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狗狗總抓咬身體,是感染跳蚤了嗎?驅蟲用福來恩怎樣?

2023-02-17 02:55:15 字數 3459 閱讀 633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問福來恩怎麼樣的話,一看就知道你沒有定期給狗狗做驅蟲,這種情況大概率是感染了體外寄生蟲了,建議先做驅蟲看一看,福來恩算很不錯的驅蟲用藥。狗狗總是抓撓啃咬身體就是因為**瘙癢造成的,感染跳蚤之後,被叮咬就會劇烈瘙癢,你可以嘗試撥開狗狗毛髮找找,如果能看見密密麻麻黑點點,就說明感染跳蚤相當嚴重了。狗狗感染跳蚤的危害挺大的,除了瘙癢意外,還有可能引起脫毛,貧血,傳播絛蟲等。

福來恩用起來挺方便的,1天就能殺死跳蚤,另外對於蜱蟲2天就能驅除。每個月在狗狗頸部的**上滴一次藥就能夠很好的驅蟲了,而且藥只存留在皮脂腺,不進入血液,很安全,每次藥效持續一個月,記得注意根據狗狗體重選擇劑量哦。

2樓:mds冷風本風

那肯定是身上癢,可能是有**病或者有跳蚤、蝨類的體表寄生蟲感染。 如果**有掉毛、紅疹、結痂或者化膿等異樣,那就是**病,先去醫院做個**化驗再用藥。如果沒有以上症狀,那多半是有蟲。

您仔細檢查一下,用肉眼可以看見的,有蟲的話用蝨敵噴劑可以殺滅。為避免反覆感染環境中需要同時用藥驅殺。不用藥的話,病情是無法控制的,只會不斷蔓延。

想給狗狗選個可以驅跳蚤的驅蟲藥,大寵愛和福來恩哪個好?

3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如果是這兩個選擇的話,我個人建議你還是選擇後者,相對來說的話,後者的使用效果更好,達到的作用也比較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給狗狗選驅蟲的藥物,好像福來恩,這個牌子會更好一些,還有一個品牌是德國的拜耳,這個牌子驅蟲效果也不錯。

5樓:zyx栗子

其實都是可以的,只需要按照它上面的一個說明書來對狗狗進行一個喂服就可以了。主要是要注意用量。

6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藥我覺得大寵愛還是非常不錯的,這個大蟲愛的口碑特別特別好。

7樓:曲姮

這兩個牌子的驅蟲藥我只用過第二種,效果不是很理想,對蟲子殺傷力不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洗澡頻次就能把跳蚤趕跑,豐富的泡沫水是跳蚤的剋星。多洗澡比較好,藥畢竟有毒的。

sos!滴了福來恩滴劑之後為什麼沒效,蟲更多是怎麼回事?

9樓:網友

福來恩滴劑用於預防的效果比較好,用於殺蟲可能效果會慢一些,因為藥物要通過**吸收,跳蚤吸食寵物血液後,從而達到預防和殺蟲的效果,作用效果沒有噴劑快。

噴劑是直接噴在狗狗身上,直接觸殺寄生蟲。 建議你可以先用蚤立清把成蟲殺滅後,再用福來恩滴劑來預防,這樣就可以最大限度的杜絕寄生蟲感染了。

狗身上有跳蚤了,用福來恩怎麼樣?

10樓:剿德膊勘

樓主你好,據我所知,福來恩是老牌子,評價很不錯。福來恩針對體外寄生蟲,一般用完第二天就能看到效果,對跳蚤、蜱蟲均有效,尤其是跳蚤,福來恩可以殺死整個生命週期的跳蚤,不會有殺不乾淨和反覆的情況,而且福來恩的藥物是不進入血液只在皮脂腺的,這樣不僅安全性高,見效也更快,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福來恩噴劑可以用來噴家裡環境嗎? 福來恩噴劑可以用來噴家裡環境嗎? 床上個地板上,還有小貓的窩,

11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米兔

福來恩噴劑可以用來噴家裡環境。

福來恩滴劑和噴劑能持續殺滅跳蚤與壁蝨,效果長達30天。為取得最佳效果,建議使用前2天和使用後2天避免用洗浴液洗澡,保證福來恩藥劑貯存到位。

福來恩藥劑會影響跳蚤、蜱蟲神經系統,使它們持續興奮,最後能量耗竭被「累死」,完成殺滅任務。正是由於福來恩接觸性殺蟲,不進入血液迴圈,所以福來恩可快速起效,而且對孕期犬貓也非常安全。

12樓:海天盛

福來恩的作用是吸收進血液後才起效的,沒有用。

福來恩噴劑是一種常見的寵物驅蟲藥,已成為許多家庭的常用藥物,但是folian也需要根據狗的體重給藥,所以一定要看說明,福來恩噴劑具有殺滅和控制蚤類和蜱類的功能。

通過接觸跳蚤和扁蝨來殺死它們,跳蚤和扁蝨一接觸**或頭髮就會被殺死,福來恩噴劑不會進入狗和貓的身體和血液迴圈,也不用擔心會損害肝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福來恩的作用是吸收進血液後才起效的,你噴到傢俱上,傢俱能吸收嗎?

