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地獄的描述,描寫「地獄」的句子有哪些?

2022-08-02 11:10:18 字數 1831 閱讀 2491

1樓:匿名使用者

地獄是為魔鬼和跟從魔鬼的人準備的,在末世魔鬼要在這個世界掌權,有些人為了個人的好處又不聽從聖經的教導就會隨從魔鬼,這些人在最後的審判時就會和魔鬼一樣被扔在地獄中,地獄中火是不滅的,蟲是不死的,要受永遠的痛苦

描寫「地獄」的句子有哪些?

為什麼佛教**裡會有那麼大量、那麼細緻的關於地獄的可怕描述?

2樓:aaa**王

當然了 大藏經 內容很多 分為 經 律 論 都是宇宙最高真理 當然要說的詳細一些了

地藏經 對地獄的問題 說的很詳細了 ·············

3樓:死灰塵人

因為佛教是以騙人為事業的不詳細怎麼騙人呢?而地獄是它用來恐嚇人的當然越恐怖越詳細效果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描述的地獄是來恐嚇墮入魔道的人。

道教描述的地獄是什麼樣子的,與佛教有何異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道教建抄立之初絕襲是沒有的。因為道教認為bai人只有一生一世。du

自然是沒有什zhi麼地獄之說的。dao

但是到了後來,佛教傳入中國。有人習「三教合一」,故取眾長,地獄之事由此入人心。而閻王,牛頭馬面等也是此種人合三教理念的表現。

----------------

酆都大帝也稱豐都大帝,是地獄之神。在道教的傳說中,管理地獄的神有好幾位,有時把酆都大帝稱為地獄的總監。有的認為他是古代傳說的英雄神農。

酆都大帝居住在酆都山,就在現在的中國西南部重慶市附近的酆都縣。傳說中這裡是通往地獄的大門。酆都山又高又大,方圓300裡。

人們認為酆都大帝生活在地底下,那裡有一系列地獄,分別有神負責。人死後,按照不同情況,要經過不同的地獄。第一個是每個人都要去的紂絕陰天宮,第二個是那些突然死亡的人去進行調查的地方,第三個是傑出或道德高尚的人去的地方。

人們如果每天念這幾位神的名字,就能驅逐鬼魂。還有的說法認為,酆都大帝管理著36個地獄。直到今天,酆都這個地方還被中國人稱為「鬼城」。

佛經中的八大地獄有哪些?

6樓:xuxu九轉

一、佛經中的八大地獄有兩種說法:一種指八熱地獄,即等活、黑繩、眾合、號叫、大叫喚、炎熱、大焦熱、阿鼻等八熱地獄。另一種指八寒地獄,即額部陀、尼剌部陀、阿吒吒、阿波波、虎虎婆、媼缽羅、缽特摩、摩訶缽特摩等八寒地獄。

此外,八大地獄各有十六眷屬地獄(即副地獄,又稱十六小地獄、十六遊增地獄),合其大小,總有一百三十六地獄。各類地獄皆由眾生所造各種不同之業因,而招感不同之果報。

二、另外還有十八層地獄的說法,出自東漢安世高所譯的《十八泥犁經》,經中將地獄分為十八層,合稱為十八層地獄。十八層地獄的「層」不是指空間的上下,而是在於時間和內容上,尤其在時間之上。十八層地獄是以生前所犯罪行的輕重來決定受罪時間的長短。

每一層地獄比之前一層地獄增苦二十倍和增壽一倍,全是刀兵殺傷、大火大熱、大寒大凍、大坑大谷等的刑罰。當到了第十八層地獄時,苦已經無法形容,也無法計算出獄的日期了。

7樓:

好可怕啊,同志們千萬別做壞事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八大地獄】 八個大地獄。地獄大約分為三大類,即根本地獄、近邊地獄、孤獨地獄。在根本地獄中,又分為縱橫兩大類,縱的有八大地獄,又稱為八熱地獄。橫的也有八大地獄,又稱為八寒地獄。

(一)八熱地獄、八大熱地獄。即等活、黑繩、眾合、號叫、大叫喚、炎熱、大焦熱、阿鼻等八熱地獄。

(二)八寒地獄,即額部陀、尼剌部陀、阿吒吒、阿波波、虎虎婆、媼缽羅、缽特摩、摩訶缽特摩等八寒地獄。

關於地獄少女的問題,關於地獄少女的一個問題

不同時代的地獄少女 地獄少女的故事雖集中在現代方面,但較早年代的亦有提及。不同時代的地獄少女有些微差異。江戶時代初期 江戶時代初期即開始流傳接觸地獄少女的方式。當時心懷怨恨之人在神社當中可以找到一塊黑色的地獄繪馬。在其背後寫上受詛者的姓名,地獄少女即會現身。在三藁等人尚未成為閻魔愛部下的時候,地獄少...

地獄是如何形成的,地獄的由來?

在古代猶太教之前就有地獄的說法 古印度教也提出了這個明確概念 直到佛教傳到亞洲跟歐洲之後 地獄已經是個完整的奇幻規則 關於地獄說法的最初起源 在下覺得應該是 亞特蘭提斯 也是史前文明的中心 之後傳到了古埃及人的文明中 之後不知道什麼原因 地獄在世界各地的魔術師文明中都有記載 佛教源於印度教 佛教對地...

求地獄少女第二季的分集劇情介紹,求地獄少女第二季的分集劇情介紹

地獄少女二籠 集數 標題 中文標題 委託人 受詛人 01 闇 中 少女 黑暗中的少女 恩田麻紀 神代瑛子 02 泡沫 倉吉彌生 犯人 03 愛 親愛的小啟 阪入多惠 花村弓枝 04 祕密 祕密 八木澤修一 翔貴 05 地獄 暴走 向地獄暴走 山田麗音 橋爪力也 06 陽 場所 陽光照耀的地方 新田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