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除肉刺,如何去除肉刺

2023-02-17 03:00:15 字數 3814 閱讀 2089

1樓:匿名使用者

肉刺俗稱倒裂刺,是甲皺襞近端或側方的表皮被撕裂而成三角形、圓錐形剝離,基底仍與**連線。稱為逆剝。有疼痛或可繼而發感染,常見於咬甲的孩子,也可見職業性因素引起外傷,手經常浸水與乾燥交替者、**乾燥者,尤其在冬季發生多。

兒童和婦女多見。經常洗手。保持手的清潔衛生,「肉刺」齊根剪斷。

塗以凡士淋油。1.手指長了肉刺,最好將它剪短2.

勿咬肉刺,以免在指甲周圍留下深痕而引起感染3.浸泡水和油混合而成的溶液 4.塗抹潤膚乳液5.

勿摳刺肉6.養成護膚的習慣7.愛護角質層用指甲鉗減,不要撕掉,隨身帶瓶護手霜,只要是洗過手,或是覺得乾燥就擦,只是很廢護手霜而已,做家務時最好帶手套。

這是我切身覺得最簡單有效的辦法啦。

2樓:匿名使用者

:藥物、鐳射等**去除病變,減少疼痛,**疾病。

藥物**:藥物**可以用雞眼膏外貼、雞眼軟膏外敷,也可用30%水楊酸火棉膠及水晶膏等腐蝕患處,注意保護周圍**。

手術**:足趾畸形者應進行矯治,如有足部外生骨疣應予手術**。

其他**:可以用電烙,二氧化碳鐳射燒灼,接觸x線照射患處,另外也可手術切除。

預後情況:預後良好。

如何去除肉刺

3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去除肉刺可以來**科檢查**,在醫生的幫助下可以去除肉刺。

4樓:認識佛教

肉刺看似好像是外因引起的,實際是身體缺乏微量元素引起的,你可以補充些維生素試試 ,我用過覺得還可以,你可以吃複合維生素,或者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也好,可能會慢一點,祝你身體健康,事事順心,每天都有好心情!

肉刺怎麼去除?

5樓:胖虎懂車

解決辦法:

手指甲長了肉刺,最好將它剪短。

勿咬肉刺,以免在指甲周圍留下深痕而引起感染浸泡水和油混合而成的溶液。

塗抹潤膚乳液。

勿摳刺肉。養成護膚的習慣。

愛護角質層。

6樓:123cgx柚子

肉刺無法直接快速的**,長了肉刺可以齊根剪斷,塗以凡士淋油或者魚肝油對恢復有所幫助,恢復後注意經常洗手,保持手的清潔衛生,平時注意保養護膚便不會再長。

改善方法。1.手指甲長了肉刺,最好將它剪短。

2.勿咬肉刺,以免在指甲周圍留下深痕而引起感染3.浸泡水和油混合而成的溶液。

4.塗抹潤膚乳液。

5.勿摳刺肉。

6.養成護膚的習慣。

7.愛護角質層。

7樓:花看葉茂

雞眼系足部**區域性長期受壓和摩擦引起的侷限性、圓錐狀角質增生。俗稱「肉刺」。長久站立和行走的人較易發生,摩擦和壓迫是主要誘因。

去除方法:外用腐蝕劑雞眼膏外貼或雞眼軟膏外敷,也可用10%水楊酸冰醋酸、30%水楊酸火棉膠及水晶膏等。外用腐蝕劑須保護周圍**,可將氧化鋅膠布**剪一小孔,大小與皮損相同,貼上在**損害處並使皮損露出,另用膠布細條搓成索狀圍住孔成堤狀,然後敷藥再以大塊膠布覆蓋,封包3~7天換藥1次,直至脫落。

物理**電烙,二氧化碳鐳射燒灼,接觸x線照射。

手術切除。

8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長肉刺要重視,可以儘早來**科看診,在醫生的幫助下去除肉刺。

9樓:我是大角度

一、肉刺去除方法。

1、使用外用腐蝕劑。

可以使用雞眼膏外貼,使用外用腐蝕劑時須保護周圍**,可以將氧化鋅膠布**剪一小孔,大小與皮損相同,貼上在**損害處並使皮損露出,另用膠布細條搓成索狀圍住孔成堤狀,然後敷藥再以大塊膠布覆蓋,封包3~7天換藥1次,直至脫落。

