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孩子喜歡同性怎麼辦青春期孩子同性戀的現象怎麼引導

2021-03-08 05:58:28 字數 2531 閱讀 5773

1樓:濱州市心理諮詢

青春期孩子喜歡同性,並不說明孩子就是同性戀。孩子喜歡同性的問題,是因為對同性的某種渴望或者尋求某種刺激。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需要通過正式的心理諮詢,讓孩子意識到這個不正常的狀態,從而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度麥學苑

2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方面的事,最好順應本性,青春期儘量用學習、鍛鍊等轉移注意力,進入社會、自食其力後,再考慮性取向。

3樓:匿名使用者

違揹你自己的內心,去強迫自己喜歡異性,符合一般的潮流選擇走艱難的道路,不顧他人的看法,去正視自己但是要承受巨大的壓力。這本來就是你自己的本性,喜歡是無所謂性別的,喜歡就是喜歡。

既不去喜歡異性,也不去正視自己。

**油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告訴,世界是七彩的。作為父母,應該多和孩子溝通,瞭解他的想法,幫助他解決問題。做他的後盾,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當然,小孩也要學會理解父母的考慮。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性向不是病。性取向是一個複雜的問題,各種性取向並無優劣之分,性取向的多樣情況,在人類歷史和世界不同國家與文化中都有描述。本人認為愛就是愛。

6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作為家長還是好好的引導他吧,畢竟關於這個擇偶方面還算好好的,和他說一說畢竟。以後還有很多時間

7樓:

如果是女生,那就不用擔心,很正常,女性是天生的雙性戀

如果是男生,那你就要去教導他了

8樓:記憶打卡機

做真實的自己

不然 孩子 家長 都煎熬

9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孩子對性總免不了好奇,要回以引導。也可以看下心理醫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便喜歡吧 性別問題而已 不過在現在這段戀情還是挺辛苦的

11樓:

那是喜歡跟同性朋友玩而已

長大了想法就不同了

12樓:被帥死的我

跟著感覺走,不用定義太多

13樓:i夏暖安

不要歧視。讓他們大膽的去愛一回。畢竟同性才是真愛。

14樓:藍色暢想設計

正常,不要以一個成年人的心態去看待青春期的友誼

1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這個根風水有關,所謂住錯了房間,比如男孩住進了女孩的房間,女孩住進了男孩的房間,請個懂九宮八卦的人看下。這不是迷信,是中國2023年的文化,環境會改變人的。

16樓:

這個得有一個正確的青春期觀念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同性還是異性或是隻喜歡自己都是很正常的事,順其自然就好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性取向正常就沒什麼

19樓:yixing易行

孩子現在還小,還在一個探索階段。我都建議不要給孩子定性就是同性戀,而是

版給出時間,看未來。權

現在很多主流觀點會認為同性戀是天生的,一般跟家庭環境沒關係。可是在具體諮詢裡,會發現,還是有一部分同性戀確實跟家庭環境有關係。

家庭環境影響的孩子,可以進行適當的引導,不過還是要具體案例具體分析,你可以來【松果同性】,有很多改變孩子性取向的案例

20樓:媯石靜

這個是需要慢慢引導啊,糾偏要趁早,要不然會影響孩子的一生。

青春期孩子「同性戀」的現象怎麼引導

21樓:o0直

告訴他們青春期他們的身體會發生什麼變化,瞭解了這些變化,他們就不會因為好奇而去觀察其他人了,也就不會出現那所謂的同性戀傾向。

22樓:搖一搖

讓他正視自己,性取向不要歪了

23樓:長為君思鄉月

順其自然吧,不過首先應該明白ta為什麼選擇同性。

24樓:塞繆爾t歐文

在沒有遇到我喜歡的男人之前,我也以為我只喜歡女的。

我處於青春期,有同性依戀現象,怎麼辦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改正,要不然以後有同性戀的可能

26樓:開心就好

多看異性戀愛的**,或者找心理醫生

27樓:好男孩志在四方

關鍵要看你們在一起做什麼了?同性呆一起也並非全是同性戀、,不用緊張的、沒準等過了青春期就好了呀!

我正處於青春期,有同性依戀現象,怎麼辦 10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理解吧,感情依賴很真正的同性戀不一樣的,

29樓:白扇青衣

哇,那得趕緊改變自己的喜好了。

青春期早戀,青春期孩子早戀怎麼辦

好好學習,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所謂沒學業等於沒事業,沒事業你將來的職業就是乞丐,想想吧兄弟 你還是好好學習吧.你覺得黑勢力有意思麼?他們就真的很有所謂的勢力麼?孩子,社會是需要有本事的人的.早戀,如果你學習足夠的好,你可以戀.可是,你不覺得你這樣的想法很傻,是不是把臺灣肥皂劇看多了 靜下心好好學習...

青春期孩子厭學怎麼辦,孩子青春期厭學怎麼辦?

康菲特青少年成長中心資深家庭教育指導師趙老師曾說過 父母對待孩子的立場和意見不一致,容易造成他們遇事就依賴別人,逃避責任。人自出生起就具有自我保護的本能,懂得 趨利避害 當孩子犯了錯,父母中一方責罰他們時,孩子會本能地尋找庇護。此時如果另一方站出來跟愛人唱 對臺戲 恰恰中了孩子的下懷。久而久之,孩子...

青春期喜歡同性是正常現象嗎,青春期的孩子喜歡同性正常嗎

正常。青春期對異性有疏遠和害羞的情緒,但是不要太過了,不然會同性戀。喜歡同性並不等於同性戀,青春期的孩子對同性的身體充滿好奇甚至愛慕屬正常.應該理智些,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想法,但人的思維不能只跟著感覺走,這樣容易誤導自已,因環境 心情的影響,有時人可能會有錯誤的判斷,應該找找原因,為什麼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