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胸浸水有刺鼻味道怎麼去除,文胸下水有刺鼻味道

2022-01-22 11:32:31 字數 6140 閱讀 3079

1樓:車上的魚魚

新買的內衣有味道怎麼去除

1.熱水清洗

新買的內衣有味道,可能是生產過程中使用的化學制劑殘留而散發出來的氣味,一般用熱水浸泡之後,用洗滌劑多清洗幾次,就能夠將殘留的化學制劑清洗掉,去除一部分的異味了。

2.晾晒

清洗之後內衣要進行晾晒,最好是晾晒在陽光下,更有利於內衣中化學制劑的揮發。如果清洗之後氣味還是存在,那麼建議將內衣在通風位置多晾晒幾天,直到異味消失。

內衣下水強烈刺鼻氣味怎麼回事

內衣下水之後有強烈刺鼻氣味,考慮是在內衣生產過程中為了防皺、防縮、漂色、保持印花、染色的永續性等等用到一些化學制劑,因此在內衣上殘留了一些化學制劑,在清洗的時候,這些化學制劑溶於水,繼而散發出刺鼻的氣味,其實這也說明水洗是能夠幫助減少衣服上面的異味的。

內衣味道很大還能穿嗎

只要將內衣的味道去除就能穿了。

內衣味道很大,說明內衣上面殘留了一些如甲醛之類的化學制劑,一般用熱水洗,並且經過晾晒之後,這些異味就能夠去除的。去除異味之後的內衣是可以穿的。

如果無論怎麼清洗、晾晒都無法去除內衣上的異味,那麼建議不要穿這件內衣了。

內衣氣味大是甲醛嗎

可能是含有甲醛,也可能是其他的原因。

甲醛的工業用途非常廣泛,在製作衣物的時候,會用到甲醛印染助劑等化學制劑,起到防皺、改善手感、保持染色和印花的作用,但是同時也會在衣物上面殘留少量的甲醛,令衣物聞起來氣味刺鼻

2樓:竇槐

1 新文胸有刺鼻味有沒有危害

能洗掉的話基本上是沒有危害的。

文胸在生產過程中,需要採用印花、壓制成型、防皺、防縮等多道工序,其中可能會用到一些化學制劑,可能會產生一些刺鼻的異味,不光是文胸,很多衣服都是這樣的。一般用溫水浸泡洗過之後,再晾晒一段時間,氣味就會消失,對身體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2 內衣味道刺鼻是甲醛嗎

可能是甲醛,也可能不是。

內衣生產過程中會用到很多化學制劑,部分製劑中是新增了甲醛的,因此內衣就會有刺鼻的氣味,但是刺鼻的氣味也有可能是其他的原因產生的。

3 內衣味道很大還能穿嗎

刺鼻味道很大的內衣先不要穿,如果這些刺鼻的氣味是甲醛氣體,穿在身上後甲醛釋放出來,對健康是有害的,會刺激**、呼吸道和眼睛。但是甲醛易溶於水,高溫也會加速甲醛的揮發,可以在溫水清洗之後,內衣上面沒有刺鼻氣味了再穿。

4 新買的文胸有刺鼻味道怎麼洗

材料:臉盆、熱水、洗衣液。

做法步驟:

1.先將內衣放在盆中,用涼水浸溼,加入洗衣液稍微清洗一下。

2.漂洗兩遍之後,再加入85度以上的溫水,浸泡30分鐘,水變溫了再用洗衣液揉搓一遍,過水兩遍之後晾晒起來。

3.最好是晾晒在陽光下,更有利於其中甲醛等有害氣體的揮發。

4.晾晒好了的內衣通常已經沒有異味了。如果異味依然存在,可以多晾晒幾天。

3樓:不能夠

新文胸浸水有刺鼻味道,那麼這種情況下應該要多浸幾次水,然後加一些洗衣液進去搓洗,接著放到通風處進行晾乾就可以了。

4樓:王殿下

因為買來的時候都有一股刺鼻的味道,可以放在洗衣液裡面浸泡,然後再洗一洗。

5樓:

