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中地獄門如何開,我的世界地獄之門怎麼開

2022-11-16 09:40:08 字數 2909 閱讀 8456

1樓:

在我的世界中,用火鐮打擊組成地獄門的黑耀石,即可開啟地獄門,並進入地獄

建造地獄門需要下列必要材料:鑽石3顆,木棒1根,鐵塊4個以及打火石1個。

黑曜石是其中最重要的材料,地獄門就是由黑曜石堆砌而成。

其他的都是輔助材料:

1、鐵塊製作成的鐵桶, 用來盛放製作黑曜石所需要的水和岩漿。

2、鑽石和木棍合成的鑽石鎬,是用來採整合型的黑曜石的工具。

3、用打火石和鐵塊合成的火鐮,是開啟建設好的地獄門的工具。

下面就可以擺放地獄門了,方法見下圖:

黑曜石黑曜石黑曜石黑曜石

黑曜石   黑曜石

黑曜石     黑曜石

黑曜石   黑曜石

黑曜石黑曜石黑曜石黑曜石

為節約黑曜石實際也能擺成下面的形狀:

黑曜石黑曜石

黑曜石   黑曜石

黑曜石   黑曜石

黑曜石   黑曜石

黑曜石黑曜石

建設好地獄門後,用火鐮敲擊打任何一個黑曜石就可以立即開啟地獄門

我的世界地獄生存心得:

地獄門可以擺在任何地方,因為中間是留空的,用火鐮擊打任何一個黑曜石就可以立即開啟地獄門。

火鐮必須要帶入地獄,因為地獄中有不少會飛的怪物,它們攻擊玩家的時候可能導致地獄門被打滅,因此必須帶火鐮準備隨時重新開啟地獄門,否則就回不去了。

進入地獄後一定要記牢方向,不然就不知道地獄門的方位,只能死在裡面了。

地獄中最多的其實是血石和岩漿,血石在地面世界是照明的好材料,可以用火鐮打著,不會熄滅,岩漿也是包括黑曜石在內的不少特殊物品的合成原料,可以適當採集。

2樓:抽不到俾斯麥的林德曼

可以用12個黑耀石圍成正方形再用打火石在裡面打火。ps:可以去掉角上的黑耀石。

我的世界地獄之門怎麼開

3樓:笑面狗

我的世界地獄門合成攻略:

所需要的基本材料:鑽石3顆,木棒1根,鐵塊4個,打火石1個。

用途:這些材料無外乎是製造和採集黑曜石,製造黑曜石需要水和岩漿,水或岩漿都需要鐵桶來承載,鐵桶需要鐵塊製作,採集黑曜石要用到鑽石鎬,鑽石鎬一個就行。採集到足夠的黑曜石後,就是開啟地獄門,開啟地獄門需要最重要的工具就是火鐮,需要打火石和鐵塊來製作。

製造出足夠的黑曜石後,即可開始搭建地獄之門。(共需要14個黑曜石)石石石石

石-----石

石-----石

石-----石

石石石石

擺到**都行,中間是留空的,之後用火鐮敲擊中間的任何一個黑曜石就可以開啟地獄之門。

實際完成圖,中間是已經被火鐮打著的:

4樓:飛翔的糰子醬

挖黑曜石,

將黑曜石擺成如下(2種方法都可以)

5樓:

;@不:不228888@;@5

我的世界地獄門怎麼開啟

6樓:樂觀的12138你

準備黑曜石14個,

用黑曜石搭建4*5的地獄門,中間空...

用鐵錠和燧石合成打火石.

