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有洗不掉的洗衣粉,如果衣服髒了用洗衣粉也洗不掉怎麼辦呢

2021-04-24 22:44:35 字數 2279 閱讀 5650

1樓:小工種

得多清幾次直到洗 完你拿衣服蹭蹭看看能出白沫不,沒有幹了就不會有了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上有洗衣粉漬,可用水或者溼布擦洗。若無法完全去除,建議用水浸泡,並輕輕揉搓有洗衣粉的地方,並將衣服漂洗乾淨。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的方法是:一要將洗衣粉用水花開後再放入衣服,以免區域性沉澱上洗衣粉,不易洗掉;二是洗完多投幾次,若還有問題就是你用的水硬度太大了,出現了鈣鎂沉澱物,要用高階一些的洗滌劑來洗了。

4樓:許源欽

一般用溫水洗比較好啊,因為酶在低溫下比較不活躍啊,所以一般都會有一些不融化啊,我就是經常用溫水洗的,很有效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洗衣服沒洗乾淨,殘留的洗衣粉。你可以先把洗衣粉化開,然後泡衣服,這樣比較容易洗乾淨

6樓:喜洋洋王帥哥

如果白色是像雲彩一樣的圖案。那應該是你在沖洗時沒有把衣服裡洗衣粉(肥皂)沖洗乾淨,建議在沖洗時也要用手去搓揉下衣服,用擠壓的方式,可以把汙漬給清洗掉。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洗白色衣服的,大概15塊錢左右,很大一瓶超市有的賣。比84好一些,專門洗白色衣服上的髒的的,我上回白t弄了很大一塊魚血泡10分鐘,然後再打點透明皁一搓就掉了,再用清水清,很好用

8樓:雨雪麼什

用洗衣機脫過水就沒有白色的洗衣粉痕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沒有把衣服涮洗乾淨,上面還留有殘留的洗衣粉。解決辦法就是多用點水 涮洗到水變清為止!!

10樓:非常財富榜

多用清洗洗,估計那時洗衣粉或者肥皂沒涮乾淨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就拿84漂白

12樓:庚飯璐大人

多泡兩天 然後用增白皁洗一遍

13樓:匿名使用者

哎,只是你用洗衣粉洗後沒有投淨罷了,再用溫的清水多洗兩遍就好了,幹後絕對不會有白色沉著物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彩漂在衣服還是乾的時候把彩漂塗在上面在用洗衣粉和45度的溫水泡大約3~4小時就可以了

15樓:i柒月

那是洗衣粉沒有洗乾淨,要用清水多清洗幾遍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水多洗幾遍就好了

17樓:炮灰大王庫爾德

漂洗的時候,加點鹽看看能不能好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漂乾淨 多漂幾次 再甩幹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衝洗幾遍肯定能幹淨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再多用清水沖洗幾次

如果衣服髒了用洗衣粉也洗不掉怎麼辦呢??

21樓:

不知道你的衣服上的髒物是什麼,如果不是油汙可以先用洗衣粉(或餐洗淨)泡上兩天然後再洗,一般情況這個方法很好使的。

2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上有難清洗的汙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3樓:快樂崇拜

用84試試 但別泡的時間太長,容易掉色

白色衣服有汙跡用洗衣粉洗不掉,衣服上有汙漬用洗衣粉也洗不掉

果汁 甜味 以生薑或白蘿蔔汁洗,澀味 以醋洗。酸味 洗滌劑,色素 以酒精溶液。酒 以中性洗潔劑 舊物嘖依稀釋10倍的酸溶液敲擊 醬油 調味料 以肥皂水輕柔,殘留痕跡用漂白方式去除。限白色衣物 茶 咖啡 用碳酸水或稀釋了30倍的氨水 阿摩尼亞 洗 口香糖 在初粘上時儘可能剝去幹淨,若是已經成硬塊以冰塊...

OMO洗衣粉的藍色顆粒為什麼洗不掉

不用擔心,它是一種人工新增的蛋白酶或是其他種類的酶,它有住於去漬。用溫水多洗幾遍就乾淨了。還沒有溶解,加點溫水泡起再搓下 多浸泡,漂清時多洗幾次 藍色彩粒不是酶,別被忽悠了,只是彩粒,填充物芒硝而已,不太好溶 你好!還沒有溶解,加點溫水泡起再搓下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白色衣服上染上了洗衣粉上的藍...

用洗衣粉洗衣服洗完後需要把殘留的洗衣粉全部衝乾淨嗎

必須將洗衣粉沖洗乾淨,洗衣粉殘留過多會刺激 會出現紅斑或過敏症狀。洗衣粉的成份共有五大類 活性成份 助洗成份 緩衝成份 增效成份 分散劑lbd 1 輔助成分。主要成分有 織物纖維防垢劑 陰離子表面活性劑 非離子表面活性劑 水軟化劑 汙垢懸浮劑 酶 熒光劑及香料等 較差的洗衣粉常含有磷 鋁 鹼等有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