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掉鐳射留下的疤痕?鐳射去痣後留下疤痕怎麼辦?

2023-02-17 03:00:12 字數 2241 閱讀 7252

1樓:厙溫橋淑

(一)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2樓:夫樹枝隆妍

不知道你做手術有多久了,如果在三個月之內,可以考慮加壓包紮,持續達到一個月的話會對增生有很好的控制作用(讓突起不再那麼多,甚至可能平復),顏色呢,一般來說如果上皮達到足夠的厚度,應該會越來越自然。

實在不行,就需要考慮行切除手術了。

3樓:戚潔卓春

現在疤痕已經長出來了,天然的方法已經沒什麼效果了,塗藥也只能控制疤痕,不能去掉,只能合適的時候看看能否手術**。

4樓:鳳付友香庚

瘢痕呢有很多種,比如增生性的啊,委萎縮性的,攣縮性的。

還有瘢痕疙瘩等。要根據您的具體的情況色素沉著的情況,面積的大小,還有**的鬆緊度還判斷哪種方法更適合您。

5樓:丹東富雅美容

鐳射去疤痕**範圍有:肥大性疤痕疙瘩、萎縮性疤痕、攣縮性疤痕及表層各種表淺疤痕,使用鐳射去疤痕可以多次使用,但是每次**的時間不宜過長。丹東富雅華醫。

鐳射去痣後留下疤痕怎麼辦? 20

6樓:戎忍秦絲雨

凸出的疤痕可以用些積雪苷軟膏,凹陷的等半年以後,如果還是凹陷可以手術切除。對於手術的疤痕。

可以外用維生素e軟膏或者瘢痕膏外塗或者嘗試鐳射祛疤。

7樓:盛瀅鎖琳瑜

可以採用儀器進行疤痕修復,10-30分鐘的**時間,不用開刀不用手術,能修復到不仔細看看不出原來疤痕部位有過疤痕的樣子,隨治隨走,沒有***。

8樓:桑偉聶星闌

一般的**原則是半年內外用藥物**,外用藥物很多,常用的有金巴克,舒痕,疤痕敵,美皮敷,疤痕止癢軟化軟膏,康瑞保等,實際用的情況是都差不多,所以我個人的建議是,如果你的疤痕還在半年內,可以先以外用藥物**為主,你看當地能買到哪個**疤痕的藥就買哪個就可以了,如果經濟許可的話,可以適當配合非剝脫性點陣鐳射**。

9樓:函牧遊芊

是的要是不是很嚴重的等恢復一段時間就會自己好的,**的癒合恢復能力很強,注意飲食很重要儘量少吃色素重的食物,比如可樂。

醬油還有起殼的時候不能磕掉,要自己掉的恢復的就沒有什麼印跡。

前幾年鐳射留下了一個凹凸不平的疤痕怎麼可以去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脂肪注射法:由脂肪損失而造成的很深的疤痕可以通過脂肪注射法進行**。有時候稱之為脂注射。

在進行這種**時,脂肪通過外科手術由身體的另一部位取得,沖洗乾淨後,注入疤痕處,使疤痕的脂肪增長。這種**的效果通常可持續6至12個月。

化學去皮法:輕度或者表面去皮——只是輕輕除去**細胞的最上層——用三氯乙酸或者a-羥基酸處理。對於很嚴重的粉刺,醫生們使用苯酚去皮法,這通常要由整容外科醫生實施全身麻醉。

對於一般的疤痕,你可以讓醫生進行三氯乙酸去皮法處理。這些去皮對於坑狀疤痕的**效果是很好的。

打孔鑿切除法:這種**方法對於生有窄而深的「碎冰錐」狀疤痕是非常有效的。醫生使用一個圓形的包乾成型切割刀狀的鑿子將疤痕切除,然後將邊緣縫合在一起。

鐳射擦皮法:這種**方法是使用二氧化碳鐳射器打磨**。與擦皮法不同,鐳射擦皮是一種相對來說不會出血的**磨光方法。

但是與擦皮法相同,鐳射**也有它的缺點——如果使用不當,會產生新的疤痕,或者不均勻色斑。

紅痣用鐳射去掉留下疤痕怎麼辦

用什麼方法可以去除鐳射留下的傷疤

×öá뼤¹â»¤·ôòôºóáôïâ°ìºûôõã´è¥³ý

長痘痘留下痘印漸漸變成斑可以搞鐳射去掉嗎

不用這麼麻煩,只要一塊 奈米皁和 就可以了 鐳射也會留下鐳射的痕跡 建議用含vc多的美白化妝品淡化 長痘痘後留下的痘印算不算是色斑?長期不處理就會變成是色斑,所以一定要及時處理好!痘印一般一兩個月的美白可以消除!色斑是指身體或者其他原因在 上體現出來的色塊。一般出現了很難消 痘印是痘印,色斑是色斑。...

鐳射去太田痣術前術後都有哪些準備

胎記的 方法有多種,建議到正規的醫院 太田痣 後的護理也很重要,要注意幾個事項,如出門前要塗抹適宜的防晒產品,最好把防晒工具帶上,減少日晒的損害,其次,後要使用溫和的醫用護膚品,這樣可以加快受創面的恢復,最後,患者不能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刺激辛辣食物等,應多吃新鮮富含維c的食物,可以在某種程度預防...

鐳射點痣留下的紅坑怎麼辦

鐳射點痣是現在人使用最有效的一項點痣技術,雖然可以有效的保證在 後的效果,但是也有的時候會出現點痣留下紅印的問題,那麼點痣留下的紅印怎麼去呢?鐳射點痣後留下紅印怎麼辦?鐳射點痣是現在人使用最有效的一項去痣的方法,雖然可以有效的保證在 後的效果。鐳射點痣不損傷 毛囊,不產生疤痕,只去除色素。可清除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