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總在自己的窩裡尿尿,我的狗狗最近總在窩裡小便,我快瘋了!!!

2021-03-04 04:42:44 字數 2721 閱讀 8521

1樓:熱情的千歲老人

建議你好好教訓他。慢慢的他就會改了

2樓:ミ啦啦

這幾位老大不要複製了,你們複製的方法對這是沒有用的,我有親身經歷的,我去年養的一隻狗狗和樓主說的差不多,放哪都不拉,一進窩就拉!教也教不會,打也打不會,最後還是忍了幾個月,慢慢長大了逐漸就懂事好了。

今年又養了一隻小狗,現在已經四個月了,這隻又截然相反,從不在窩裡啦,憋的兩腿打哆嗦也不會拉,要拉時就跑到門口晃悠,輕聲叫我帶它下去拉,如果我沒有聽見,它還會跑到我身邊咬我褲腿,如果實在憋不住拉家裡了,它想做錯事的孩子一樣,躲到沙發下或者桌子下一臉無辜、驚恐的看著我,怕我打它。

所以還是要看狗狗自身個體的不同,長大了就自己懂事了,到時候也都會了,所以樓住還是在慢慢教導的同時也慢慢的忍受一下吧。

3樓:夢冰散若仙子

很正常的 小狗都這樣 要有賞識教育

我的狗狗最近總在窩裡小便,我快瘋了~!!!

4樓:

我跟你遇到了同樣的問題,狗子挺聰明,2個月就學會了定點大小便。但是3個月開始就窩裡撒尿,大便。外面也撒尿大便。

什麼方法都試過了,也請教過訓犬教練,都嘗試過,他還是在窩裡撒尿。很多人網上說法,感覺都是遇到了,好懂事的狗子。遇到這種狗子,主人也是沒有辦法的!

實在改不過來,就得給狗子找個下家了。都問等狗子大了,再隨地大小便,恐怕家裡就沒法呆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的窩還有放窩的地方用消毒水徹底消毒,要不然留有尿味他還是會在那裡撒尿的。還有你可以在網上買到那種噴霧,就是那種寵物厭惡聞到的味道的噴霧,寵物商店有賣的,你去問問他們都知道,噴在垃圾桶處,他就會對垃圾桶避之不及了

6樓:roos壞天使

二樓說得對 這次狗狗在窩裡便便 你可以吧它的便便放到你要它到那裡便便的地方 然後再把它上次便便的位置拖乾淨 直到它問不出氣味兒才行

教訓是不對的 你越教訓它它越生氣 到時候你就不能控制它了

7樓:成長去

挺不錯的

不過是從食物和亂咬東西這兩方面說的。也挺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教訓一下 別太狠

9樓:懪懪

將窩裡墊一塊報紙,下次小便時,將狗狗便便在窩裡的報紙拿出來,放在固定位置,狗狗就會尋找氣味不在窩裡便便

狗為什麼老是在自己的狗窩裡面撒尿?

10樓:匿名使用者

1·定期清潔狗窩

狗狗的狗窩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是會臭的,而且狗狗身上有臭味那在睡了狗窩之後是有味道的,所以狗主人要注意定期清潔狗狗的狗窩,如果是太長時間沒有清潔狗窩那是會發臭的,在清潔狗窩的時候可以先使用清潔劑泡半個鍾,泡好之後用刷子刷乾淨就可以了,如果狗主人不想給狗狗清洗狗窩,那有經濟條件的可以給狗狗購買新的狗窩。

2·使用寵物除味劑

狗主人如果是想要清除家裡的尿味那使用消毒液不是長久之計,而且消毒液還有一股味道,聞著是不習慣的,在飼養狗狗的時候狗主人可以給狗狗準備些寵物專用的除味劑,如速趣味,平常噴在狗窩上或者是狗狗排尿的地方,這樣就不用擔心家裡會有尿味了。

3·注意勤開窗通風

在飼養狗狗的時候狗主人要注意勤開窗通風,如果是長時間沒有開窗通風,那這樣室內的空氣質量是不好的,而且家裡的味道沒有辦法散出去,因此狗主人平常要勤開窗,將家裡的味道散散,保持室內空氣的清新,這樣對狗狗成長是有好處的。

