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怎麼聯機,我的世界如何聯機?

2023-01-14 16:40:14 字數 4130 閱讀 4124

1樓:手機使用者

下一個 hamachi (兩個人都要統一版本) 然後聯機

2樓:愛美女沒腳

連線同一個wifi網路或建立一個wifi熱點。

我的世界怎麼聯機?

3樓:姬覓晴

1、首先需要一個bai網易版我的世界,du開啟後zhi如下圖所示:

2、然後點選開始遊dao戲回,來進入到遊戲配置介面;

3、在答彈出的介面找到」本地聯機「,然後點選新建房間;

4、進入到房間配置介面,這裡以選擇"基岩版"的遊戲為例,然後點選建立房間即可;

5、點選開啟開啟區域網即可建立聯機遊戲;

6、遊戲建立完成以後會出現一個房間控制視窗,在該視窗即可邀請好友了。

4樓:摩羯

你好,網易版我的世界是可以免費聯機的,具體操作如下:

①首先,開啟網易版版我的世界啟動器權,然後點選軟體左下角的「開始遊戲」

②在彈出的視窗左邊有一排選項,如果你玩聯機小遊戲就點選「聯機大廳」找到你心儀的房間進去就行了。

如果你想建立自己的房間,在右上角有「建立房間」的按鈕,點進去設定好然後點選下面的「建立」就可以了。

如果你不想玩小遊戲,想玩生存,創造這樣的聯機。回到序號②一開始的操作,在左邊的選項點選「本地聯機」。

在右上角有一個「新建房間」的按鈕,點選它設定好,然後點選建立就可以了。如果你是加入你朋友的房間點選「好友的房間」後如果你的好友建立了房間就有顯示的,點選「啟動」就行了。

如果你只想隨便加入一個房間玩就在下面的「推薦房間」裡找的合適的點選「啟動」就可以了。

5樓:官躍喜芳茵

好像是在c盤,具體的我忘了。加qq4759610,是一個我的世界愛好者群,在那上面問。

6樓:赫運獨以南

先有電腦再下游戲再聯機

7樓:粟米范姜磊

想單獨玩要創服,具體上貼吧...

玩大伺服器要那個伺服器的ip(像mcbbs的伺服器),輸入到正確版本的mc聯機的地址框里加入,創個號,然後去找你朋友吧...

我的世界如何聯機?

8樓:你是對的人獅子

是中國版嗎?如果是的話,去聯機大廳,本地聯機,可以隨便找一個房間進去,就可以聯機了,如果想跟朋友聯機,那就自己創個房間,告訴朋友房間號,然後他進來,就成功了(打了好久,望樓主採納)

我的世界怎麼聯機?

9樓:小萌妹紙不裝萌

網路。世界(world)廣義上來講,就是全部、所有、一切。一般來講世界指的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世界也代稱有天地、天下、此岸、世間、萬物、世上等。

世界也可解釋由可感知的、不可感知的客觀存在的總和以及用於描述客觀存在及其相互關係的概念總和,客觀存在是不以人或其他物意志轉移而存在的。世界由概念世界和物質世界組成,概念世界包含所有生命對客觀世界的認知以及為記錄認知而存在的事物的總和。

中文中的「世界」一詞**於佛經,並非現代新生名詞,世指時間,界指空間,追溯其源頭乃出於佛教。

如今一般使用的「世界」一詞,則專指地球而言。

10樓:多佑平出詞

點多人聯機然後輸入ip。

你必須設1名字..在啟動器的設定裡面設定.名字就是你的id

11樓:薊婀千幻竹

去網上找ip然後複製ip[必須是對應的版本]然後/register

密碼密碼自己註冊

下次登入:/login

你的註冊時的密碼

12樓:千品遊

其中一臺電腦先進入單人模式,隨便建立一個世界,然後進入到該世界, 記住進入單人模式的電腦ip地址

在之前「新建一個世界」的遊戲中按esc鍵,對區域網開放, 點選建立一個區域網世界。

接下來到其他電腦上執行遊戲,點選多人模式,在多人模式列表下就會多出現「新建一個世界」的遊戲, 在伺服器地址中輸入上面記住的ip地址,以及螢幕提示的埠號。

最後點選加入伺服器,進入到遊戲世界中,聯機成功。

我的世界怎麼聯機,要超詳細哦

13樓:哦破扣吧

第119回 中鄉魁寶玉卻塵緣 沐皇恩賈家延世澤 第120回 甄士隱詳說太虛情 賈雨村歸結紅樓夢 [1] 成書過程編輯

14樓:雷神托爾

不是有我的世界中國服了嗎?

