍極廣,從皇宮裡的廚師,到身邊的小廝,甚至還有茶鋪裡的夥計,叔伯兄弟等等。果真有賈寶玉不分職業貴賤的作風。

不過後來他的同性風流史實在過分,惹毛了康熙,徹底廢黜了他!據說,後來他成了精神病,終生過得不如意。 現今這個社會同性戀就更沒有什麼了!

麻煩採納,謝謝!

14樓:飳魼

男的喜歡男的叫同性戀 女的也一樣 男的喜歡女的 女的喜歡男的 叫異性戀 男的又喜歡男的也喜歡女的 叫雙性戀

15樓:我的名字叫峰姜

罔性戀和異性戀的區別是同性戀之間的關象人與寵物,一個賺錢,一個承歡,生活氣氛安靜,異性戀則象兩個武林高手過招,驚險剌激

16樓:陽芷霜

不能因為是同性戀 就歧視他們... 客觀的說,愛一個人是沒錯的 再說別人是同性戀 並沒有傷害到任何人 所以,我認為我們也不該傷害他們

同異性戀的區別,同性戀和異性戀有什麼區別?

前者喜歡跟自己一樣的人 後者喜歡跟自己不一樣的人。沒有區別啊 都是人啊。同性戀和異性戀有什麼區別?沒有區別,同性戀就是異性戀。很簡單,舉個栗子,一個男生變性稱為女生,然後你可以問她是不是想找個男生作為自己的男朋友,在心裡正常情況下她一定回答是的,然後你繼續問,你會不會找一個女生通過變性稱為的男生,如...

異性戀是大多數,但是為什麼會有同性戀存在?不覺得多餘麼

異性戀比同性戀多些,同性戀很正常 同性戀不是病,不是罪,不是錯,同性戀愛情和異性戀愛情沒什麼不一樣 這世上,有人相信真愛,有人懷疑真愛,idloves是為真愛而生的,專注服務於堅定相信真愛的那一類5 的lgbt同志人群,idloves認為真愛是一種信仰,神聖不可褻瀆。真 善 美和愛是世間最寶貴的普世...

同性戀對於異性會有生理反應嗎,同性戀對異性有感覺麼?

這個應該不會吧 因為這是他們的性取向問題啊 要是對女人也有衝動了的話 那就不會叫同性戀了 當然這個僅僅是我自己這麼認為的了 不會的,如果有反應那就不是同性戀了 是雙性戀或異性戀 同性戀對異性有感覺麼?對異性身體一般不會有反應,但是也有女同喜歡看gv,男同喜歡看lv的只會對同性產生反應 配偶?相愛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