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去太田痣術前術後都有哪些準備

2022-01-04 14:32:42 字數 3587 閱讀 4403

1樓:納雍恬

胎記的**方法有多種,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太田痣**後的護理也很重要,要注意幾個事項,如出門前要塗抹適宜的防晒產品,最好把防晒工具帶上,減少日晒的損害,其次,**後要使用溫和的醫用護膚品,這樣可以加快受創面的恢復,最後,患者不能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刺激辛辣食物等,應多吃新鮮富含維c的食物,可以在某種程度預防色素沉著。

2樓:美唄網

鐳射**太田痣前要避免強烈的日晒,平時早晚用溫水洗臉;孕婦、光敏性**的人群、糖尿病患者、**癌者、瘢痕體質者均不能立即做鐳射**太田痣。治疔太田痣理論上年齡越小,**越薄,新陳代謝旺盛,吸收能力強,所需治疔次數相對較少。但如果年齡太小進行**,**的可能性較大,故而最好等發育後開始**。

**需分次進行,一般需要三至五次治疔,每次治疔約十餘分鐘,二次治疔間隔為三至六個月。治疔後注意保持創面清潔乾燥,外用藥物預防感染,一個星期左右創面痂皮脫落痊癒。新生的**應注意保養,避免在陽光下長時間照晒,謹慎使用化妝品等。

鐳射袪太田痣術後護理事項有哪些?

3樓:美唄網

鐳射祛太田痣後,手術後七天傷口不要沾水,不要吃刺激的食物,色素消退是一個緩慢的生物學過程,一般為1-3個月,少數病例可長達9個月、痛覺較為敏感的患者,回家後可能仍會覺得不舒服,此時,最好靜臥休息,一般1天后,症狀會自然消失。

鐳射袪太田痣術後護理事項有哪些

4樓:竇全貿庚

去痣手術後需要注意什麼,區域性有創面時,不要沾水;手術後會結痂,5-7天后結痂才能逐漸脫落;脫痂結束後,新鮮組織比較嬌嫩,所以要注意防晒。建議外出時要塗抹防晒霜,尤其是夏天。術後一個半月後應回院複查;注意防晒。

鐳射去痣**期間不要化妝,不要飲酒,不做**,毛細血管擴張不揉搓。要注意防晒,否則會產生短暫的色素沉著。

鐳射祛太田痣術後需要做哪些護理

5樓:納雍恬

1.飲食方面護理:太田痣在飲食上尤其注意,不適當的飲食不但會導致太田痣的**,並且容易導致色素沉積,留下疤痕。

在飲食上要多吃清淡的食物,忌辛辣酸冷等容易刺激**的食物,同時要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2.個人衛生的護理:

患者要注意保證病發區域的清潔,不能經常用手觸控**,避免發生感染,在有痴皮的需自行脫落,應該自行脫落,不能用手強制性脫落,避免留疤。3.日常生活護理:

鐳射**太田痣後,患者要注意不能使用任何化妝品,不能抽菸喝酒,出門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

6樓:成都麥通舒

鐳射去太田痣手術後要注意**區的衛生,保持**區乾淨乾燥,不要讓傷口沾到水,避免細菌侵入傷口,從而引起感染,女性手術後一週內不要用冷水洗臉。脫痂後的新鮮**,比較嬌嫩,不宜使用有刺激的化妝品,如某些帶**作用的祛斑產品、除皺產品、美白產品等等,儘量使用無刺激的護膚品。手術後要注意個人飲食習慣,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留下疤痕,要注意防晒,外出的時候儘量撐傘。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痣術後注意,區域性有創面時,不能沾水;術後會結痂,5-7天后結痂才能逐漸脫落;脫痂結束後,新鮮組織比較嬌嫩,不能經受日晒,所以要注意防晒。建議外出時要塗抹防晒霜,尤其是夏天。術後一個半月後應回院複查;注意防晒。

鐳射去痣**期間不化妝,不飲酒,不做**,毛細血管擴張不揉搓。要注意防晒,否則會產生短暫的色素沉著。

8樓:匿名使用者

1、鐳射祛太田痣後7天創面不沾水。

2、大面積鐳射祛太田痣後區域性略腫脹或有少量水泡,此為正常現象,6小時後逐漸消退,創面形成痂皮,7-14天且自然脫落,不要強行剝離,以免留疤。

3、**期間不化妝,不飲酒,不做**,不揉搓,要注意防晒。

4、鐳射祛太田痣後,色素消退是一個緩慢的生物學過程,一般為1-3個月,少數病例可長達9個月。

5、痛覺較為敏感的患者,回家後可能仍會覺得不舒服,此時,最好靜臥休息,一般1天后,症狀會自然消失。

6、創面的痂皮從第3-5天開始脫落,脫痂結束後,可見痂下細嫩的新鮮組織,由於新鮮組織比較嬌嫩,不能經受日晒,所以此期主要任務是防晒,石家莊巍名仕建議外出時:一要遮陽、二要塗抹防晒霜;夏天防晒尤為重要,防晒霜建議使用高spf值的。

