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問男生喜歡什麼樣的人,那個男的說不喜歡,是什麼意思

2021-03-08 05:58:28 字數 3752 閱讀 30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問一個男生喜歡什麼樣的人,那個男生說不喜歡,可能這個男生理解為這個女生問的是他自己,所以男生直接的說出了問題的答案,直接地表明瞭自己的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女生問一個男生喜歡什麼樣的人,那個男的說不喜歡她,意思就是說他對這個女生沒有感覺,不喜歡她。既然這樣,兩個人就沒有必要再繼續交往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他這樣就答非所問,或者說這個女孩子肯定是想知道他喜歡什麼樣子的,然後為了他去改變一下呀!

4樓:如此人生

你這種話的意思可能就是潛意識裡想向男生介紹自己,但是男生呢可能對這個女生不感興趣。

5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一個女生問一個男生喜歡什麼樣的人,那個男的說不喜歡,是他沒有理解你的意思。

6樓:張陽陽

男的男的之所以說不喜歡,其實是在逃避女生不敢正面的迴應女生。

7樓:玫瑰花

女生問男生喜歡什麼樣的人,哪個男生說不喜歡,意思是我還沒有喜歡的人。

8樓:拼搏_欲其成功

幸因為這個男孩對這個女生沒有感覺,才會說這樣的話。

9樓:體娛荒原

他可能聽錯了,以為問他是不是喜歡這個女生?他就說不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問男生喜歡什麼樣的人,那就是說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已經有了感覺,但是男生卻說不喜歡,那其實就是針對這個女生說的

11樓:一個平淡的人

可能他是不想回答你的問題吧不要強迫別人

12樓:紫葉

一個女生說我一個男生喜歡什麼樣的,那說明他談話說不喜歡什麼,這個就說不好,有可能他是在問。女生大概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就是隨便敷衍的回答吧,並沒有認真地想這個問題

14樓:安樂閒散人

對方說不喜歡的意思,就是不喜歡你的意思啊,對方這個其實是拒絕你的意思啊,很正常

有一個人問男生喜不喜歡女生那個男生說不喜歡如果我喜歡她我就是狗那個男的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 可能這個男的是傲嬌 也可能單純表達不喜歡 看語氣與性格

16樓:張崗無敵呵呵

男的想讓那個問問題的相信他不喜歡那個女的。這是他要表達的

17樓:雪澀

不喜歡吧,相反,根據那個男的口氣, 有點討厭那個女生的。

18樓:晴寶_寶

那個女的 有可能人品不好

我問女的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她說不知道?

19樓:雪中家園

你好,她說不知道,你就不會問問咱倆處處試試,看我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你不問永遠都不會知道對方是否喜歡你,希望採納,謝謝你

20樓:喵小奇

說明你喜歡的這個女人對未來沒有很好的規劃,連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男人都不清楚,或者說這個女人太聰明,她不想讓你對號入座,看看看真實的你是什麼樣,是不是她的菜

2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也來是一個很平常的自回答 對於很多女生而言 他們都沒有仔細的去思考過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當某個男生在她面前表現出某個優點或者比較與眾不同的地方時,她會說 我也想要這樣的男朋友 怎麼樣怎麼樣 她們只是一時興起,當然人肯定是喜歡優秀的 十全十美的人 但自己沒那個能力去降伏那種男人,她們屬於感性生物 ,就是找那一瞬間想戀愛的感覺。可能你喜歡那個女生 不過你需要找一些共同的話題,還有她喜歡的東西 來吸引她 別忘了你也得不斷的變優秀

22樓:子28曰

我問女的喜歡什來麼樣的男

自人,她說不知道?1.

她說不知bai道,其實是在du說我不知道我會喜歡怎樣的zhi男生dao,但我知道我不喜歡你。

2.所以建議你現在把狼子野心收一收,不要太過表露自己的心機,以免讓她越來越對你有牴觸情緒,最後疏遠你。你喜歡就追。

為什麼非要揣摩她的意思呢。你努力了 你也就不會後悔了。當然會這麼說。

其實這樣說有幾種可能性,

1 她對你沒興趣,一種拒絕方式。

2 她真的不知道喜歡什麼樣的,還沒有找到合適的。

3 她就是喜歡你這種,你還傻傻去問她。

4 她害羞,不想告訴你,對你不信任。

最好根據她平時對你的言行舉止觀察後,再做判斷。

如果一個女孩問一個男人喜歡她嗎?那男的沒說話是什麼意思?不喜歡可以說不喜歡呀,不說話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可能是他沒想到女孩喜歡他,而他不喜歡女孩,說出來會傷害女孩。第二種可能是他不清楚自己對這個女孩的感覺,不想貿然答應。

24樓:陳球球愛

男人比女孩大很多嗎。很多時候喜歡只是一個簡單的詞,但是一旦說出來就是要負責任的,之後還會有很長的路要走,怎麼能不沉默呢

25樓:翊陸流年

他可能不喜歡你,但是不好意思說,如果喜歡你,肯定會給你一個答覆

26樓:

也許是在考慮, 如果那個男的說不喜歡那個女孩會傷了她的心所以不敢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思考,也許是預設!喜歡一個人就如你現在說出來,愛情要爭取,幸福才會來,祝福你

28樓:田曙馨

說明男子不能給你幸福

29樓:秦克銀

不想當面說,怕傷了女孩的心

一個女生問一個男生有沒有喜歡的人,他說不知道。這是什麼心理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不了什麼,喜歡你就追,男大當婚,女大當嫁,追不追得上都不是丟人的事,都啥年代了,人家**都沒嫌丟人,你找物件你怕啥,追!!!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然就是不想告訴你,要不然就是對你有好感!仔細觀察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的不知道這女生對他有意思

33樓:空手道小白帶

有時候男人是粗枝大葉的,也是他是真的不知道有沒有,有時候感覺喜歡又不喜歡~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對花花世界還沒感覺

35樓:天鳴

要麼是好朋友關心他,要麼就是喜歡他試探一下?

36樓:東反不敗之狐衝

那就是有好幾個,不知道告訴你那一個

37樓:復古佳人

有好感唄!但有可能不太多!想那你做備胎吧

38樓:月晴小主

那就是有,而且不是你的意思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個人比較內向吧!害羞!

40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中,,,,或許他真的沒有啊

41樓:某個小子

朋友的關心,或許她喜歡你吧

42樓:落地的塵埃

不誠實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孩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漂亮並不是先決條件。因為漂亮的女孩多半驕傲,而且讓人有陌生感,還有不甘低下高貴的頭。我們喜歡那種冰雪聰明,知識淵博或有一定專長的女孩。只有這樣的女孩才能讓我們感動,未來的生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孩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漂亮並不是先決條件。因為漂亮的女孩多半驕傲,而且讓人有陌生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