你可以用那種呃除金紡的那種金紡液,還有像一些處啊,還有香水啊,浸泡一下。那樣子,你洗上幾次就不會有刺鼻的那種味道了。

6樓:清盈

如果文胸有刺鼻的味道,那說明裡面的海綿是劣質產品,這樣對身體是沒有好處的,最好是不要穿。

7樓:小可耐的粑粑

可以先用洗衣液寖泡之後然後清洗,然後使用花露水滴入水中再進行清洗,然後晾晒即可,可以有效去除異味。

8樓:

一般你這種刺激味是甲醛,你呢?在鹽水中浸泡一小時。用洗衣液清洗一下,清洗完之後再浸泡,拿出來晒乾就可以了。

9樓:平安就是幸福安康快樂

這樣的最好還是不要了再去重新買一個新的吧,刺鼻味道甲醛超標

10樓:情感諮詢葉眉姐姐

可以用一點香皂搓一搓洗一洗,然後那個味道就能去除了。

11樓:

材料:臉盆、熱水、洗衣液。

做法步驟:

1.先將內衣放在盆中,用涼水浸溼,加入洗衣液稍微清洗一下。

2.漂洗兩遍之後,再加入85度以上的溫水,浸泡30分鐘,水變溫了再用洗衣液揉搓一遍,過水兩遍之後晾晒起來。

3.最好是晾晒在陽光下,更有利於其中甲醛等有害氣體的揮發。

4.晾晒好了的內衣通常已經沒有異味了。如果異味依然存在,可以多晾晒幾天。

新文胸不洗能直接穿嗎

最好不要直接穿。

文胸的生產工序較多,在生產的過程中,可能經過了很多人的手,而且會在廠家的機器、檯面上面堆放,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乾淨,但其實上面可能有一些細菌、灰塵、短纖維等東西,直接穿可能會刺激**引起瘙癢等不適,建議清洗晾晒之後再穿更好。1. 鹽水浸泡一下,浸泡時間可以為30分鐘到一個小時。

然後晾乾。鹽水可以殺菌,讓新衣服更加的乾淨些。溫水中兌入2勺左右的鹹鹽就可以了。

也可以用醋來浸泡,能起到同樣的效果。但是要注意,不要同時使用鹽和醋。

2. 高溫浸泡,高溫的水,在有些時候可以去除異味。但內衣一般高溫浸泡就會縮水,變小了。

還有一些內衣是怕高溫清洗的。你可以看看自己的料子是否適合高溫浸泡。一般浸泡4個小時,然後再用清水清洗,最後晾乾就好了。

3. 通風晾晒,保持空氣流通也是非常重要的,將新內衣晾晒在陽光充足,空氣流通的地方,不論是對於晒乾還是去味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4. 柔順劑浸泡,如果內衣的味道很重的話,可以試試柔順劑。柔順劑可以讓衣服沒有靜電,而且還會有很自然的香味。

把新內衣先清水洗乾淨後,倒入少量的柔順劑再兌入清水。浸泡10分鐘左右在晾乾就可以了。

5. 使用活性炭來吸收異味。

6. 吹風機去黴味的辦法:把內衣掛起來,將吹風機定在冷風擋,對著衣服吹10~15分鐘,讓大風帶走臭味,然後您就可以放心地穿上它了。

如果以上方法都試過了,還是不行,建議你這個內衣就不要穿了。

12樓:扈傲之

暴晒加風吹,兩天就好了 如果有晶片 可以一邊加一個晶片

文胸下水有刺鼻味道

13樓:

我這兩年買的文胸也是這樣,不管是網上買的還是實體店買的,不管便宜的還是貴的,現場聞一點味道都沒有,回來一下水就有一股刺鼻的味道,反覆清洗晾晒,都幾十天了,還是消除不了臭味,我都不敢穿,清洗過又不能退貨,我已經扔掉有8個了,錢浪費了,內衣一直穿舊的沒得換,這樣的情況是不是要到市場監管部門投訴?