狗狗感染了跳蚤,請問福來恩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福來恩算是名氣很大的驅蟲藥了,之前我狗子染上寄生蟲,總是頻繁抓撓自己,還掉毛,我當時懷疑它身上有蟲,但是不清楚是到底是什麼蟲,就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結果醫生說狗子身上有跳蚤,他建議我選醫院銷量和回購率都很高的福來恩滴劑。給狗子使用福來恩之後,第二天它就不怎麼抓撓了,現在我基本上會在家裡常備福來恩,每月都給狗子用一次,避免再讓它受寄生蟲困擾~

15樓:俏葶葶

應該是可以的。

你說呢對狗狗好點就是最好的。

16樓:精神疾病專家

單純驅跳蚤的話,福來恩是很好的。

直接**買一個回家滴上就行。

大寵愛也不錯,是內外雙驅的,也驅跳蚤。

17樓:匿名使用者

福來恩是驅殺跳蚤和蜱蟲的,一般情況下都是殺死成蟲及幼蟲,只剩下屍體。

自己家狗狗都用大寵愛,體內外一起驅蟲,要定期做。

18樓:姑蘇博敏

狗狗感染了跳蚤,首先還是毛全部剃了。然後再用藥水消毒一下,即可!

狗狗身上有跳蚤,想問下福來恩和大寵愛哪個好用?

19樓:abby的螞蟻

都可以,可以替換使用,體外驅蟲是必須的,洗澡沒用,勤洗澡還會損傷狗狗**。

20樓:匿名使用者

勤洗澡就沒有了。不建議使用那些東西。保持乾淨是關鍵。

狗狗出去玩後身上有了跳蚤驅蟲藥物的話,大寵愛和福來恩哪個好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福來恩會更好一些。我家狗狗之前出去玩,回來以後一直在地板上蹭,我給狗狗用了大寵愛,過兩天看它還是會蹭地板,我就帶它去了寵物醫院,醫生檢查說狗狗身上還有跳蚤。然後醫生推薦了福來恩,說針對跳蚤見效快,蟲接觸藥劑就會被殺死,比大寵愛驅蟲徹底。

我買回去試了試,沒想到第二天狗狗就不撓癢了!而且聽醫生說大寵愛的藥物是會進入血液迴圈的,而福來恩不會進入狗狗血液,很安全,只會留在皮脂層,再慢慢擴散到全身。後來我遵照醫生的建議,每月定期給狗子驅蟲。

不管狗子在外面怎麼瘋,也沒見到蟲子啦,推薦你試試哦。

22樓:草堂小魔仙

我家貓咪有跳蚤了,是給它用的。蚤立清。這個藥很管用的,只需要滴上幾滴在後背或者是脖子後面舔不到的地方。過幾天跳蚤就一個都沒有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兩個都完全沒有問題的,後者的話,可能會更普及一點吧。

狗狗總是抓咬自己的毛,怎麼回事?

扒開狗狗的毛看一下 是否有紅色的小點,如果有就是蟎蟲,如果有類似癬的東西,就是真菌感染。這些都是狗常見的 病,而且 會比較麻煩,如果 太晚,容易感染面積擴大,為 帶來很大障礙。如果是長毛狗,甚至可能全身剃毛 這樣對狗狗並不是很好,建議儘早去醫院看看。驅蟲藥的話,現在驅有點感覺為時稍晚,驅蟲針也許有幫...

狗狗為什麼總咬自己爪子,狗狗總是舔自己的爪子是怎麼回事?

抑鬱症 生活環境突源 然變化如果生活環境突然變化,比如說被送到主人朋友家裡寄養,或者主人家裡搬遷到了一個新房子,寵物一般會表現出有點不適應,覺得自己無所適從。症 是狗爪上有寄生蟲或者 病或者紮上了異物,刺激發癢或發痛,引起泰迪犬啃咬 缺乏營養元素 比如缺乏銅或鋅,泰迪犬產生異食癖而咬爪子。擴 展資料...

狗狗總愛咬東西怎麼辦,狗狗總亂咬東西怎麼辦?

它是在磨牙呢。養狗人不忍受這一點是不行的。每隻狗狗都需要磨牙,不磨牙齒會長的很長很長,很尖很尖,你希望這樣嗎?多給它買些磨牙玩具啦 磨牙餅乾啦什麼的。如果它再亂啃東西,你就吼吼它,但只是吼吼,千萬別用打,萬一哪兒被你傷了就不好了。它要磨,從小到大都要磨,特別是當快成年時磨牙磨的最厲害,建議你多多買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