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包子放孜然粉好吃不,蘿蔔肉包子放些孜然粉好吃不?

2022-06-16 16:45:17 字數 3009 閱讀 4173

1樓:卿爾煙

可以直接告訴你,如果做蘿蔔包子放孜然粉的話是非常不好吃的。因為蘿蔔本身就是傾向清淡的東西,你放沙子鹽水,孜然粉,白天就是外味的東西。年那個東西可以用來幹炒東西或者是燒烤一類的東西還是可以的,放包子放這裡一定是不好吃的。

2樓:開穎慧

我的看法。蘿蔔包子放孜然。不好吃。包子裡面有放孜然的嗎?我覺著是不應該的。不好吃的。

3樓:

這要看個人的口味了,就像臭豆腐,有的人聞到味道就想嘔吐,有的人卻認為美味無比,所以還是徵詢一下吃包子的人能否接受孜然的味道,然後你再決定是否放。

4樓:

蘿蔔絲餡按如下步驟做:主料:白蘿蔔500克。

配料:蝦仁100克、火腿100克、冬菇50克。調料:

大油50克、味精10克、精鹽20克等。製法:蘿蔔去皮擦成細絲,用開水焯一下,撈出晾涼, 擠幹水分,再把配料切絲剁碎,然後放在一起,加入調料拌和均 勻即可投入標準按各地實際情況而定 不一定非要放自然

5樓:

蘿蔔包子放孜然粉不好吃,蘿蔔本身就有一種特殊的氣味,跟子孜然粉放在一起,味道就更特別了。

6樓:

蘿蔔包子放孜然粉不好吃,應該放點海米和粉條吃起來更鮮美,味道更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好吃的。將孜然粉先放入肉餡中攪拌均勻,是不錯的調味品。

8樓:秋實

蘿蔔肉餡包子最好不要放孜然粉,蘿蔔很清甜,調料下太多,會影響到包子餡兒的味道的

9樓:小雞吃量子

孜然粉主要是應用到燒烤類中 蘿蔔包子放孜然粉的話會顯得太乾,而且孜然和葷菜才搭配

10樓:鶴福

羅湖包子不能放子來放子蘭,他羅羅味兒不好吃,蘿蔔只能放牛肉比較最最好吃,包子或者餃子都可以

11樓:

試一試看看,也許豬肉包放孜然不好,牛肉包也許好吃呢

12樓:在恭王府駕車的珍珠

胡蘿蔔包子放孜然著實不好吃

13樓:娜涼

這個要看個人的口味喜歡吃自然粉的,而且是重口味的人,他是喜歡吃叫我吃我就不喜歡吃,我喜歡吃的清淡一點的。

14樓:來自萬佛寺璀璨的蓮霧

蘿蔔包子,房子河粉肯定好吃,因為這樣的人之所有一個牛肉,所以好吃。

蘿蔔肉包子放些孜然粉好吃不?

15樓:莆守慮

蘿蔔肉包子小放點孜然粉還是可以的,挺好吃的。但千萬不要放多了,要不會有一種怪怪的味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個人的口。蘿蔔肉包子應該是很好吃的。我放點孜然粉。不錯。主要是根據。香香呢。我羅蘿蔔。油炸放一塊兒。很香的。

17樓:素豆

只要有肉這些孜然粉好吃,而且味道特香。

18樓:彼岸花火一季繁華

蘿蔔肉包子放孜然粉味道不好吃,如果放十三香還可以,孜然粉是燒烤類才能放的。

19樓:韋博敏

如果把肉包子放下自然粉好吃吧,非常的好吃呀,他們挑起味味道,所以非常好吃。

怎樣才能調出最好吃的白蘿蔔素餡包子

20樓:

包的時候再攪拌,否則蘿蔔出湯影響操做。包的過程中,也會有出湯現象,動作要稍加快。將蔥姜一起剁,可防止蔥辣眼睛,蒸時用屜布、白菜葉、包子上抹油方法均可防止粘鍋。

1、蘿蔔擦絲浸泡鹽水中(可減少出湯現象)20-30min後撈出剁碎用手攥後放入油中備用(注意攥的力道,不可太乾影響口感);