14樓:寶貝乖乖

海綿是化學制品,有刺鼻難聞的氣味很正常。文胸畢竟是貼身衣物,為了自己健康,還有下一代的健康,選擇非海綿文胸吧。

15樓:

我買的也是,說什麼連鎖店,質量保證,買的時候一點味道都沒有,回來見水就臭的要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我還一次買了2件,無痕文胸,真是無語了,現在又放到水裡洗過來,我想今天去找商家問,給我個解釋,第一次碰到這個情況,現在又不敢穿,很多人都說是化學物質,,要是不給我換,打消協 是他們質量有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誰能解釋下到底是什麼。去年商場買的安莉芳兩件和樓主描述的一樣,下水洗了手都是臭的受不了,晾了十來天還有味兒沒敢穿。今年換了家古今買,買的時候使勁聞了沒味道,回來一洗還是有同樣味道,只不過比較淡,幹了就沒有了。

到底這是加了什麼東西,對人體有害嗎?

18樓:天使之翼香飄飄

我在都市麗人買的,也是有一股刺鼻的味道,準備拿回去討個說法,是質量問題,穿身上肯定不健康

19樓:喂編輯

紡織品很多都不是一個工廠製造出來了其中很多工序誰也不知道是什麼,比如內襯一個產品,蕾絲是另一家的產品,品牌商把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買回來組裝縫合就是你用的文胸,還有一些紡織品為了讓外表看著光鮮亮麗有金屬塗層根本洗不掉味道就長久,出場的時候會有一個消毒過程大部分用的劇毒氣體但是取出後會很快散盡,建議你有異味的衣服不要穿不能退貨就扔了,為了可惜穿出別的病來更麻煩。

20樓:0987654321蘇

一樣,我的也是,好煩,有沒辦法退了,只能丟掉,浪費錢。

21樓:北冰洋牧民

我也遇到了,這個真的很噁心,以前網購遇到過,沒想到商場也遇到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前兩天在唯品會上買的婷美無痕內衣,一次買了兩件,洗了後還是有味道

文胸有刺鼻味道怎麼辦?

23樓:職場spring老師

貼身穿的衣服,如果你已經洗過還有味道,我是建議不要再穿了,因為可能所用面輔料的化學成分,染色助劑,甲醛等比較高,對人體是很不好的,但你可以用下面的方法試試:

鹽水浸泡一下,浸泡時間可以為30分鐘到一個小時。然後晾乾。鹽水可以殺菌,讓新衣服更加的乾淨些。

溫水中兌入2勺左右的鹹鹽就可以了。也可以用醋來浸泡,能起到同樣的效果。但是要注意,不要同時使用鹽和醋。

高溫浸泡,高溫的水,在有些時候可以去除異味。但內衣一般高溫浸泡就會縮水,變小了。還有一些內衣是怕高溫清洗的。

你可以看看自己的料子是否適合高溫浸泡。一般浸泡4個小時,然後再用清水清洗,最後晾乾就好了。

通風晾晒,保持空氣流通也是非常重要的,將新內衣晾晒在陽光充足,空氣流通的地方,不論是對於晒乾還是去味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柔順劑浸泡,如果內衣的味道很重的話,可以試試柔順劑。柔順劑可以讓衣服沒有靜電,而且還會有很自然的香味。把新內衣先清水洗乾淨後,倒入少量的柔順劑再兌入清水。

浸泡10分鐘左右在晾乾就可以了。

使用活性炭來吸收異味。

吹風機去黴味的辦法:把內衣掛起來,將吹風機定在冷風擋,對著衣服吹10~15分鐘,讓大風帶走臭味,然後您就可以放心地穿上它了。

如果以上方法都試過了,還是不行,建議你這個內衣就不要穿了。

24樓:健康快樂一一王三妹

今天我女兒買了兩件文胸, 好刺鼻的異味兒,是甲醛太重了,還可以穿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嚇人!可能是死人穿過的!