2、通過物理**。

可以使用二氧化碳鐳射燒灼或者是接觸x線照射。

3、通過手術切除。

二、肉刺產生原因。

長久站立或者行走的人較易發生,摩擦和壓迫是主要誘因。緊窄的鞋靴或畸形的足骨可使足部遭受摩擦或受壓部位的角層增厚,且向內推進,成為頂端向內的圓錐形角質物。

預防發生雞眼,應減少摩擦和擠壓。鞋靴宜柔軟合腳,鞋內可襯厚軟的鞋墊或海綿墊,在相當於雞眼處剪孔(有孔鞋墊)。足趾畸形者應進行矯治,如有足部外生骨疣應予手術**。

如何去掉肉刺

10樓:q王小年

所需材料:食用鹽、小蘇打、溫水適量。

工具:空碗一個。

去除步驟:1、在碗中倒入少許食用鹽。

2、按照1:1的比例加入適量小蘇打。

3、加入溫水,將食用鹽和小蘇打融化後攪拌均勻。

4、紮了刺的手指放在溶液中浸泡5-10分鐘左右。

5、到時間後將手指取出,扎進肉裡面的小刺就清除乾淨了。

11樓:瘋子且繼

一旦出現之後千萬不要用手硬撕,肉刺越撕越大,越撕越深,造成肉刺的根部及**真皮層的進一步損傷,不僅感到疼痛,引起出血,還為細菌的入侵創造了有利條件,最終導致甲溝炎的發生。可用75%酒精在長「肉刺」外和指甲鉗或小剪刀刀口上擦拭消毒後,再沿著「肉刺」根部將其剪去,塗上一些紅藥水即可。

肉刺怎麼清除

12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長肉刺可以來**科檢查**,不要盲目相信偏方,以免耽誤了病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塗個舜康清疣膏就行,中藥的,就早晚塗,挺省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刀割咯` 然後上藥(專業人士)給你做。

腳上肉刺怎麼去除

15樓:霜士恩餘巳

**腳上長肉刺,出了鐳射和冷凍外,可以才具其他2種比較常見的**,1.使用角質剝脫劑外敷如雞眼膏、中藥鴉膽子等,2.刀削法:用手術刀片剝離。

如何去除手上的肉刺?

16樓:匿名使用者

倒刺是常見現象。原因是雙手缺水並且缺乏維生素b6或維生素c,只要多補充這些維生素,倒刺的問題不難解決。除了服用一些維生素外,還要多吃豆類、殼物和蔬菜等含有維生素b6和維生素c的食物。

很多人認為甘油便宜又好用,但它是一種「吸溼性保溼」的滋潤成分,保溼原理是通過吸收空氣中的水分來達到保溼效果,如果空氣中的水分很少很乾燥,就會吸收**中的水分來達到保溼。一般來講南方的空氣中水分多,而北方的空氣乾燥缺水;所以在使用甘油護膚時,一定要注意地域性差異。

天氣乾燥的季節儘量使用多脂性香皂或是含有油份的洗手液洗手,洗後立即用毛巾擦乾,塗上護手霜。**需要酸性保護,擦乾手後在食醋中蘸一下,每天一次,可以使**表面形成一層酸性保護膜,對手的保護作用很好。

利用週末做一做手部特殊護理,是養護的好方法。晚上睡覺前,將雙手放在熱水中浸泡20分鐘,然後進行10~20分鐘的按摩,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皮脂腺分泌,再將潤手霜或乳液放在微波爐內,用低度微微加熱,塗在雙手上,戴上薄棉手套睡寬。第二天旱晨,雙手會變得非常柔潤光滑,每週做一次這樣的護理,手部的**會得到大大的改善。

17樓:古琛銀東

1.手指長了肉刺,最好將它剪短。

2.勿咬肉刺,以免在指甲周圍留下深痕而引起感染3.浸泡水和油混合而成的溶液。

4.塗抹潤膚乳液。

5.勿摳刺肉。

6.養成護膚的習慣。

7.愛護角質層。

脖子上肉刺怎麼去除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軟纖維瘤,也稱「皮贅」,一般在體態豐腴的個體中更易於出現,隨年齡的增長數量會有所增多。去除的方法很簡單,蒂小的可以在醫院裡用消毒後剪除即可,也可以冷凍、電燒或鐳射**。如果蒂較粗,需大局麻藥後進行操作。

肉刺怎麼去除,如何去除手上的肉刺

雞眼系足部 區域性長期受壓和摩擦引起的侷限性 圓錐狀角質增生。俗稱 肉刺 長久站立和行走的人較易發生,摩擦和壓迫是主要誘因。去除方法 外用腐蝕劑雞眼膏外貼或雞眼軟膏外敷,也可用10 水楊酸冰醋酸 30 水楊酸火棉膠及水晶膏等。外用腐蝕劑須保護周圍 可將氧化鋅膠布 剪一小孔,大小與皮損相同,貼上在 損...

多肉表面的灰怎麼去除,多肉上有灰塵怎麼去除

建議以下幾種方式 1 如果不希望破壞葉子上自帶的的白粉,也不希望多肉中間積水 多肉不需要水的情況下,可以用一個小工具 氣吹球 不等1 5塊錢不等,某寶上多的是。2 如果不怕把多肉表面的白粉弄掉,可以用小噴壺噴水洗淨,噴過水的多肉是最上相的,完了以後強烈建議拍照 3 我的肉友還用過 吹風機吹或者抹布擦...

怎樣去除肉的異味腥味,如何去除豬肉餡的腥味?

怎麼去除燉肉的異味呢?回答豬肉如何去腥 1.找一口大鍋,裝滿冷水,將生的豬肉略沖洗後放入,置於爐上,要將火開到最小,半小時後,會發現整鍋水泛紅,上面浮著一層雜質,聞起來奇臭無比。但是肉還是生的,水僅是溫的。將水倒掉,用溫水沖洗並搓揉一下豬肉,這樣的豬肉就可以徹底的去腥了。2.一般部位的豬肉話,加香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