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地獄有幾層?

2023-02-17 03:05:10 字數 598 閱讀 4587

1樓:三歌兒

層不是指高度。

我們所說的十八地獄,其實並不是像地下室一樣,一層在最上,然後二層三層 這裡的十八地獄其實按數學來講都是一個平面的 也許有先後,但是沒有上下。

十八地獄是以受罪時間的長短,與罪行等級輕重而排列,十八層地獄的「層」不是指空間的上下,而是在於時間和刑法上不同,尤其在時間之上。其第一獄以人間2023年為一日,30日為一月,12月為一年,罪鬼須於此獄服刑一萬年(即人間135億年)。其第二獄以人間2023年為一日,罪鬼須於此獄服刑須經兩萬年(即人間540億年)。

其後各獄之刑期,均以前一獄之刑期為基數遞增兩番。如此計算,到第18獄之刑期,已相當於人間年以上。

罪鬼墮入其中,痛苦已無法形容。

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地獄不是鬼神設立的 是自己設立的 自己的心變現出來的 普通人沒有那個業 就是去了也看不見 造了業的人會根據自己造的業進入相對應的地方 眾生造的業各個不同 奇怪無數 所以大小地獄理論上也是無數的。

3樓:logo式可愛

你去看一下不就知道嘞。

4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真的會有誰知道??

亂搞男女關係下幾層地獄,什麼叫亂搞男女關係啊?

邪淫下地獄,來登彼刀葉林 熱鐵釘源其口bai,烊銅灌入 心毒龍碎du骨髓,金 zhi剛鼠食陰 銅柱緣上下,鐵dao床臥隱深 所以最好能夠戒色,慢慢改變那些不好的想法,能夠積極面對生活,就好邪淫果報很迅速的,不能陷入那種事情,果報很慘的,而且你看邪淫比較久的,有的有社恐,在戒色吧裡面有這樣的例子,邪淫...

東方明珠哪幾層有特色東方明珠有幾層,每層主要都是什麼?

東方明珠塔最有特色的是把11個大小不 一 高低 錯落的球體串聯在一起。兩個大的球體直徑分別為下球體50米和上球體45米。連線它們的三根直徑為9米的擎天立柱。最高處球體直徑是14米。整個建築物的支撐完全靠三根深入地下的擎天立柱。觀光層東方明珠塔有15個觀光層。最高的觀光層 太空艙位於350米,低一點的...

美在古代有幾層意思

美 m i 字從羊從大。羊 意為 馴順 大 意為 國土遼闊 羊 與 大 聯合起來表示 國土遼闊 人民馴順 本義 地廣民淳。引申義 食物可口。說明 1.漢字是黃帝命史官倉頡發明的,不是民間自發形成的。而造字者總是從統治者的觀點出發造字。美 是帝王面對江山和人民發出的觀感。帝王把自己比作牧羊人,把人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