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上的黴斑洗不掉,還能繼續用麼

2021-09-10 06:06:41 字數 1510 閱讀 9604

1樓:柔情西瓜啊

1、只要把被子上的黴斑洗掉就可以用,可以用漂白劑:這是針對於黴點比較嚴重的被子,用漂白劑可以有效地去除黴點,並且起到了白淨的作用,但是要注意一點,不能與其他顏色的一起洗。

2、綠豆芽:綠豆芽之所以能夠去除被子上的黴點,是因為綠豆芽中含有去除汙漬的成分,將綠豆芽在黴點處反覆搓,這樣黴點很快就消失了,然後清洗。

3、松節油:這個方法主要是針對於絲毛織品上的黴點,用松節油在黴點處擦拭,過後放在太陽底下晒,很好的恢復被子的面貌。

2樓:軒轅

若是一般的黴斑用84消毒液稀釋浸泡後可以清除消毒的,頑固的黴斑很難清除就不要使用了。

3樓:我是崔崔崔是我

建議不要,腳可能會傳染上

4樓:太二

這事靠隨意,繼續用也沒有問題。

被子發黴了以後還能蓋嗎?**發黴如何處理?

5樓:老表你真好嘢

被子發黴之後是不能蓋的。把被單拆出來。拿去清洗。清洗過後拿去太陽下暴晒。被子也一樣拿去太陽下暴晒。因為太陽有防毒去菌的作用。

6樓:一樹夏語

被子發黴了以後肯定不能繼續蓋了,需要把被子上的黴味兒這些去除了才行。

7樓:做最好的

被子發黴了以後,可以將它拿到製作被子的地方,重新翻新一下,這樣就可以接著再蓋了。

8樓:做努力的女人

棉被放久了發黴了是不可以蓋的,可以拿出去在太陽底下暴晒,這樣可以起到一個殺菌的作用。

9樓:雨點兔兔

發黴的被子就不要再蓋了,會對我們**有影響的,放在太陽底下暴晒。

10樓:

被子發黴了就不建議再繼續蓋了,這樣容易引起**過敏和一些**疾病。

可以放到太陽底下暴晒。還是非常不錯的。

11樓:有頭沒腦

棉被放久了發黴把它放在太陽下曝晒,晒幾天基本上黴菌就消失了。我在學校放了八個多月的棉被,放在太陽下晒了幾天後又繼續拿來蓋,千萬不要用水洗棉被,不然你將失去它。

12樓:勞醉山

棉被放久了發黴最好不要蓋了,裡面的黴菌太多了,對身體不好。如果要蓋的話,一定要洗乾淨,暴晒一段時間。

13樓:愛生氣的貓

被子發黴了之後肯定不能再改了呀,但是我們可以重新修改一下在使用。

14樓:暮光夢緣

被子發黴了以後會有一種味道的,可以拆洗一下,這樣重新做起來的被子又可以蓋上了。

被子發黴了怎麼洗掉

15樓:口紅試色醬

棉被放久了發黴怎麼辦?教你這樣處理一下,斑點異味都能去除

16樓:勤奮的路痴巨蟹

如果是被罩就換了吧,如果是裡面的棉花就找一個做棉被的從新做下啊

洗不掉的油漬怎麼辦,衣服上的油漬洗不掉怎麼辦?(時間長的那種)有什麼辦法可以清洗?

1 動植物油漬 衣服如果被動植物油沾染後,可以用牙膏塗抹於在汙漬處,輕輕搓幾下,然後用水清洗,油汙即可清除。小貼士 同樣,衣服上沾有圓珠筆油漬也可用此法。2 油漆 當衣服上蹭到油漆時,可立即取白花油塗抹在蹭到油漆的部位,隨後沖洗乾淨即可。3 茶 咖啡漬 衣服沾上茶 咖啡漬後,馬上用熱水搓洗,便可除去...

被子被老鼠尿上了洗不掉的尿漬怎麼處理

1 尿漬屬水溶性汙漬抄。剛汙染的尿漬可用水洗除。若是陳跡,可用溫熱的洗衣粉 肥皂 溶液或淡氨水 或硼砂溶液搓洗,再用清水漂淨。2 可以用84消毒液,雖然 84消毒液 以次氯酸鈉為主要有效成分的消毒液,有效氯含量為1.1 1.3 但可殺滅腸道致病菌 化膿性球菌和細菌芽孢。適用於一般物體表面 白色衣物 ...

羽絨服怎麼洗不掉絨,羽絨服上的東西洗不掉怎麼辦

可以用網兜裝起來洗,避免使勁揉搓和劇烈脫水。羽絨服上的東西洗不掉怎麼辦 羽絨服清洗前需先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若需要乾洗,衣物上有汙漬,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 若可水洗,可按以下方法來手洗。如羽絨服整體不髒,僅區域性有汙漬,不建議整件水洗,可採用區域性擦洗 1 檢視衣物標籤,確認可以水洗 2 保持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