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的十八層裡有什麼酷刑

2021-06-19 10:14:42 字數 668 閱讀 8778

1樓:匿名使用者

諸有地獄在大鐵圍山之內。其大地獄有一十八所。次有五百名號各別。

次有千百名字亦別。無間獄者其獄城周匝八萬餘里。其城純鐵高一萬里。

城上火聚少有空缺。其獄城中諸獄相連名號各別獨有一獄名曰無間。其獄周匝萬八千里。

獄牆高一千里悉是鐵為。上火徹下下火徹上。鐵蛇鐵狗吐火馳逐。

獄牆之上東西而走。獄中有床遍滿萬里。一人受罪自見其身遍臥滿床。

千萬人受罪亦各自見身滿床上。眾業所感獲報如是。又諸罪人備受眾苦。

千百夜叉及以惡鬼。口牙如劍眼如電光。手復銅爪拖拽罪人。

復有夜叉執大鐵戟中罪人身。或中口鼻或中腹背。拋空翻接或置床上。

復有鐵鷹啖罪人目。復有鐵蛇繳罪人頸。百肢節內悉下長釘。

拔舌耕犁抽腸銼斬。洋銅灌口熱鐵纏身。萬死千生業感如是。

罪器叉棒鷹蛇狼犬。碓磨鋸鑿銼斫鑊湯。鐵網鐵繩鐵驢鐵馬。生革絡首熱鐵澆身。飢吞鐵丸渴飲鐵汁。從年竟劫數那由他。苦楚相連更無間斷

------------摘自《地藏菩薩本願經》

2樓:

現在誰還信地獄?誰下過地獄,回來後說地獄不好?誰上過天堂,說天堂很好?信仰是人的精神支柱,但也不要信得過頭!!!

3樓:德水彤

什麼都沒有,只是每天一遍一遍的經歷生前最痛苦的事

我的世界minecraft地獄裡有什麼材料

一灘新約 有基岩 靜態熔 沙礫 棕色蘑菇 紅色蘑菇 地獄巖 靈魂沙 熒石 下界石英礦石 岩漿塊等材料。地獄和主世界有許多不同的地方,首次出場是在成就 我們需要深入些 提到過下界。下界的地形的組成部分大部分是地獄巖,它們形成了巨大而光滑的突起和牆壁。熔岩海 熔岩瀑布和熔岩河在下界會經常出現。藏在地獄巖...

地獄少女的劇情是什麼啊,地獄少女有劇情的(就是連貫起來了)情節是從哪裡開始的

每集一個故事 就是有個人總幹壞事 然後被害者去地獄少女那投訴 她幫助報復 都是這樣的 地獄少女 在小孩子之間,流傳著一個傳說,在深夜零時正,心懷怨恨的人就能夠進入一個名為 地獄通訊 的網頁。在網頁上打上怨恨之人的名字,名為閻魔愛的 地獄少女 就會顯現於心懷怨恨者的身旁。地獄少女其後會交給對方一個頸部...

有什麼類似地獄神探之類的電影,有沒有和《地獄神探》類似的電影

魔鬼代言人 在這些方面跟它有些類似的地方。魔鬼代言人 跟他類似的地方就是都是由 基努李維斯 主演的 別的看看根本就不搭邊 裡面說的是 一個 律師 幫助壞人 逃脫法律 所以 說他是 魔鬼代言人推薦 魔鬼末日 普通人 阿諾施瓦辛格 對抗魔鬼撒旦電視劇 力量 兩兄弟 殺惡魔就人類 有沒有和 地獄神探 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