我是說她遇害時也穿這件,所以弄上了紅鋼筆水

26樓:

應該是你儲存的問題

你可以試著洗完之後換個地方儲存

用中性的洗液或者沐浴液去清洗

27樓:小葫蘆

通過合理的清洗就可以了:

方法一:小蘇打加洗衣粉

1、將小蘇打和洗衣粉攪拌好放在一個小容器裡。

2、把文胸放在準備好的溶液中浸泡20分鐘。

3、過20分鐘後,用手簡單搓洗,最後用清水衝淨就行了。

方法二:牙膏洗

1、將文胸弄溼,然後再上面刷一層牙膏。

2、刷完牙膏後晾3分鐘左右。

3、文胸放到水裡搓洗就可以了。

4、多漂洗幾次,知道洗完後水不變色,並且水上無泡沫就好了。

28樓:浪子

用洗衣服的金紡泡泡試試看

冬季吃火鍋後,怎麼防止衣服有味道?

29樓:江淮一楠

1、晾晒

很多火鍋店都會發一個圍裙,用作隔離。這個時候,身上的火鍋味就會相對淡一點。

此時,最簡單的去味方法,就是將衣服放在陽光底下晾一晾(必要時可以在口袋裡放上香皂),一段時間後,衣服上的火鍋味也就消失了。

2、檸檬水

檸檬水去火鍋味可以說是件非常實用的辦法了。

取一片檸檬,放在吹風機的後蓋上,再用吹風機吹衣服,最好是涼風。吹完之後,衣服上的味道基本就消失了,甚至還帶著一股淡淡的檸檬香味。

3、利用浴室的水蒸氣

可以在我們洗澡的時候,把衣服掛在浴室裡,用散發出來的水蒸氣來淹沒衣服上的味道,再把衣服放在通風的地方,自然風乾。氣味就消散了。

4、香水

可能很多小仙女在吃完火鍋後,還會想著出去逛逛街,這個時候,基本沒辦法將衣服脫下來進行晾晒。此時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味,將隨身攜帶的香水,噴一點在衣服上,也能很好地掩蓋衣服上火鍋的味道。

但是香水的味道不宜太濃,以免出現適得其反的效果。

窗簾紗有刺鼻味道,怎麼能去掉,怎麼去除新窗簾上的刺鼻的氣味

1全部窗簾或多或少帶著一些異味,這些味道讓溫馨的家裡多了一個不和諧的因素。尤其是臥室裡的窗簾,有異味會影響人們的休息,甚至加重一些疾病的發病率。所以,對於有異味的窗簾,要及時除去異味,保障生活的健康。一 充分清洗。新買的窗簾要在水中充分浸泡 清洗,減少甲醛含量帶來的異味。可以在水中勾兌一點醋或花露水...

赫拉氣墊為什麼有股怪味,氣墊有刺鼻味道怎麼回事

赫拉氣墊的粉撲味道不大,有香味的,如有怪味可能買到假貨。辨別赫拉氣墊bb的方法 1 最直觀的就是粉撲了,呈淡紫色 2 在包裝盒下面有一串7位數字編碼 3 在蓋子的上沿內側有一串數字 圖中為 2j 1 4 在白色粉撲蓋的側面有一串數字,途中為 y1 3 5 翻開白色粉撲蓋,在圖中所示位置有一數字 格式...

牆紙有股味道怎麼去除,如何去除牆紙異味

1 開窗通風桌布有味只要來自生產桌布的生產源,桌布中含有甲醛,所以一定要進行通風處理,儘量避開孕婦和兒童。2 食醋水 用面盆或者小水桶之類的盛器打滿涼水,然後加入適量食醋放在通風房間,並開啟傢俱門。這樣既可適量蒸發水份保護牆頂塗料面,又可吸收消除殘留異味 3 熱帶水果 一些熱帶水果因其生長在熱帶 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