在日常的生活中狗主人要注意定期給狗狗洗澡,如果是太長時間沒有洗澡那狗狗身上是會臭的,平常給狗狗洗澡的時候要注意用對洗浴用品,這樣對狗狗的毛髮生長沒有什麼傷害,而且定期給狗狗洗澡對毛髮的生長是有幫助的。

11樓:小迷糊

是氣味,你可以給他換個窩,然後盯幾天,只要一在窩裡就打,打重一點。狗是必須要打的

狗狗在自己窩裡尿尿是什麼原因?

12樓:善良的樂觀

憋不住了不小心尿的。

1、狗狗通常會在他們覺得舒服的位置進行

大小便的,如果版希望狗狗學習定點大權小便的話,可以先準備乾淨的報紙或尿片鋪滿在指定的小空間裡,然後弄些狗狗的尿液或引導劑在報紙或尿片上,在狗狗進食10~20分鐘或運動後,便輕聲引導在此空間內活動並鼓勵它大小便。

2、一旦有排便動作及時給予語言上的獎勵。如果狗狗每次能在報紙或尿片上大小便,可逐漸減少報紙或尿片至一張。耐心反覆訓練。狗狗很快就可以養成定點排便的習慣。

狗狗喜歡在自己的窩裡尿尿

13樓:藍黑蛙蛙

要耐心教,不用打,看到尿在窩裡了要非常及時的用稍微嚴厲的語言表明你不喜歡它這樣,一定要及時,否則狗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件事。如果看到它尿在了正確的地方,也要非常及時的表示肯定。

慢慢的會學會的。另,把窩裡尿過的清理乾淨些,儘量把味道除盡。

14樓:風箏會飛哦

小的時候才是應該多教呢 要不長大後無法無天了我家金毛就是 小時候也那樣 現在改好了 把它關籠子裡一天都憋著 真懂事

你要好好教啊 棍棒不用 用報紙捲起打腦袋 聲音大而不疼 能起到作用還可能是對自己的窩還不是很熟呢 等熟了自然不會在自己地盤便便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 棍棒底下出孝子 狗狗和小孩子一樣的 沒管教怎麼行 打 那個棍子啥的 細點的 一直用一樣東西 下次他見了這個就怕了 不敢了~

我家狗總喜歡在自己籠子的墊子上尿尿怎麼糾

我家兩個月大的狗狗也是,通常飯後20多分鐘就會排的,我都會帶出籠子讓它尿 沒有養成習慣。也可能是對籠中有恐懼感。望採納,謝謝 狗狗老在籠子裡給它睡覺的墊子上尿尿怎麼辦?我家貴賓也這樣的 甚至說它是故意的也不為過 只要關進籠子 它就一點會便便尿尿 然後在那踩來踩去 不到萬不得已建議不要關著他們 冬天了...

小狗尿淡紅色的尿怎麼回事,狗尿紅怎麼回事

1炎症,膀胱炎,尿路發炎 2結石,膀胱,尿道 3食物鬧的。不要吃洋蔥,辣椒等 尿道應該是血!打點抗生素藥物1 就是消炎藥!青黴素對尿路感染什麼的就很好 你的博美是母的話,那大概就是生理期到了吧.公的我就不清楚了,應該是吃的食物有紅色的吧.狗尿紅怎麼回事 狗狗健康的尿液應該是淡黃色的,但是有些時候狗狗...

我家的狗狗尿尿的地方又大又紅又腫我想問問應該怎麼辦

如果不是發情期,那多半就是有感染。如果是炎症或者感染,可以用膚康靈 能消炎抗菌 預防感染,任何部位可用,沒有刺激性,不怕舔。平常要保持 乾燥。洗澡時用清水幫它洗乾淨 我們家狗狗拉尿的地方又大,又紅,又腫,怎麼辦,怎麼才能治好,吃什 你好,狗狗可能發情了。犬的發情周期正常犬每年發情兩次,一般在春季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