準備好打火石只需要在門框中點火就...4

7樓:匿名使用者

空島找不到沙礫嗎?沒有打火石去不了的啊,即使啟動地獄門可以用烈焰彈,可烈焰彈沒去地獄前造不了

能找到沙礫的話(一個都行)可以把沙礫放地上,用鏟子挖,沒得燧石的繼續放,再挖,一直刷,有可能能得燧石(親自試過,就是耗時間)

我的世界手機版生存模式怎樣開啟地獄門

8樓:檢帆真友

地獄即下界,我的世界下界門製作方法:

1. 首先採集黑曜石。

黑曜石是一種深紫色的礦石,雖然能夠直接開採到,但難度極大,遇到的可能性極小,因而一般採用水和岩漿創造黑曜石。

另外黑曜石硬度較高,只能用鑽石鎬開採。

2. 準備鑽石鎬:用三塊鑽石和木棍合成鑽石鎬。

鑽石用鐵鎬挖。

3. 準備鐵桶:鐵錠合成。

4. 尋找一處岩漿地。

5. 用鐵桶到水邊,右鍵取水。

6. 將水右鍵倒至岩漿上,岩漿就會生成黑曜石。

7. 用鑽石鎬開採黑曜石,黑曜石硬度較高,用鑽石鎬也需要一段時間。

用岩漿和水製作黑曜石是最便捷的方法,可以將水倒到岩漿上,也可以將岩漿倒到水中,效果是一樣的。

8. 採集10個黑曜石之後,擺放成如下形狀:

9. 準備打火石

10. 用打火石在黑曜石門中間點一下,門內變成紫色。

11. 穿過門,就來到下界

9樓:郟真豆念

1.材料準備:1個打火石,至少10個黑曜石-黑曜石的做法是用岩漿去倒水,或者用水流自然沖刷岩漿(不可直接將水流直接倒岩漿上,否則會形成岩石而不是黑曜石)

-打火石則可以通過燧石與鐵錠合成

2.地獄門擺放:擺成長三格寬兩格的區域即可形成地獄門外殼,用打火石點選任意門內部的黑曜石即可啟用。

10樓:僪覓柔候致

你好,我的世界要開啟地獄門,需要得到一個鑰匙,你先找到地獄門,那附近應該有,可以刷怪得,然後直接進去。不過進去後就要小心了,那兒的怪很多,並且你進去後就很難出來了。那兒還有一扇門,大多數玩家從另一扇門出來。

住你玩的愉快!

我的世界怎麼建地獄門

11樓:打敗勇者的惡龍雪月月

用黑曜石造成下面這樣,然後用打火石點一下就好■■■ ■

■ ■

■ ■■■

12樓:拓天速貸

好像是圍一圈花,然後中間挖個坑,倒上岩漿還是水

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進入地獄城堡進入地獄城堡攻略

一般就是在地獄裡亂轉,運氣好很快就找到,運氣不好的話 好吧正經點,下界要塞 地獄堡壘的專業說法 的建築群傾向於以 長條 的形式生成,在南北方向 z軸 延伸。在x軸 東西方向 尋找最有可能找到下界要塞 若在南北方向尋找則可能要走數百格才能找到下界要塞。有時下界要塞會埋在地獄巖中,使玩家難以進入。在這種...

我的世界minecraft地獄裡有什麼材料

一灘新約 有基岩 靜態熔 沙礫 棕色蘑菇 紅色蘑菇 地獄巖 靈魂沙 熒石 下界石英礦石 岩漿塊等材料。地獄和主世界有許多不同的地方,首次出場是在成就 我們需要深入些 提到過下界。下界的地形的組成部分大部分是地獄巖,它們形成了巨大而光滑的突起和牆壁。熔岩海 熔岩瀑布和熔岩河在下界會經常出現。藏在地獄巖...

我的世界怎麼聯機,我的世界如何聯機?

下一個 hamachi 兩個人都要統一版本 然後聯機 連線同一個wifi網路或建立一個wifi熱點。我的世界怎麼聯機?1 首先需要一個bai網易版我的世界,du開啟後zhi如下圖所示 2 然後點選開始遊dao戲回,來進入到遊戲配置介面 3 在答彈出的介面找到 本地聯機 然後點選新建房間 4 進入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