我的世界怎麼聯機

15樓:4399手機遊戲網

第一步,甲先進入自己的手機,找到設定中的網路與熱點(不同手機,稍有不同)。手動配置一個wlan熱點。

第二步,甲設定好熱點後,將熱點開啟並返回遊戲,選擇一個想和朋友一起玩的存檔進入。接下來就等待乙的到來吧。

第三步,乙開啟手機wifi,找到甲設定的熱點並連線。隨後乙進入遊戲,就能看到一個淺藍色的存檔,點選進入,聯機成功。

我的世界怎麼聯機 本地聯機教程

16樓:夢魘

買正版。盜版可以去對戰平臺垃圾。

我的世界正版,怎麼聯機! 50

17樓:扶朗喜雪蓮

能,但是大多數的我的世界伺服器都是盜版的,通常只有外國服是正版服,正版服可以搜到正版ip,不需要問別人的!

18樓:圭虎貿依絲

最新版的可以聯機。在主頁,有個大廳,點選一個叫「多人**」的按鈕就行了

19樓:席雰於蘭澤

手機還是電腦

手機的話需要一方共享網路,這樣就能讓其他人連線了電腦的話,需要開服器或者去別人的伺服器

又或者是去遊戲平臺進行聯機。比如遊俠對戰平臺、浩方對戰平臺之類的

20樓:你是對的人獅子

是中國版嗎?如果是的話,去聯機大廳,本地聯機,可以隨便找一個房間進去,就可以聯機了,如果想跟朋友聯機,那就自己創個房間,告訴朋友房間號,然後他進來,就成功了(打了好久,望樓主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右上角本地地圖,如果你的朋友和你連在同一個wifi下,你可以選擇區域網聯機,如果不是就選本地聯機,裡面有很多玩家的自創房間,求採納~

22樓:nicem奶茶

正版有兩種

網易**的中國版

我的世界國際版

其中中國版的聯機是非常方便的。

而國際版的聯機方法主要有兩種

伺服器本地區域網

領域服伺服器可以自己開,也可以進其他人開的服。

本地區域網則是必須自己開,如果沒有公網ip的話則需要埠對映。

領域服是官方提供的遠端聯機方式,但是太貴了,一般沒人用。

具體教程網上非常多的,如果動手能力較差,還是建議選中國版和他人伺服器進行聯機。

23樓:來自馬嶺窈窕無雙的蓮霧

(1)把服務端資料夾下的server.properties裡面有一項sever.ip改成你自己的ip地址

(2)雙擊資料夾下的.bat檔案

(3)然後再進遊戲多人模式選擇新增伺服器~之後就是加入伺服器享受遊戲啦~

查ip方法:開始->執行->輸入「cmd」->輸入「ipconfig」,本地連線中的ip address就是你的ip

如果服務端打不開顯示系統找不到指定路徑

(1)在服務端資料夾中找到「開啟服務端.bat」

(2)改名為「開啟服務端.txt」

(3)開啟之後修改倒數第二行中的jre7為jre6(4)把名字改回去,ok了

24樓:初芷琪

在手機上找到你的ip地址(設定/wifi/地址)開啟正版啟動器,選擇版本.

開啟單人遊戲

開一個世界

按下esc來開啟遊戲選單

選擇區域網開頭的選項

其他需要進入房間的玩家:

開啟啟動器

選擇多人遊戲

選擇右下方的直接連線

輸入房間的ip地址

《我的世界》怎麼雙人聯機一起玩?

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聯機,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聯機啊?

其中一部移動裝置開 設定 更多 網路共享行動式熱點開關開啟 開啟我的世界 必須是開wifi的手機 進其中一個地圖 另一個手機進到地圖頁面 會看見有一個圖後面有wifi符號 進去.得了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進如遊戲建立個存檔 再玩2.3分鐘 儲存退出 再開啟無線和網路設定 我的是三星,個別人的手機和...

我的世界中國版單機遊戲怎麼聯機,我的世界怎麼聯機,要超詳細哦

如果是單獨的我的世界,你可以試試 hamachi hamachi就是模擬一個區域網,你喊你朋友那邊也裝上,然後根據指導開一個模擬的區域網,把你朋友拉進來然後去我的世界裡面區域網聯機選項,輸入hamachi上面顯示的你這個區域網的ip地址。不確定能行哦,因為我是買的官網的域。但是hamachi能當區域...

我的世界聯機時如何把自己的箱子鎖住,讓別人打不開,還有如何鎖

鎖箱子方法bai 第一種 1 聯機的話du要箱子外掛,然後zhi拿著牌子右擊dao或者立 在周圍。專 2 然後,第一行打 屬private 第二行輸入id 第三行打想給他許可權開箱子的人的id。第二種 1 在pe版裡,也可以在箱子上放牌子。2 第一排放草方塊,再在第三排放一個方塊。3 放上牌子,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