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卻不敢表達,憋在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2022-01-26 13:14:33 字數 4149 閱讀 6769

1樓:你是什麼血統

喜歡就一定要說出來嗎?說出來的結果不好怎麼辦?畢竟喜歡是兩個人的事,要你喜歡我,我喜歡你才行。如果是暗戀的話,則不用有這方面的擔心,因為喜歡的物件在心底,只有自己知道。

《孔雀》裡的哥哥因為小時候的疾病,導致他和同齡人智商不太一樣。他喜歡廠花,他沒有直接說我喜歡你,他的行為已經明顯的不能再明顯。他換來的是女方的一聲尖叫。

有的時候,表白也要看雙方的條件是否相當。畢竟沒有人想像哥哥那樣得到對方的羞辱,表白的目的不僅僅是對方知道你喜歡她,你還希望她能接受你。

我的一個朋友,一米八的高個子,人長的也不錯,但是很胖。他喜歡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在520的時候給女孩送花。女孩死活不同意收下花,這個男孩子當時很尷尬。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你還會想要告訴對方我喜歡你嗎?

如果非要表達,請做好被拒絕的準備。當你在計劃浪漫的告白之前,你已經有50%的失敗機率。當然,如果你告白了,你至少有50%的成功機率。

所以,無論你是選擇告白,還是不告白,首先先掂量掂量自己的斤兩,告白失敗的後果你能承受否?如果能,請大膽去告白!

可以試試網上段子裡提到的方法,可以借鑑不要照搬。買一速鮮花,送到女孩家,就說是她男朋友送的。如果女孩說沒有男朋友,你就說是你送的,做我女朋友吧!

如果女孩接過鮮花,就跟她說到付。拿上錢走吧,你沒戲唱了!

把這份喜歡放到心裡吧!

2樓:女未啦啦啦

喜歡就要說出來啊,如果不喜歡你的話那就死心,何必浪費自己的時間在這種不值得的事情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一些運動去發洩一下,比如說打沙袋之類的。

4樓:筱雅的殤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就要勇敢說出來,否則會留下一生的遺憾。

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這就是暗戀的痛苦,你應該大膽的去表白,不管成功不成功,說出來就好了。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那麼就應該用用寫信的方式把它說出來,這樣的話我覺得就好了。

7樓:個非凡哥

這明明就是暗戀呀,一定要張口說出來,否則你會後悔的

8樓:玩轉鋼筋人

憋在心裡難受就寫出來,或者匿名發出來,不讓對方知道就好。

9樓:

還是要跟心愛的那個人表白一下,萬一就成功了

10樓:靜好

那就去找朋友說說,或者出去旅行發洩一下。

喜歡一個人不敢說憋在心裡難受怎麼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要說出來,憋在心裡算什麼,現在的社會就是要大膽的愛,大膽的表白,哪怕失敗了也沒什麼的,不說出來,誰會知道,就是等於自動放棄了你說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有用嗎? 大膽地告訴她/他,才會有結果,就算結果是悲劇,也要面對,重要的是要有戰勝自己心魔的勇氣,既然喜歡,憋著幹什麼,沒準人家喜歡你也憋著,去告訴那個她/他你喜歡她\他吧

很喜歡一個人憋在心裡很難受,我要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覺得你們不可能.那我勸你還是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內

事情上! 比如找些容事做啊.不然就跟朋友去玩啊,到處走走啊!

要麼就找點事情做啊.或者去看電影啊.打打牌啊.

讓自己忙一點.不要讓自己有空餘時間去想. 過段時間就不會那麼難受了!

你會覺得其實也沒什麼.那是以為你的注意力被你轉移了!明白嗎?

希望我的回答能緩解你現在的情況!

14樓:_我愛米萊

暗戀的滋味。

樓主,我同情你啊。

可是暗戀除了你的這種滋味,還會有一絲甜蜜的啊。你感覺出來了嗎?

赫赫。不管怎麼樣,喜歡的感覺還是美好的。

朋友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 雖然幼稚 而且虛幻 但是可以分散感情如果你是學生 在不荒廢學業的情況下 瘋狂的玩如果是上班族 就應該為前途去拼搏

因為當你真正的幸福到來後 你就不會再感到悶了

16樓:微笑d臉

我知道暗戀的人 不喜歡我 我照樣表白了 因為不說 不值得 對不起我自己這麼多年對他的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來會更好的

要不你就別喜歡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說出來也會好受點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向你的好朋友說說,傾述一下自己的煩惱。如果不能去表白的話,那就只好默默的喜歡她了(雖然這種滋味不好受。但只有這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繼續鬱悶吧。可能到最後你會瘋掉的。那和不在瘋掉之前去跟她說:「我愛你」。

21樓:董巨集諫念雙

還會有一絲甜蜜的啊,喜歡的感覺還是美好的。你感覺出來了嗎。

朋友好運?