2、粉條煮熟後剁碎亦加入(可使成餡有粘合性);

3、加入蔥薑末、雞精、鹽、 五香粉、十三香、香油即可。

蘿蔔和什麼一起包包子好吃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抄叫煮,廚房術語叫焯

就是將襲水燒開,把蘿蔔絲放bai進去,燙一下du,最多一分鐘,甚至更zhi少,讓它塌dao了秧,澇出來,擠幹水份,再稍微剁幾刀

這樣一來就把生蘿蔔的艮味兒焯掉了,也不支稜了,好包且好吃唯一注意的是

焯的時間不能過長,成了煮,那就全不對了

你不妨兩種方法都試一試保證你,我說的方法是最上乘的!

蘿蔔粉條餡怎麼調好吃

2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白蘿蔔1根 粉條1把 生抽2茶匙(10ml)老抽1茶匙(5ml)鹽1/2茶匙(3克)雞精1/2茶匙(3克)紅辣椒5只 大蔥4片 八角1個

做法1)粉條洗淨,用開水浸泡。泡軟後,剪成10cm長的段,瀝乾水分備用。白蘿蔔去皮洗淨後,切成細絲。

2)炒鍋中倒入油,油微熱時,放入紅辣椒,大蔥片和八角。待紅辣椒稍變色,就倒入白蘿蔔絲翻炒。

3)倒入生抽,老抽和鹽翻炒2分鐘,使醬油的顏色均勻附著在蘿蔔絲上。然後將粉條倒在蘿蔔絲上(不要讓粉條粘在鍋壁上以免糊鍋),倒入少量開水,蓋上蓋子燜5分鐘,再開啟蓋子調入雞精,翻炒幾下即可出鍋。

23樓:唐河小哥

蘿蔔粉條包子好吃關鍵在調餡,教你老保姆拿手絕活,出鍋吃6個

24樓:爽爽媽媽小廚

蘿蔔粉條餡包子,這樣做出來就是好吃,皮薄餡大,吃完後還想吃

25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擦絲,然後剁細。

粉條用熱水燙一下,

切細。蘿蔔粉條喜歡

多一些花生油。最後

要包包子之前再放醬

油與鹽,以免殺出菜湯汁。

旱蘿蔔包素餡包子,放什麼好吃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個人愛好了,你可以自己嘗試,只有嘗試才知道,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別人吃的好吃不一定你吃的好吃。

肉包子冷藏可以放多久,肉包子在冰箱裡冷藏能放幾天

包子放冰箱能儲存幾天 包子冷凍一個月還能吃嗎 包 子是生活中常見的一種早餐製品,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以及食用價值,深受人們的喜愛和歡迎,那麼包子放冰箱能儲存幾天?包子冷凍一個月還能吃嗎?包子 冰箱 1 包子放冰箱能儲存幾天 根據實際情況而定。通常來說包子屬於一種麵食,最好是現做現吃最好,如果是在需要放...

肉包子的肉餡怎麼做?急,肉包子的餡怎麼做,要放什麼配料?

今天時小年分享一個肉餡的調製過程 肉餡怎麼做才好吃?蔥姜八角用熱水泡好,然後豬肉用絞肉機絞碎,加入蔥花雞蛋生抽蠔油鹽以及胡椒粉,再倒入香料水和香油,順著一個方向攪拌,讓肉餡吸滿水,這樣做出來的肉餡超好吃。肉包子的肉餡分為南方和北方兩種不同的肉餡南方肉餡製法 1 豬肉500g 鹽7g 2 水20g 糖...

包子可以放在冰箱裡面可以放多久,肉包子冷藏可以放多久

焦採杉 包子1 包好的包子如何儲存 視具體情況而定。1 常溫儲存 如果是馬上要上鍋蒸的包子,可以放在常溫下儲存,在包子底下鋪一些麵粉或者涮一些油,防止包子沾粘。2 冰箱儲存 如果包子只是先包好,暫時沒有食用打算的話,可以放在冰箱裡面進行儲存,一般放在冰箱裡面儲存的包子可以儲存2天左右不會壞。小貼士 ...