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孩子追星怎麼辦,青春期孩子瘋狂追星,父母如何引導

2021-04-23 15:24:27 字數 1051 閱讀 802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樹立他的價值觀,說出反面的例子,讓他看看追星是多麼丟人的一件事。多讓他看點這樣的新聞。教育他樹立正確的價值觀。

2樓:天鵝舞

孩子還追星怎麼辦? 一個孩子愛追星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是不被關注, 第二個是同學們在追他也去追, 是為了加入同學們的圈子, 孩子不被關注的問題可以提高家長對他的關注

青春期孩子瘋狂追星,父母如何引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追星這種事,不要太過關注它的負面影響,挖掘一下它正面的積極意義。

首先你要回參與進答

孩子青春期追星怎麼辦?

4樓:159小饅頭

青春期多少都會追星的,只要不耽誤學習就可以

5樓:漾汐泡泡

看追誰,積極健康向上的可以支援!再說也看追到啥程度!

6樓:卩s丨楠楠灬

揍他。ps:回答做任務問題的路過。

為什麼青春期孩子喜歡追星?

青春期孩子追星有什麼影響?

7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近些年來,bai追星似乎已經成了全民

du熱潮,而且zhi所謂的「dao明星」也不僅僅內侷限於影視明星容

、歌唱明星、體育明星,而是拓展到了各個領域,只要能夠展現個性,能夠喚起一部分群體的熱情和共鳴,它們就會成為人們追逐的物件。

這其中,以青春期孩子追星最為狂熱和執著,也由此引出了很多令人啼笑皆非、難以理解的事情:有的青春期孩子為了追星不惜放棄學業,不惜全國各地追著跑,不惜以死相威脅……追星原本是為了學習偶像積極向上的一面,激勵自己努力拼搏,可是追著追著就完全變了味。很多青春期孩子追星是羨慕他們的年少成名、一夜爆紅、人氣爆棚、萬眾矚目、名車豪宅……當這些成為他們追星的最大理由的時候,也就註定追星最終會演變成一場比拼財力的鬧劇。

這和他們自身的特點分不開,也和他們的身心訴求密切相關。

青春期早戀,青春期孩子早戀怎麼辦

好好學習,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所謂沒學業等於沒事業,沒事業你將來的職業就是乞丐,想想吧兄弟 你還是好好學習吧.你覺得黑勢力有意思麼?他們就真的很有所謂的勢力麼?孩子,社會是需要有本事的人的.早戀,如果你學習足夠的好,你可以戀.可是,你不覺得你這樣的想法很傻,是不是把臺灣肥皂劇看多了 靜下心好好學習...

青春期孩子厭學怎麼辦,孩子青春期厭學怎麼辦?

康菲特青少年成長中心資深家庭教育指導師趙老師曾說過 父母對待孩子的立場和意見不一致,容易造成他們遇事就依賴別人,逃避責任。人自出生起就具有自我保護的本能,懂得 趨利避害 當孩子犯了錯,父母中一方責罰他們時,孩子會本能地尋找庇護。此時如果另一方站出來跟愛人唱 對臺戲 恰恰中了孩子的下懷。久而久之,孩子...

青春期孩子喜歡同性怎麼辦青春期孩子同性戀的現象怎麼引導

青春期孩子喜歡同性,並不說明孩子就是同性戀。孩子喜歡同性的問題,是因為對同性的某種渴望或者尋求某種刺激。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需要通過正式的心理諮詢,讓孩子意識到這個不正常的狀態,從而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度麥學苑 遺傳方面的事,最好順應本性,青春期儘量用學習 鍛鍊等轉移注意力,進入社會 自食其力後,再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