赫赫。不管怎麼樣暗戀的滋味。

可是暗戀除了你的這種滋味,我同情你啊。樓主

有些事想說卻不能說,憋在心裡難受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和你同樣的感受,只能靠自己調節心態,讓自己也不要去想這件事情,讓時間來證明好了,因為我這個是善意的,我相信到時候即使他知道了,他因該也不會怪我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我又來了 為什麼不能說啊 難道後果很嚴重? 要不和鏡子說說 要開心啊~~可以的話和我說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不認識的人說出來 或這更網上的朋友說出 這樣就ok拉

我一遇到什麼不順心痛苦的事情總喜歡憋在心裡心裡難受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總有不如意之時,對與錯有時也很難說清楚,必竟每人價值觀不同,所以我們與人相處,儘可能求同存異。有些事情並非每個朋友都可說,保護個人隱私,別傷害了自己,選擇可靠的朋友傾訴,遇到不開心時另外一種發洩方法就是轉移注意力,例如來一個強度比較大運動,或打羽毛球打累為止,事後你大腦會變輕鬆,更能理清思路。

你之所以悲觀瞎想,是因為是你脫離了交際,與社會脫節,平時了多參與社交活動,比如一起吃飯聊天,唱歌跳舞,或其它運動。與人相處最忌諱猜疑,沒有真憑實據,不要妄下結論。幾個月前的一個晚上,我拜訪親戚,把車停到一個鄰居的正門口(沒地方停車),走的時候發現,輪胎沒氣了,我跟親戚說可能被鄰居放氣了,我親戚說不可能,我還在猜疑,第二天到維修店,結果是氣嘴老化爛掉而漏氣。

人與人相處是相互的,你對別人好,別人才對人好。在他人面前,儘可能說別人的長處,不要說短處,也不要說別人的隱私,畢竟誰都要面子!當然,為了好朋友改正錯誤,你可以私下跟他說,但避免說「你真笨」,「你死腦筋「等傷人自尊的話。

另外虛心聽別人意見,朋友說出你的缺點,證明他在乎你,關心你,但他未必全都能說對,因為知識和經驗的限制,我們都得感謝他提意見。你可以買一個為人處世的書讀一讀。

我考試考砸了,不敢說,憋在心裡好難受。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死都敢想,還有啥不敢的啊,伸頭也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豁出去了,不就是一成績嘛,還能比偷看同學洗澡還嚴重?

27樓:耽古

不要在意這些細節,人生有什麼多事的是不開的,那只不過是我們成長的過程而已,我們要總結下本身的問題,考試那裡考砸了,什麼問題,字寫的不好看,可以在練練,話說醫生寫的字我就是看不懂。沒什麼大的事,你要是還感覺到難受的話,最後是找一個好朋友,把心裡話說出來就好了

28樓:小邦

行行出狀元,首先得過了自己心裡這一關,

有話卻只能憋在心裡,很痛苦,卻又不能說,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人是要獨自承受某些痛苦,加油吧,一切都會過去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上暢所欲言,沒關係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說啊,又沒人認識你,而且陌生人因為沒有利益衝突反而不會有什麼顧慮

喜歡人,但不敢告訴他。憋在心裡又好難受,但覺得女生說有點不好意思他有時跟我找些話說

直接問 你願意牽我手去吃燒烤嗎?這些事不用人家說,自己說就成啊 說了又不會怎樣嘛,喜歡就是喜歡,無所謂什麼不好意思的 你要是覺得沒多大把握平時就多看看,多接觸接觸再說 女生應該會有第六感的。你和他現在什麼關係?朋友還是陌生人,如果是陌生人那就想辦法做朋友,這樣接觸一下你就會知道他對你是否有排斥感了。...

男生會因為不敢表白而一直憋在心裡嗎

那要看他是什麼性格的,或者是他真的是否喜歡,還要看他是什麼年齡吧,如果是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的年齡肯定要表白啊,憋在心裡頭那算怎麼回事兒 暗戀上一個男孩 但我覺得自己不漂亮 不敢向他表白 可憋在心裡很難受 我該怎麼辦 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像貌太醜,怕地位太低,怕身份不相...

有喜歡人,但是卻悶在心裡不敢表達,怕自己太喜歡,怕受傷害感覺面子很重要,這是什麼心理

你的心理所反應的是 1 對自己缺乏自信 2 自卑心理 3 對喜歡的人所喜歡的型別不瞭解 4 經驗不足引起的恐慌感 5 內向性格導致的人際交往障礙 愛情不是全部,喜歡一個人也要有個量尺,太過了,會受傷。喜歡一個人,但是卻悶在心裡不敢表達,怕自己太喜歡,怕受傷害 感覺面子很重要,這是什麼心理?患得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