7、鐳射祛太田痣後一週,禁菸酒,忌食腥辣食物,防止創面發炎。

8、脫痂後的新鮮**,比較嬌嫩,不宜使用有刺激的化妝品,如某些帶**作用的祛斑產品、除皺產品、美白產品等等,儘量使用無刺激的護膚品,如強生寶寶霜、凡士林軟膏。日常清洗時,不宜用肥皂、洗面奶長時間搓洗。

鐳射祛太田痣術後護理方法?

9樓:龐慶生樑臨

您好,通常鐳射祛除

太田痣術後的注意事項為,不要在短時間內洗臉化妝,外出時一定要塗抹防晒,避免陽光暴晒!多喝水可以有效的

去火排毒,多吃新鮮的瓜果蔬菜,但要避開光感食物!

鐳射去除太田痣術後怎麼護理?

10樓:白剛捷貢真

1.鐳射去

太田痣後,個別人**區會出現輕度腫脹,但會自行消失,患者不必過於擔心。

2、鐳射

去太田痣

後,痂從第5天開始脫落,因年齡不同,脫痂時間不同,脫痂期禁止摳痂,痂皮脫落的越晚,

皮下組織

恢復的越好、越平整。

3、較淺、較淡的太田痣,第一次**後,即可見粉嫩乾淨的組織,較深的太田痣,脫痂後仍可見黑紅色皮損。

4、脫痂結束後,可見痂下細嫩的新鮮組織。脫痂後的新鮮組織,最怕日晒,建議外出時注意遮陽、塗

防晒霜,預防

色素沉著

。5、15天后,個別患者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但患者不必過多擔心。約在30天左右,此後色素沉著又逐漸消退,3個月後大部分可消退乾淨。

請大家一定要正視護理的重要性,以防留下疤痕。

11樓:茅浩宕井妮

鐳射去太田痣後如何護理

一、鐳射去太田痣後7天創面不沾水。必要時需遵醫囑口服抗生素,區域性燒傷應用溼潤膏4-6天,每天1-2次,以防止繼發感染的出現。

二、大面積鐳射去太田痣後區域性略腫脹或有少量水泡,此為正常現象,6小時後逐漸消退,創面形成痂皮,7-14天且自然脫落,不要強行剝離,以免留疤。

三、鐳射去太田痣後**的期間不化妝,不飲酒,不做**,不揉搓。要注意防晒。鐳射**後,色素消退是一個緩慢的生物學過程,太田痣鐳射**一般為3個月左右。

12樓:納雍恬

1.飲食方面護理:太田痣在飲食上尤其注意,不適當的飲食不但會導致太田痣的**,並且容易導致色素沉積,留下疤痕。

在飲食上要多吃清淡的食物,忌辛辣酸冷等容易刺激**的食物,同時要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2.個人衛生的護理:

患者要注意保證病發區域的清潔,不能經常用手觸控**,避免發生感染,在有痴皮的需自行脫落,應該自行脫落,不能用手強制性脫落,避免留疤。3.日常生活護理:

鐳射**太田痣後,患者要注意不能使用任何化妝品,不能抽菸喝酒,出門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

鐳射去太田痣術後護理?

13樓:閻希榮蓋鳥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鐳射去太田痣之後,可以採用冰敷的方式來護理的,因為手術之後會有不同程度的紅腫的,而冰敷對於傷口來說是非常有好處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用。

用755nm鐳射去除太田痣後注意事項

1 太田痣鐳射 後7天創面不沾水。2 必要時需遵醫囑口服抗生素,區域性燒傷應用溼潤膏4 6天,每天1 2次,以防止繼發感染的出現。3 大面積太田痣鐳射 後區域性略腫脹或有少量水泡,此為正常現象,6小時後逐漸消退,創面形成痂皮,7 14天且自然脫落,不要強行剝離,以免留疤。4 期間不化妝,不飲酒,不做...

鐳射去除獲得性太田痣後要吃什麼恢復正常

以防止創面發炎,記住不要沾水,要多吃水果和蔬菜,補充維生素c,比如說西紅柿,葡萄,蘋果等等,這樣可以有效的預防 和消退色素沉著。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和海鮮類的食物,但是雞蛋和肉湯等高營養食物可以適當的多吃。和飲食沒多大的關係,主要是護理好,術後別沾水,保護好 不要用手去碰,做好防晒。前清潔面部,不能...

怎樣去掉鐳射留下的疤痕?鐳射去痣後留下疤痕怎麼辦?

一 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